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囧」



昨晚和旁邊這位可愛的傻大姐去喝茶哈哈
之前我拒絕很多次了 非常不好意思的說
但我非常想念她 XD
剛才她打3G來 我十分白癡
不知道她打3G來 結果一按接聼就往耳朵上聼
據説她們那裏的畫面是一坨黑黑!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往電話熒幕一看 才看到秀雯在吃SUSHI的樣子
她和秀雯去Perling吃Sushi buffet!!XD
一直很想和她們去 沒錢涅 [=______=]
親愛的壽司!!等我打工先 好嗎

説到Sushi buffet 就想到Sakura 迷人的美食 XD
它的seafood fair 8月31號即將結束
如果可以我想在結束前再去多一次
叫芹一起去[^ ___ ^] 答應她很久了 XP


晚上在U CAFE 喝茶
九點++芹來載我 之後去載董娘
在U CAFE 看到那個死 alarm! 哇流 我都不會他

最後他要走時變魔術給我們看 全場人把手中的tissue丟向他
超瞎 [= _________ =] 真的。

大約十點 阿girl 還有華華有過來
大家喝茶聊天吃薯條
然後那個小白`恩他還是一樣的廢。
那天大約十一點半回家


拜六下午姐姐的好姐妹帶了自己煮的意大利面來我們家
味道很不同!!但是很棒!!
他成功把我姐的心給牽引走了@ @
我跟她講.我在這個家沒立足之地了!XD LOL
晚上 去夜市
我姐她真的超麻煩!去一個夜市都要想很久
本來要出發了的 結果她說她腳沒力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房間講了一堆廢話 到八點半才出門
夜市還是一樣很多人
下次以後!
我非常抗拒去夜市時買維他奶 我們兩個拿到要死 @_______@
兩個人買了很多東西 還看到薰 那個sakai從遙遠的地方來皇后的夜市
要回之前 就醬然後那樣最後這樣 買了個六塊錢的蠔煎
他在炒時 我和姐姐兩個完全傻眼 就醬 三粒蠔 哈哈哈

整個覺得超不值 咳 算了
我姐一直念我 你越來越像auntie了孩子的媽!!!
回到家我弟知道六塊后很驚訝的問我爲什麽醬貴
我回答他


:因爲他的雞蛋從奧地利運過來的
我亂講的其實!!哈哈哈哈哈XD嚴重無奈_____

淩晨一點多收拾好隔天要參加婚禮的東西
小禮服從出江湖 XD 兩點半 睡覺
隔天可是要一大早五點就要去華華家的說

上禮拜去姑媽家
看到這很可愛的小黃瓜 夠迷你!! 很cute!!


還有姐夫那天煮的意大利面 ♥ 很棒 超級棒 他有放香料下去
而且賣相很好 果然是在廚房工作的 =D





然後某一天 我把Maggie放出去讓它自己散步
把門関起來后我就去洗個澡 XD
洗完澡出來 結果看到它在門外等
頓時覺得很像很對不起它醬 = =



之後 我趕快開門 它往樓梯看了看______


最後

...

...

...

...

跟我走人 @_______@


我直接整個無奈掉 怎麽會這樣 [= ________ =]



嗯哈 ~劇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