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这是一篇,为你而打的文章



2009 - 1-2-2017

这一篇为你而打的文章 喂 我们的阿旺 肥旺 老阿旺
每次逗你 不管叫你什么旺 你都会似懂非懂的回头看看我和我点点头

阿旺啊阿旺 我好想你啊~
那个属于你的位子却已没有你的地方显得好空荡

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认定他就是主人,
那一天你跟着弟弟回到我们家迟迟不肯走的那天起
我们就擅自给你取了很土的名字-阿旺

从他还在读书时知道他放学回来 到他开始出社会工作 
每晚等着他放工、放学的你就会兴奋的大声吠尾巴使劲的咬

在有洁癖妈妈的乱来训练下你也学会了不在家里大小便
总是等到每天晚上七点等主人溜
在那一段训练你大小便的日子里
偶尔你还是会不小心撒尿/大号在家里边
有一次你竟然紧张得把自己的大便吞了 = =
我就这样以下巴要掉下来的姿态眼巴巴的看你吃了自己的大便
回过神来发现不知道是要笑你还是骂你怎么那么笨哪

偶尔我也会遛着你
从一开始明明是遛你却像是你在遛我
总在一开门就迫不及待的拖着拉着绳子的我们走

到后期你不再我们一开门就迫不及待的冲着门去
明显你已没有以往的体力 你的一步一脚印渐渐显怠慢
偶尔一早醒来看见你的撒尿在屋子里
我知道,你老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你的胡须都白了
一年等于7岁的你 这样算来 是我阿公年龄了
你这个老阿旺...

庆幸的是后期你的食欲也蛮不错的
总把妈妈给你准备的鸡肉,饭吃得干干净净
到年除夕那晚你因身体不舒服一直吵着要出去
我就这样遛着你出去 
才发现 
欸 
终于能好好遛狗了
终于不是你遛我了
但是怎么的
会有淡淡的忧伤...

那一晚上你一直迟迟不肯进家里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部垂泪的电影-Mary&Me
在电影院哭到要死的电影 
在结束前Mary知道自己时间已不多 就快和这世界别离
最后它选择跑到森林处打算就这样孤单的离开
只因它不希望主人因它的离开而难过

最后我们还是把你给带了进来。

回乡的那2晚有姐夫照顾着你
你有吃饭 一样等着姐夫放工回来后带你出去
到我们回来的那一个初三晚
没有你往常看到我们回来兴奋的吠叫声
你只是静静的看着我们像是松了口气一般 
你的身边还伴随着一些呕吐物
这不知道...是你这几日来吐了第几轮了
再来就是发现你嘴巴里头开始溃烂导致无法进食
属于你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些从你身上流出来的水

你一定也...很辛苦吧
那天后我不再听见你的吠叫声
不管我叫你阿旺 肥旺 老旺你也不再转头看看我

你知道吗
因为不忍心再看下去甚至要求带你去安乐死
你一定真的真的 很辛苦吧
后来因处于新年期间宠物店都不见有开
就只能再陪着你...也只能陪着你了

进门前心疼的叫叫你 
出门前心疼的叫叫你
无能为力 
的... 
叫叫你

一样的你也不再转头看看我

在这治安非常荒唐的国家
有时出远门/回乡过年那几天都会提心跳胆
但总有你在 感觉额外的放心
谢谢你陪伴了我们10余年的时间
谢谢你陪伴了我们那一个读书的年代
谢谢你陪伴了我们在Maggie&Jijimau相继离开后的日子
也因为经历过太多次离别的痛 也决定待你离开后不再收养狗狗
因为
真的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妈妈说你眼睛红红似流泪的看着她
在她和你说好好的走,好好的离开后
你终于闭上了眼睛,停止了心跳...

就算已经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但在踏进家门看到空荡荡属于你的地方还是忍不住
泪崩了

狗狗它用一身来陪伴你,
但你却没能用一身去陪伴它。

谢谢你守护了我无数个夜归的夜晚
每每夜归进家门时总因有你而有份安心
因知道还有个你会保护我

你这个天使,老天使,老顽童
很man的brother 要一直守护我们
我们会想你,很想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