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要微笑、大笑」=D


戴doremon的帽子 =P
現在
啊 坐在電腦前感覺好幸福喲 我的天 ♥
電腦在這裡待了一個禮拜之後送回去馬六甲一個禮拜
昨天它凱旋歸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就因爲某天某年 放工回家 它忽然開不到

害我這幾個禮拜就是過到那麽!!如此!!的空虛
其實也還好 @_______@
因爲我每次有時工作休息就去找阿慧 然後在她那裏上網
哇哈哈哈哈 偶爾 而已啦其實

哦對,認識了新朋友 =)
她叫婉晶 小婉晶 她剛畢業 大我兩年 但看不出!!
啊哈哈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 她很可愛!
很喜歡站在一旁看著她 很喜歡和她聊天
很多人常常以爲我暗戀她 =0= ll
她是我的朋友 好朋友 ^^



我爸他總是說我 你能女性化一點嗎
哈密?!我聼傻了 我很man嗎==
只是偶爾很喜歡翹腳
然後講話.....哎呀 偶爾的男性化嗎 ~ 切
什麽世界嗎!!現在的女生!!就是要醬強一點才不會被人欺負啊拜托
真是的!

老師說我樣子看起來就是小孩子 不夠穩重 =.=
我要開始扮老了 囧

咳----自從上次去了新新一趟后..
這失蹤的幾個禮拜,去了趟馬六甲,慶祝慧慧生日
結論就是吃了很多美食 啊哈哈 很可惜的是
在馬六甲去不到文化街 因爲那一晚 挂強風 下大雨
還有在阿公家喂那一些飢渴到不行的蚊子

蝦米?! 我竟然爲了這一切丟下我們家的小蚊子
這點真的讓我愧疚不已 囧

其次 就是工作 補習
有時候一整天的時間排滿滿
日子過得是很開心 有很多很好的夥伴,

雖然偶爾有時候失落 難過
''但沒關係, 很快就會過去'' 要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因爲 想來想去 惱來惱去 最後還是每個結論出來
為未來的路煩惱 為未來的自己想
我想靠自己 一切 真的想
但會問回自己 你行嗎 真的行嗎 一個人

行!!誰說我不行!!=)

厚~你們瞧
這些都是夜深人靜半夜三四點睡不着的小孩所想的東西

人都是害怕改變的.. 這個是親愛的老師告訴我們的
害怕變 爲什麽還要改變?
有些東西 控制不來的啦喲~

小蚊子會看一點點的手相 她說我去留學真的很有可能
無意閒讓我更肯定了自己的未來
哈 命運.. 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裏

她說我很專一!!(羞)

有時候 她講著講著 .. 都講到我心坎裏頭去了
你看你煩惱很多的勒 一想就想很遠
有時候你看起來很開心 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

哈哈哈 屁啦!!

最後 又是夜深人靜

你快樂嗎 我問了自己。

哈哈 當然。

哎喲 就只是!!很難遺忘 更加難舍忘
那一段段屬於你我的劇情
總是無時無刻在我腦海不停重播著
這樣不會卡帶嗎??!
之後偶爾發呆 重溫當時的感覺 因爲太深刻 難以磨滅

有試過 想要遺忘嗎?
有人問
有, 也嘗試過 但我失敗了

兜了一個圈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還是掉進了你愛情的漩渦裏
這是那個時候 說的一句話

那一個夜晚, 太悲哀 太可怕 太難過
有一種
岌岌可危,就快掉入懸崖,伸手摸不到,睜眼看不到-失去
當你知道 你即將失去 永遠的失去 ..
那樣的一種不安 即使你狂哭著 都沒人會理你
所以只能放手 讓他走.. 相信他會更幸福
之後不久 當你看到他受傷 , 卻比自己當初受傷更難過
時間久了 慢慢習慣 習慣即使他不在 但卻能感覺得到
就好象 空氣 。
看不見 摸不着 卻能感覺到
並且如果沒了他 就覺得 難以呼吸

之後如果再遇見一個爲了他而心跳加速得不像話的人
就會告訴自己 不是的 不可能.他不會代替你的位置
他算哪根蔥?!
哈~要相信世界還是很美好!
要當鐵打的 雖然我很怕小強 (笑)
即使是草!也要當一根踩不死的雜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