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

123 456

怎麼樣的人最令你感到生氣、無奈?

是那一種你看不見她 可是她似乎都知道你的一舉一動

忙的時候看不見就算了,連環信息是怎樣?

我們在幹嘛在怎樣是要跟你報告是嘛

有些話不是該從你嘴裡說出的你最好是保持沉默

不要讓你的愛,變成我們眼裡的「監視」、「困擾」



我知道你都有一直在關注我的部落格

很好啊,那這樣我也有了和你的溝通方式 :)

對我有什麽意見評論你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框框里敲上來

記得要添上你的大名 :)


獅子真的不好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一上車爸爸就和我說阿公進醫院了
這次蠻嚴重的好像 媽媽也在下午時回馬六甲了
她回來時說現在他的其他內臟那些都不能運作,
嚴格說來只有顆心在依靠著儀器跳著

我淚飆

星期六大夥兒還回了趟探望他,他還好好的

因為要印度年挨 我在我的工作崗位沒有回去

阿公想念doraemon , 我也想念阿公...


夜晚來個大失眠

快快醒來、我要給你擁抱

我愛你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