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is time to GIVE UP


過了今天 start A new life without you

上個禮拜的今天,哭得斷腸,我知道我即將失去妳
這一個禮拜,畫面天天歷歷在目 時不時活生生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一個人搭公車聽著歌都會默默的掉淚 嘿早已習慣一個人了不是嗎 
腦袋放空 不敢做決定 不敢向前 也不敢退後
很多的心情寫照 手還緊握著一絲絲的希望
很多很多的假設 

事情總要有解決的時候
躲起來整整一小時 再一次 最後一次掉淚 不會再有以後了
當做了決定 知道了方向 反而是松了口氣
好像掙扎了好久終於斷氣了一樣的解脫 心打開了 

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只要往後的你一樣健康順利那就好了
總還會有個人替我愛你照顧你保護你擔心你

當一段感情只有你在一頭熱時 勇敢地放棄吧 女孩 他已經不愛你了
往後的你不是個女強人 是個強女人
不要讓你的愛變得卑微 學會感恩 從容面對一切
總會有個人懂你的愛 懂你的付出 了解你

天空會更遼闊

分手真媽的好麻煩
要收拾一大堆東西 要刪掉一堆東西

這一段感情我學習了好多東西
100分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的
但從今以後..好像再不會有100分了罷 勇氣都用光了 

往往刻苦銘心的愛情 都是沒有結果的不是嗎?
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怎麼樣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我不會像某個瘋子一樣死纏爛打說我現在在某某商場大樓頂上很想跳下去
不然就是告訴你我被姦了懷孕了然後又流產了的那種笑話
還有就是 妳真的很衰 衰到爆!
多去拜點神bobi你自己!
心機重不可怕 可怕的是被發現



嚴憶雯 我這次真的放手了。

is time to give up 是時候放棄了

愛情死了,埋葬了


明天會更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