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綜合篇」part 4 ♥



最近厚!!不只是嚴重的忙也嚴重的窮
哈哈哈忙到沒有時間用電腦
很久沒有體會到用手敲鍵盤的感覺了 ♥

什麽白癡的開場白 &*^%$#@!

啊哈哈 難得今天!! 對啦今天 星期三 六點工作
從上個拜五開始每天忙於工作補習考試睡覺
在家的時間只是睡覺 頸項和身體都快分解了 /.\
哈我發覺八月后我很忙 XDXD

今天本來早上十點就要做工 昨晚和華華玩3G
我叫她去找我 她騙我說不要去
結果今天早上她去到的時候沒有人 還打來講我 /.\
你很欠揍也 所海婆!!!XDXDXD

前幾天 禮拜 神木與瞳去tasek 外面嚴重的人山人海
追星族都喜歡去人擠人 ♥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0=
如果是曹格我願意擠 !!!! XDXDXD
愛琪看她矮矮醬 剛好去吃飯時后拍到照片


奕樹的專輯 ♥



昨天 考完最後一科華語試卷
考試之前睡 下課回來睡 昨晚試卷后也睡 =0=
一個禮拜后還要再回去考美術 畫畫
我已經決定不去了 囧 所以我現在!! 放假了~!! 啊哈哈
嚴重的很想染頭髮 = 。= 可是不行!! 頭髮已經坏到一個離譜了

上個星期三 難得的休息日 然後因爲沒有考試自己放假
就...去約會 ♥ 天上人間 便宜到離譜咯!!囧


和親愛的宛芹孩子
我買了新耳機 我的新寵兒 ♥


還有幫綁緊緊買 白色的 還玩3G 咧 =.=

很美味的蜜瓜西米露還有新買的小兔兔


一整天趴趴走 那一天我過得非常的愉快 ♥

29.10.10
美婷的生日


有了新寵兒 .. 它被我冷凍了 = =''


還有 最近啊 tasek來了四台騙人的夾娃娃機
我被騙料4塊噥 T ~ T


小DOREMON ♥
每次他沖好涼媽咪幫他穿好衣服后他都會尿尿結果又換衣服 /.\



某天!!和米斯笑那個所海婆去喝茶 她終于帶黃色的袋袋給我料


然後阿星竟然用撿的撿到這粒電話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 十一月二號 檸檬綺月的生日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擔任的重大的任務!!!!
偷偷去買蛋糕~!!! 哈哈哈
她們一直問我你行嗎 誰說我不行 !!
剛好奕樹來 他跟我去 在Season裏邊
兩個人因爲各自選到喜歡的蛋糕而玩起了百分百拳 =0=
三角形的很美!! 不過不是全巧克力
最後 人家我!!就以爲要放在他們店裏先痲~
結果就沒有把蛋糕帶回去 啊哈哈 再去多一輪 /.\
檸檬檸檬 生日快樂 ♥

我的手 不小心入境了 XDXD

然後厚!! 我本來要拍蠟燭燃燒時候的 T ~ T
結果這時候!!!檸檬就吹掉了 =0=
嚴重無言~ 啊哈哈 還有煙有沒有!!



然後吃蛋糕``慢慢的用手挖來吃 =。=
沒有醬噁心的啦其實!啊哈哈哈哈
兩個檸檬 很喜歡這張照♥


RIBENA + 檸檬 = LEMON 口味的RIBENA XD

好 最後我和我家的promoter商量好了 =。=
要和大家一起去新新 ♥ 啊哈哈
去吃Sakura !! 這次那裏的主題是榴蓮還有娘惹餐
哦我的天~聼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
不過!!! 我還是比較想吃上次的seafood fair XDXD
再和親愛的們去多次新新 ♥
十二月和班上的同學們出去 ♥
然後 回馬六甲度假 !! 啊哈哈
假期我來了 我來了假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希望任何人傷害你們
我疼惜你們 更愛你們 ♥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