歡迎光臨^__^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哈咯女孩 生日快樂

17年前的8月15 有個胖娃娃從媽媽的溫室裏呱呱落地

17年前的今天 依然是個胖娃 哇烏 周易甄你你你你你17了啦

我起了個大早準備上學去,大清早的我這位胖娃抹黑在衣櫥裏找讀書襪子

沒辦法嘿 我衣櫥明明就剛收拾不久,但現在我一開門都會有衣物掉出來 ( ¯ □ ¯ )

其實我發現我也長大蠻多,
想當年以前生日前的幾個禮拜總都很期待一直倒數
但不變的 是我身邊還是那一群死黨想破頭為我慶生
今天放學后把我帶到學校外的鮑魚面店 帶了我愛吃的藍莓蛋糕
招來了班上大大小小的朋友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連老闆娘都為我開了生日歌

哎喲喲 害羞又感動 哇哈哈哈哈哈 超愛你們的啦



小白,飃 還有琳送的禮物 護照套喲 果然很實際的
小白還很花心思把它包裝到美美 啊哈哈



整個下午貓在tasek裏度過我的生日
喔我不知道我下午在那裏睡了多久
嗯自從和她在一起后我發現我沒有肥了蠻多 是還超多是嗎?啊哈哈
那死小子、
然後在某一天看了我N年前的美照自拍后才在那裏孃著說
「周易甄你以前怎麽會這樣漂亮」

真的是他奶奶的欠揍 ( ﹁ ﹁ )

嘿這一個帶給我全世界的女孩

我鄙視死你了


但我更愛你。


晚上回到家 書桌上有個禮物
哇烏 我媽賣給我的狗狗擺設 一直以來喜歡的玩意
還有紅雞蛋和自己煮的面綫
后來和我姐去了moonlight,她買了個lemon cheese cake給我
喔Moonlight的Raiskin cheese roll超好吃的是嗎
還有個Moonlight free的小蛋糕 忽然發現要吃的蛋糕很多

今年吃了很多蛋糕 罪孽啊 ( ¯▽¯;)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禮拜天
我見識到世紀母老虎 嘻嘻嘻 企鵝睡覺不能被打擾 不然會變老虎喲 =)
當下我的意識告訴我

「母老虎發威了,我要趕快找個洞磗進去,這樣老虎就進不來了嘿」

喔氣爆了那個女人簡直是啊哈哈 閙著你玩的啦 XD

後來大約六點把我騙去fitting room說要啥hug hug
結果大夥兒一開門就捧了個蛋糕點著根代表17嵗的蠟燭
然後我完全沒想過大家會這樣做因爲通常都是我幫忙拿蛋糕諸如此類的




當下的我。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大家每個人的心意與祝福 感動萬分那!

最後的最後 我發現我真的不會切蛋糕
切個手啊頭髮啊全都是cream 了 是怎樣( ¯ □ ¯ )

但感謝大家為我唱的生日歌,真的
後來還有禮物,超驚喜的

接下來我會很激動一次過劈哩叭啦的說完!

...............

..............

.............

............

...........

..........

(‘‘)(’’)

.......

.....

....

...

..



竟然是那只之前the store裏要用50張sticker才可以用RM1.90才能換到SHREK裏面的那只驢子 那個之前擺在手扶梯旁而我得空時總會特地走過去愉快的擺動它的下巴然後整個人笑得很開心但最終我還是收集不到50張sticker反而是月收集到換走的驢子 我的天 我發現我比keroro還愛它 T^T 哇烏我爽死了我!好久都沒曠達它下巴的說 笑死我 XDXDXD 啊哈哈

然後美玲啊 那個冷酷到我有時經過她旁邊會冷到的美玲
竟然夾了個白色的娃娃送我也 ‵(*>﹏<*)′
話説她夾娃娃超厲害的啊哈哈

還有順成那個小子和親愛的綁緊緊童鞋送我的包包 ^0^ 感恩呐


最後 「你你你」為我花心思準備的禮物 我很喜歡



感謝想透腦子為我慶生的朋友
還有不管大大小小不管是小學同學中學同學深交淺交
不管在面書上還是訊息來祝福我天天開心生日大快樂的



哈咯女孩,生日快樂 日後要更幸福喔全世界


=)


大大個微笑

2 条评论:

  1. 我我我..............我可以跟你拿回那個用來佈置禮物的小愛心道具嗎XDXDXD因為ho 我懶惰拿紙來釘了勒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