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美食展」♥




昨天和綁緊緊同學還有琳兒去了趟美食展
早上的7點50分就起身洗澡了 還是很想睡 T ~ T
因爲前一晚我姐夫回來后叫我開鬼話連篇看
結果看到三點多 囧 非常的恐怖 !!

之後去綁緊緊同學等她 她還在玩開心寶貝 囧

我非常期待這一整天的行程

搭巴士下新山 塞車 預料中的事 =^=
綁緊緊一整天不懂做莫鬼! 不是撞tiang就是撞板! 不然就是差一點跌倒 !
剛抵達CS要過馬路她就撞tiang 料 =0=
很可愛咯她是
然後我們去吃早餐 - KFC 10.30am


過了checkpoint 巧遇琳的堂姐 ,
就這樣厚 我們乘搭CW2去到Bugis
Bugis street 還是一樣的炎熱 把她們兩位拉去Illuma先
發現了晴天霹靂再加五級的事情 =(
Otaku house Keroro 軍曹的玩偶竟然沒貨了!!
我的天 ~ 整閒店只剩兩只眼睛裂掉的Dororo T ~ T

失望而歸 =(

綁緊緊同學叫我和琳去Bugis junction裏走
原因:有人陪住我買東西怪怪的!

因爲我們一路在跟著她走 =0=
結果她就這樣很像很興奮醬跟我們約定好時間和地點

和琳呢 進去裏面去吹空調 @_____@ 太舒服了塞~
先去market理買sushi . Salmon真是太美味了♥


覺得住在新加坡有點小幸福,
因爲他們超市裏的不管是肉類,海鮮還是蔬菜
我可以用美來形容嗎 @_____@

就這樣厚 我和琳逛了很多久
我們找腳信帶回去給阿慧 起初還以爲要找生日禮物!!
我們去書店 去CD店
看到曹格的專輯上市了 !! 很興奮 還看到他的書籍 Close to you
不過和美食比起來 我決定回新山了才買 @_____@
抵不過!!! 真的抵不過美食的誘惑乜 (笑)

最後我發現我真的不會認路咯 !!!@_____@

3點鐘 回去bugis street meet 綁緊緊后, 再回去bugis junction =0=
在一個小檔口裏選了很久阿慧的腳信
要放什麽字勒?
你選好料沒有?
快點啦!
什莫?你講要買這個的勒!你想啦
我們選好料!你還沒有好!你很慢勒
這裡太多料!我不懂要選什麽啦!
那個黑色的不錯!!
太大了......!!
小兔子小兔子!!很可愛

................................=0=
在一陣吵鬧加爭執中 完成了我們的腳信



哈哈哈哈哈 姜餅!! 小慧慧~Marry Chirstmas XDXD
哎喲~神秘禮物等你自己來揭曉 @____@

在那裏買了小吉他 =D 放在櫃子裏有個粉紅色的水! 不過價錢更水 :D

哈哈哈哈哈 姜餅!! 小慧慧~Marry Chirstmas XDXD
哎喲~神秘禮物等你自己來揭曉 @____@

在那裏買了小吉他 =D 放在櫃子裏有個粉紅色的水! 不過價錢更水 :D


選購好了我們就出發去Expo 半個小時的MRT車程
綁緊緊同學一路帶著耳機 ,

選購好了我們就出發去Expo 半個小時的MRT車程
綁緊緊同學一路帶著耳機 ,


4.00pm !! 抵達博覽中心 =D




這次要去的美食展在Hall 3 ,我的媽 要走很長的一段路
不知不覺我和琳的腳步越走越快 迫不及待咯 @____@
一進去后就是 哇塞 ~~~~~ 好多好多好多攤子

然後其實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一方面......吃東西誰還會理那麽多???!!!
然後其實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一方面......吃東西誰還會理那麽多???!!!! 
然後我個人是被蠔仔面綫吸引了!!
但是bugis street裏的比較美味 @_____@




綁緊緊同學的魚翅 XD




過後我和琳去逛
我們倆被一個名為日本pizza嚴重吸引!!




最後買了crab stick 口味的

這個很好吃噥!!!裏面都是蔬菜還有蟹柳條支撐的
配搭我們常吃章魚燒上有的醬料 yuhuu!!! 讚耶!!

然後再逛>>榴蓮麵包!!! 再度被吸引!!!!




即使我待到回家后再吃還是很美味~
還有榴蓮的渣有沒有@_____@ 我的天!!
然後在臺灣美食那裏~看見了彎彎的零食!
vanila , cheese , strawberry 口味的都來一包 @___@

 
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碰巧年輕

 

大約五點多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再回去Bugis乘搭巴士 才發覺累斃了~比工作還累XD
印象中在去関卡途中我睡着了 =0=

越過漫長的新山関卡
Finally !!! 踏上屬於自己的國土了!! XD
有种凱旋歸來的感覺有沒有~啊哈哈哈哈

CS 舞臺很漂亮 聖誕節要到了 =D



過後直奔大衆書局!! 曹格!!! 結果!!! 沒有!!! 嘖!! 真是可惡


軍曹! 第五部電影出來了!!今晚上要欣賞 =)




還有一個是前三部電影的合集! woohoo!!
那時和樹借來看了 真棒~!! 要買起來收藏
之後就很滿足的搭巴士回皇后了 =)

9.30pm 到家 =)
一回家書桌上就看到一個小包裹
哦我的天 一定是先前網購的挂飾送來了!!
因爲是現貨 來的比較快 迫不及待的撕開來看
娃哈哈哈哈哈 BINGO !!!!!!!



那個投影燈的很帥!! 射出來會有圖案的~! 



至於另外一個能更換眼睛的還沒有到 =(
要等下個禮拜!! 嘖 反正都等一個月了@______@ 

還有在日本的家買的小狗!!太可愛了~!!還有個小蝴蝶結!!


剛下午姐姐和我說有郵差來~就去看看 

小兔子來了 @______@ 我姐講 上癮了我!! 


好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美食展^^

3 条评论:

  1. 如果新加坡有一个LA BOQUERIA的MARKET
    那就是完美中的完美!那时候我也许会把我厨师生涯定在那~
    就像Vivo那的Marche也算一个天堂把 好多新鲜的蔬菜肉类水果等
    如果能在哪工作就如仿佛在西班牙的LA BOQUERIA的超市工作一样

    那天的FOOD FAIR的小吃你们一定吃到笑把 哈哈

    回复删除
  2. 厚~對對!!雖然不是很懂你說的什麽西班牙之類的= =
    但是看到很多美麗的食材!!莫名的感到興奮!!
    我的天~!美食展簡直就是天堂!!

    回复删除
  3. 我说厚~看你的blog之后肚子会很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