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介紹篇♥ 」

我從無名搬過來這裡了XD 哈 本官考慮了許久的說
爲那裏用了有兩年了 很多點點滴滴 偶爾看回去 會覺得 嗯 原來我也經歷過這些
們 是我一點一滴打出來的回
有時候懷念以前的無憂無慮 甚至有時候 希望不要長大
長大后明白的東西多了 了解的事情多了
自然而然 難過多了悲傷多了憂鬱也多了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讓自己更好 我要永遠都那麽開朗 讓身旁的人 能因爲我而微笑




我很幸福 我知道♥ 我有我愛的家人、姐妹、朋友、軍曹、曹格、吉他、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人最重要的兩位 ♥

之前的我 讓爸爸因爲我的事情夜晚睡不着覺
之前的我 讓媽媽因爲我所做的事,感到失望
當時媽媽告訴我
爸爸曾和她說 家裏比較會讀書的只有我 他要栽培我
那時的我 卻沉迷于娛樂 我討厭上學 我聼不見世界的勸告
慢慢的 我不喜歡上課
慢慢的 我開始逃學
那時的想法:
我要在我中學生涯中 做些轟轟烈烈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對 那是愚蠢 並不是什麽所謂的轟轟烈烈
這是所謂的 叛逆嗎?
那一晚 爸爸用他的心聲、難過 懲罰我
我沒有受到什麽皮肉之痛
但這卻讓我更難過 更後悔
我哭泣,卻都沒用了 傷害已經造成
從小到大 他為我們三個孩子努力賺錢奔波
不管他多辛苦 他都願意。不管我們要求什麽 只要他有能力 他都會為我們帶回來
因爲他只希望我們 用工讀書,將來讓自己更好過.. 真的 我有個很棒的父母全世界最棒的父母♥ 我愛他們 很愛
我向他們說過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換我作爲他們的父母 換我撫養他們 教育他們 照顧他們
我喜歡料理喜歡美食 所以從小到大就立志成爲廚師 ^ ^
我希望以後吃到我料理的人們都很快樂
我希望以後家人能因爲家裏有名廚師而感到光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很多美食 XD
Pasta ♥
芝士烤魚扒

三黃粥

拉麵

半生熟蛋

蛋嗒子~

Blackcurrant coffee
砂鍋老鼠粉
彩虹麵粉果!!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END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用一生陪伴你 但你卻不能用一生陪伴它」
Maggie 、貓貓 ♥
啊Maggie從我小學四年紀侍養到現在 她是沙皮狗混种
抱歉她真的很不喜歡拍照 她走非主流路綫的XD
是我十六年來 陪伴我最久的狗兒
嗯對、她老了 我害怕失去她 > <
雖然腳上的疤是她誤咬傷造成的
雖然還因此打了一針
我怕 打針!!!=0=!!!


肥貓貓 ♥
從06年3月17日侍養 他是情人節出生的狗寶寶 ^___^
也是Maggie的弟弟 頑皮慘了~!
倆姐弟感情好的時候能夠依偎在對方懷抱睡覺
吵架的時候會閙出狗命 =______=

他從小体弱多病 有進過醫院的紀錄 哈
他很喜歡在媽媽開後門時偷偷跑進家裏的客廳偷吃放在地上拜地主公的餅乾XD
嗯 他在08年 我中二那年的7月11日病逝了..
我知道 你就要擺脫那痛苦的感覺,離開了
「肥貓`謝謝你那兩年來的陪伴 那兩年你給我的微笑」
小可愛、你們活在我心中。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妹 ♥
九粒果子們 兩年前中二那年因爲一起PT體育課相遇相識 =P
雖然過後這種行爲貌似還是有 ...... 啊哈哈

兩年來大家經歷了很多 開心也有 難過也有 吵架也有
哈 不管怎樣 我們都走過來了。
虹 你還記得我和你說 時間過很快 再多個一年半 我們就要畢業了
其實..只剩一年半 沒有很長的時間 是不是該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你們 我都愛


給你們看兩年前自己的傻百樣XDXD
以前我們喜歡一起去城市森林放風箏
喜歡一起慶祝生日
我還記得去年我的生日 你們特地在網上定做狗狗圖案的蛋糕!
我超感動的!!!!
我們喜歡自己製作壽司
更喜歡到外頭一起去吃SHUSI!!XD
我們喜歡一起看日落一起比心
我們喜歡一起看電影
雖然有時候會意見不和~
喜歡和阿虹鬥嘴
喜歡和董娘廢話
喜歡彈杏的額頭
喜歡叫慧犀利妹
喜歡和飄飄擁抱
喜歡凝視著寳琳
喜歡閃避晶的吻
喜歡和華講廢話
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有人欺負到其中一個 都會干到很氣憤想要為對方出頭
我們能夠 是永遠的朋友、姐妹嗎?
我喜歡 和你們相處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軍曹很可愛!!!是不是是不是XDXD
講到這些可愛的青蛙我會激動到要死那種~!LOL
哈哈哈傻瓜青蛙傻瓜青蛙~
我喜歡買他們的周邊商品、模型
啦啦啦 姐姐總是說 它們是怪物
拜托 如果它們是怪物 那他們就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怪物~!!啊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超想要它們的機器人組合模型!!!
KEROKEROKER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諾 愛情 ♥
棉花糖的愛情 曾經我相信
經歷后才發現 只不過是個老天玩弄人的玩意
縱使結果是傷痕累累 我卻 還是愛著他 =]
無名的最頂文章 有無奈的故事 [= =]
過些日子 把他轉載過來。
OH YES!!!!!!!!!!!!!!!!!!!
介紹篇 劇終料!!啊哈哈 多謝欣賞 ^_______^
THE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