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來個什麽什麽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8天就要結束了 這一個2011

╮(╯▽╰)╭

有點無奈,爲什麽那麼快

明天二十四號了 不知不覺啊 阿公去世一個月了

感謝前晚讓我夢見了你,我真的很想念你

最近很喜歡做夢 哈哈哈
我白癡到竟然夢到用sexy look把臉的粉刺/黑頭全部弄出來了
我記得畫面有點噁心,
今天和小白還有琳講 她們整個就是無言
還有我夢到我的SPM拿5個A、4個B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成績拿好一點,
比較注重國語,英文,華文,數學
其他的我不想去看了怎麼辦

今天和小白還有琳兒去persada Johor參加了升學展

然後我們肚子餓 然後seoul garden滿座

要我們等1個小時,哇流到時我餓到發軟了是嗎

結果三個人吃石頭餐吃到全身有怪怪的味道

很謝謝你們兩位陪我奔波 感動哇 嘻嘻


然後準備了一份聖誕節禮物 ♥ 給我最愛的女孩

「我知道不貴重,

但當我拿到那份禮物時我很肯定我的微笑是真的

我喜歡看你開著我送你的每一份禮物

不管是我親手做的 還是為你買的

我喜歡看你打開禮物時期待的模樣,

打開后開心哈哈大笑的模樣,

然後 給我個擁抱」



謝謝你為我這樣天真的笑著、

聖誕快樂 我愛你 <3 br="">

面對不喜歡的人,還是要禮貌性的回她個微笑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漏是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 -.-

平安夜要怎麼玩?

很沒有要過年的feel,回馬六甲還有那種氣氛嗎?

很期待 未來。


























然後我問大家,

對與同性戀有什麽看法﹌

特別是為人父母的人


很想呐喊嘻嘻嘻




2011要完鳥 ╭(╯3╰)╮

大家新年快樂

朋友不在乎有多少,

有你們就足夠

陳淑慧-郭欣怡-陳寶琳-白鳳晶

謝謝你們喲

我們明年會去旅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伊。

2 条评论:

  1. 我個人認為 如果你爸媽開放的話 也許會同意
    但是 對我家人來說他們會第一個反對我
    可是其他人 我想他們也不會反對 還是什麼
    只是給予意見 :)


    對 親愛的!!
    今天以後 不知道我們能相聚的日子還有多久...
    無奈/.\
    可能今天就是 我們在2011年 最後見面的一天 :)

    回复删除
  2. 只能说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挨我只能说,我不想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哈哈,以后多出来喝茶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