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多姿多彩~的說」


厚~~昨天悶到掉渣 沒有人 /.\
然後我一個人坐在那邊吹泡泡 很悲哀的感覺 (笑)
它是我新的泡泡!! 哈哈哈 電話型的 ! 很帥@______@


之後休息時我和可愛的小婉晶一起吃 我說要去油站吃杯面
以前和那個米死小常干的事~
起初以爲她會不想去的說 結果婉晶她說她是好人
我們就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哈哈哈哈哈

Maggi牌的tomyam沒有了 吃Mamee牌的extra spicy


fuiyoo ~!!! 真的有辣到
然後我們在 油站裏面逛街 啊哈哈 我們買戒指糖=D
回去后還有一大半時間 和婉晶拍照~! 啊哈



那天 我要拿氣球 晶她幫我去p1拿 @_______@
結果隔天被小孩子拿掉~!!哈哈哈哈哈哈 囧
過後咧..我去樓下 問他還有沒有 結果他直接給我沒有吹的ballon
哇哈哈哈 ~ 自己吹的 幾好玩
解悶的工具 !! =D


晚上的時候, 想剪劉海 小檸檬她幫我剪 啊哈哈


之後待到放工 終于可以回家料 =D

我的聖誕帽從出江湖了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
之前電腦坏掉, 沒得更新網志
那段期間遇過的人、事物 都很想記載下來
所以寫在我的記事本上 =D 真是讚乜!!

02 12 10 3.45am
放假開始每天都在盡情的熬夜~哈 現在是剛邁入十二月的第二天 Doraemon的第44天
兩個小時前 本來已関了燈, 準備睡覺
姐姐突然走進來 開了燈 告訴我說她睡不着
她告訴了我很多 。
這些日子她的委屈, 她的無奈, 無助

在我眼裏 她一直都是很堅強的女孩,到現在她當了媽媽
她讓我再度看到母親的偉大
曾經看過有個母親,她生下了一名智障兒,很多人都勸他放棄那孩子
有天, 她很生氣的反駁了
:你們養一只狗 都能那麽疼它 更何況他是我孩子
的確。每個孩子,在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
你母親的心臟就是為你而跳動的 從小她為你把屎把尿,
你的一舉一動 都成了你母親的焦點
她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 讓你受傷害
我親愛的姐姐啊~
看見你這樣痛苦 我很心疼 我幫你擦看眼淚 給你個擁抱
我不曉得你憋了多久 忍了多久 僞裝了多久
因爲每次我看見的你 總是開心地笑著 ~
你受的委屈 很多, 背負的壓力 很大
才發現原來你是那麽不開心的過著...
而恐龍爸爸,爲了你們母子 每天在努力的奮鬥著
看著自己奮鬥了足足一個月的薪水 最後是用[分]完
身上只剩接下來少許的巴士費
爲什麽, 同樣也身爲人母的你們, 看不到他的努力, 他的好?
只是一昧的覺得他不好, 真的很不公平
或許吧. 你們人生的一個階段
爲了你們可愛的doraemon, 你們會加油的對吧^^
親愛的姐姐啊~
你一定要越挫越勇!當個有骨氣令人羡慕的漂亮媽媽
你妹我一定會為你加油 =) 我愛你 (羞)

那一天晚上和華華他們還有小檸檬去喝茶 lapasta ~.~
點了garlic bread 還有署泥 華華的寶寶還有兩個月就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 12 10 星期六
這個禮拜六和禮拜天回去了馬六甲一趟~
其實是因爲要搬電腦回去的說 囧
也是doraemon 第一次回去也!! 啊哈哈哈
車上擺到滿滿 全部都是他的東西 /.\
我承認我非常狠心抛棄了小蚊子一個人 T^T

