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CHEER UP PLS..」♥

7.10.2010 星期天

早上到下午心情根本就是爛到一個極點嚴重的很怨恨

不管什麽事 只會說我做得不好
就只不過... 沒関個電 沒蓋個蓋 有那麽嚴重嗎拜托

你說的話 比刀子更尖銳

你有本事生下我 就有本事毀掉我

我依然選擇沉默 不去反駁什麽 我知道 我什麽都做不好..
只是默默地流淚

有時候 真的有時候
會強烈的覺得 母親 對我來說 只是個 名詞

我慶幸 還有個寄托

當我在你們面前哭泣的時候 真的很抱歉 我壓抑不到

綁緊緊
不是你不被信任 不管什麽事 哭過就算了 對我來說
我不會向別人訴説 不習慣嘛 我不煩惱 只是難過 .
你輕輕的撫摸我的頭 說著別哭別哭 你看 眼睛都紅了
然後靜靜的待在一旁握著我的手 這樣就足夠了。

好想緊緊的擁抱著大家 就像從前一樣

當然.. 夥伴們 我也愛你們 ♥
感謝你們的安慰 即使不知道什麽原因

Thx For You All Being By My Side

小蚊子的Ribena糖讓我感到很窩心 T ~ T


午休時間去Game場打機 一路狂打 死命打
心情非常的舒適 ♥ 漸漸的 它淪落為我的發洩工具
然後去電影院賣爆米花 我和鎂鎂一路走回去一路選黃黃的

甜甜 脆脆的 =)

我們打算把白白的留給她們吃 啊哈哈
結果最後來了場搶黃黃的爆米花大廝殺!!!!!!!!!!!XDXD
地上很多爆米花 一粒粒拾起來 T ~ T
不然給pak cik 罵 他很heong 的咯 /.\

要感恩 要感恩 ..
挫折只不過是人生中的小考驗

有時候偶爾意外的小收穫 小獎勵 .
只能說是自己是幸運的那位 因爲遇到很好的上司

一切依然很美好、這個世界我依然愛 ! ♥

「他」
還是一樣 很習慣性的會想起他
面對你;我只能選擇愛、或更愛
今天是第912天 : )


前天星期六 7 點就放工了 ~
和那位綁緊緊小姐打算去逛夜市然後去漫畫店
美婷人很好 ♥ 載我們兩個過去 ~
陪綁緊緊回家 然後等她洗澡就出門去
結果下雨噥 T ~ T 干他娘的

最後一步都沒走到 去U CAFE 吃晚餐 那裏換MENU了 !!
添加了很多中餐、西餐、重點是! 還有意大利面 =D

綁緊緊點passion fruit favorite的ice blended
還有我的honey milk :D 我的比較美味 XD


緊緊點的沙爹醬汁的雞扒飯


醬汁有些微辣 , 不過很美味
RM 6.90 而已 又吃得飽 很經濟 ! XDXD

我的白醬spaghetti 同樣很美味 !


不過份量是有那麽丁點的小 價錢同樣RM6.90

吃完后就去隔壁的網卡上網等雨停 =(
我美好的星期六就這樣過了咯 =(

感謝緊緊的爸爸載我回家 T ~ T
然後林宇中下午時候來Tasek 宣傳他的[新娘]專輯~
我天 他很帥很迷人 @______@


剛去補習 /.\

聽寫差一題咯!!!! 雪特!!!!! T ~ T
然後厚 阿慧帶了兩大帶的腳信給我們!!
她上拜三去怡保、檳城還有金馬倫玩 之後帶了很多土產

有仙人掌 
 

最高的是我的 最矮是珈杏的
她講:
我們兩個terbalik料啦!你應該是最矮的 我應該是最高的

她整個就是欠扁樣咯!一點都不謙虛!@____@

下禮拜我要拿真棒然後換取巧克力 = = v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用笑掩飾一切 ! 啊哈哈

還有五天曹格最新專輯就要出了
還有一個禮拜軍曹就要送來我家了

哇塞 ~ 真的超美好是不是?!

我依然快樂

嗯 拜伊!! ♥

1 条评论:

  1. 哈哈~~原来是仙人掌~~那一个是我の啊~~
    不哭不哭噢~~乖乖~~我们爱你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