星期六傍晚到阿公家感覺就是超快到 囧
因爲我一上車就蓋眼睛 一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到了 =0=
在那裏待到晚上九點多 整個就是在喂蚊子..我的天~
一群飢渴的蚊子!!
我也超想像doraemon一樣有那個蓋菜醬的蚊帳蓋住咯 @@

然後就下馬六甲 找阿妹 ~.~ 哈哈哈
她整個很期待的要看我們家的小小恐龍 ~
本來要去文化街 跟我下雨! GOD ! 閑完~
結果阿姨帶我們去吃了葡萄牙人開的餐廳-restaurant vesta
刮大風下超大雨的晚上 整個就是有點寒冷
我們連了三張桌子 整個就很像吃buffet !! ~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好吃到咯!!!XDXDXDXDXD

吃到飽飽 @_______@


今晚在阿姨家留宿一晚 啊哈哈
05 10 2010 星期天

我們大家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來 XD
之後去覓食, 美味可口的mee goreng !!!
去年回來時阿妹帶我們來吃過 ~.~ 回味無窮的說
吃飽后 再回去阿公家喂蚊子
阿妹一個人駕車 所以我跟她一起坐 我怕她寂寞! 哈哈哈
第一次坐她駕的車 她西北是heong =0=
一路割 ~ 一路hon ~ 哈哈哈哈 緊張到心臟快負荷不料
下車后爸爸跟我講他們在後面看都緊張 ~.~

整個下午無所事事 偶爾聼聼鳥蟲聲



其實很悠哉很輕鬆
家門外的那棵山竹樹~
你幾時要開花結果給我吃 ? @____@

大約七點多 就回新山了
也是一路睡 很快就抵到了 回到新山打包麥儅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 12 10 星期三

咱們家!!!!!!!!!!阿慧慧的生日!!!!!!
WOOOHOOOOOOO ~~~!!!! 整個很high~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生日快樂!! 愛死愛死愛死你了啦!!
下午四點我們在大嘴巴狂嘶喉~
然後七點半在sutera mall的taste bug's dinner

Let's talk food =D
其實事前我們早就買好了蛋糕~然後去餐廳訂位了

之後先點菜 fuiyooo ~ 很多美食 @_____@ 整個興奮
和阿慧點一樣的水.



龍山的愛死cream 囧 很有美感 可是看他吃 整個就是無言



我選擇了意大利面 . cheesy seafood baked ! 很美味!

這份很像是Andy Goh點的 .

阿慧慧的魚扒 他選黑胡椒的sauce 厚~很讚@@

皮膚滑滑的spaghetti

這份也已經忘記是誰的了 =0=

琳和她減肥弟弟的pizza `


綁緊緊的沙拉= = 她吃葉子 啊哈哈哈 靠!笑死我!

吃完我們的食物后,服務生開始收盤子
最後-慧點的dessert 它會燃燒火焰 很帥咯@____@

開始遮住阿慧的眼睛 = =
蛋糕和甜品端出來,


然後點燃那象徵十六嵗的蠟燭 ^ ^
那裏的工作人員和我們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阿慧-surprise ?!!!



Taste Bug's ~太讚了 食物可以用美來形容!
非常開心的一天 =)


店外剛裝修好 不同形狀的意大利面 fuiy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12 10 星期五
「Alviss Kong 美少男在面子書上倒數自殺死亡時間」



爲了愛情 埃 感慨中------
這世上 有多少人正努力的活下去,
有多少人 多麽的希望有機會活下去
有人說他傻 有人說他癡情 有人說他勇敢 也有人說這樣很帥
那女孩.
他這樣做 只不過會讓那女孩 愧疚 可能一輩子
他解脫了 但是她呢?
一段四個月的感情爲什麽比不上父母養育他的那20幾年..
人生啊..起起落落
愛情 或許會成爲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它絕對不會是我的唯一。
我很想快快長大。
:爲什麽?
:不知道 或許是很想趕快邁向屬於我夢想的的那塊土地
CHEF - 哇塞我認定了~!
因爲你,我刪除了一切,忘記了所有,
以爲從此,你會代替他,讓我思念,讓我愛,就像我愛他,思念他一樣
怎麽到了最後 還是掉入你愛情的漩渦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12 10 星期六
我媽她又去燙頭髮了 /.\
下午做工的時候爸爸回來載我去 用皮包鉄!!motor~XD
差一點!! 斷送亡魂咯 /.\
那個lorry 忽然退後 整個差一點撞下來 我的天 ~
然後在做工,
綁緊緊同學講我每天講一堆不好笑的笑話
我回答她.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就是不好笑的笑話咯!

哇哈哈哈哈哈 很對是不是!
然後和小檸檬還有小蚊子講話
小檸檬說今晚她要去海邊玩,
小蚊子就說不懂會不會有鯊魚
我說啊..
:看到鯊魚就要自己配音 登登登登登登登 音樂效果
然後你就會看到血海
再最後你就會聽到噠浪噠浪噠浪噠浪噠浪噠浪噠浪
因爲血海=薛海嘛 =)
剛看完還派甜心 =0=
一堆烏鴉亂飛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12 10 2.17 am
在臨時抱佛腳讀隔天一大早的聽寫 囧
我竟然忘記了那麽嚴重的事情!! 然後老師給的功課還沒做
結果-----



明天早上起我會很充實~哈哈時間排滿滿
早上補習到下午 回家沖涼后就做工到晚上然後結束
嘖 光陰快得不像話
我要趕快畢業! 有種迫不及待的心情
我很想趕快長大 邁向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很多的事情想靠自己的雙手完成。

趕快睡個覺, 為明天的自己奮鬥吧 =D 加油 你們的小可愛 =)


我想見他 真的想。

隔天一早--------蟲鳴叫聲


XD


補習去-OH YEAH 拿到真棒^^
下午時和老師去吃午餐~再去taste bug's

和上次一樣點炬烤意大利面 這次是魚扒 (笑)

老師的膳食 =D


然後阿慧慧的.


17 12 10 星期五

今年最後一次和老師見面 =) 也是最後一次在老師家補習了.
因爲明年起呀 我們去老師的補習學院補習了!!
啊哈哈~我們跟老師講 我們要當剪綵人,放心,我們會自己帶剪刀去
一群瘋子XDXDXDXD 我最愛的瘋子^^

坐了四年的椅子還有桌子 永別了 @___@ 現在都搖搖了阿哈哈哈


連白板都用到變黃板了!!
啊哈哈那對春聯 一年365天也擺了將近四年@@

一切。我會想念你們的 @_______@
媽媽朋友從日本旅行回來 帶了些腳信給我們

那一天,我開了那包糖果 看到紫色糖紙那顆糖 (肩頭指出) @@
紫色-葡萄口味
這是我十六年來 一直以爲的以爲 = = 囧
放進嘴裏
哈密?!它不是葡萄味?!
爲什麽它的味道是拿來噴死蟑螂的蚊油味?!
厚~~~~~~~~~~~~~~太可怕了==
連我弟都覺得很像!啊哈哈
可是那個紫菜很美味..本來要拿去弄蛋捲,
結果我煮啊煮,忘記了= = 就把它弄三角形好了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阿慧買愛死cream給我們吃
我很晶連續吃了兩杯冰淇淋 外加cool bog
回家老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弟太天真了~他以爲他很小只
可以擠進去doraemon的玩具裏面= = 所海

厚~還有這個是那時候去新新帶給阿慧的腳信,
那個小兔兔很可愛對吧!哈哈哈 可是現在它變斷臂兔了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好, 要聖誕節了 可能和去年一樣去dangabay倒數 @_____@
嘖 人擠人
然後就要開學了 fuiyoo !! 我不想!! 閑到掉渣
再掙多一年 就畢業了 加油 =)
試問:
開學是幾號 = = 我中四的課本還沒有打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