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一樣的幸福」♥



:)
給大家一個微笑

最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小Doremon 它終于從醫院回來了!!! ♥
就在前天-星期天 24.10.10

話説因爲拜六那天2點才沖好涼 等頭髮干等到四點
其實我在看戯 @_______@
哈哈哈 整個很冷 熱水器貌似是坏了

結果禮拜天起不來
十一點半左右 我姐跑過來我旁邊很緊張的叫我快點起來
說剛醫院打電話來,說Doremon可以回家了勒!!

我整個就是跳起來咯 =(
頓時不懂要做什麽 愣了一下 拿了衣服準備要去沖涼
結果-----------------

我不能去 T T
因爲1.00pm要做工 姐姐講來不及
嚴重閑掉咯根本就是 我等了又等 ♥

結果因爲他們要去醫院了的關係
十二點半就已經抵達工作的地方 去買牛奶喝 /.\
然後就去打卡了 啊哈哈哈哈哈
那天很多黑皮!! 因爲外面的舞臺有印度人舉辦活動
一整天聼他們nenene到晚上去 ~~ 囧
一眼望過去 都是黑黑的 @@

雖然很多人 但不是很忙
還可以悠閒到玩撲克牌-heart attack 我們所謂的心臟病!
哈哈哈 經過這個遊戲后 .
我發覺...

我 有那麽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遲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給那個蚊子笑咯 ~~~ =(

晚上吃飯時間去吃那個泰國餐 我鍾愛tomyam

他一端上來我整個就是傻眼
結果我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根本不是人吃的咯 !!!! =@
辣到爆裱!!!!
結果肚子燒燒的 啊哈哈

一放工回家就馬上跑去樓上房間看寶寶 >^<'

躺在他旁邊看料超捨不得走開乜哈哈
爸爸媽媽超愛他
看著他
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小小的手、小小的腳
聽著他 的呼吸聲
頓時我覺得 生命真的好奧妙 ♥
一個和我們手掌一樣大小的頭 這一切的 ''小小''
將會因爲經過時間慢慢的過去 慢慢的成長

想不到以前的我們 也如此的小小過 XDXD
哈 我在說啥

總之就是這樣.
因爲多了個小生命 最近我們的家好像都在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
大家都爲了小寶寶還有剛生産完在坐月子的婦女而忙碌~

最近可以吃很多龍眼干!!! 哈哈哈



考試依舊還在進行著
昨天超辛苦 /.\ 要睡不可以 老師太有力了
所以不行睡 埃對於我來説 老師您真是太殘忍了 =[
害我整個就是在釣魚 還慢慢往後傾斜的那種
我覺得 有點嚴重 = =

而且昨天考的是科學
選擇題我一時tikam到太爽 答案竟然凃過龍 囧
50題被我凃到60題去
第二張 差不多空完 盡量在找字填進取 . 哈哈
essay 兩題老師給的A4 PAPER 完全沒用到 被我拿來塗鴉了 XD

放學回家洗了澡差點睡着去
3.00pm 工做 做工
那個tasek 黑黑的店-MOLISE 搬遷大清貨 全場50%
阿girl 他最近喜歡扮娘 嚴重的瞎 XD
我買了個很可愛的小兔子電話套 我想它一樣會被我冷凍在家

在收集大家的意見下我買了中小方格
因爲我覺得還是透過筆跡溝通我們在能說心事
不然都不會當面講 !!!! 哈哈哈
不然等等大家都會害羞 害羞到把頭縮進去烏龜殼裏
那個poh ling tan 教我的 很好,非常貼切的形容 ♥

THIS MY BOTTOL . 啊哈哈哈哈哈 XD 阿GIRL看了一直笑 囧


明天不用去上課考試! 非常的棒! 剛好休息! 可以睡到自然醒 ♥
多三天是我家老爸老媽的結婚紀念日21周年
我在想要送上什麽 想去洗全家福! 啊哈哈

上拜五我做shshi 一個人做 /.\
這次的材料比較多








我對於各位親愛的真的感到抱歉 [>__<] 因爲拜五做 沒得給您們吃




-------------------------------------------------------






因爲曾經的誤會,讓彼此不能再為對方的生命喝彩

我很訝異。我既讓能夠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在那麽短的日子裏

敏虹朋友...我曾經珍惜過,疼過、愛過的朋友

你還記得我給你的「情書」嗎?



我們將近四年的友情 , 説長不長 , 說短不短 , 卻經歷了很多

我們一起在''秘密基地''潑麵粉 , 開聚會

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 大喊

我們一起聆聽著對方的心事 縱使我大多數都只是個聽衆


我們的友誼鞋子 , 你一只;我一只。

代表著不管什麽路 , 我都會陪你走

你說過我是你疼惜的小可愛


對於我來説 , 你不是姐妹 , 更不是朋友 , 你是家人。

你總是為我們打點好一切 , 不管在學校還是外頭

你總是保護著我們 , 不讓我們受到傷害

你總是外表裝成很堅強 , 可我們不曉得你何時會躲在房間偷偷哭泣
你那小小的身軀 , 背負的壓力究竟有多大

家人、課業、朋友、愛情




記得 ,

下次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會尊下來為你幫鞋帶;

在你難過時只站在一旁看你哭 ,

總是無時無刻圍繞在你身旁跟你講一大堆無逗號的廢話 ,

還有不管去到哪裏都會想起你的朋友。

如果...如果...真的如果

你再遇到多一個周易甄 , 請你相信她。

因爲不管什麽事 , 她一定都會愛著你 , 相信著你 .......






10 条评论:

  1. 话说 亲爱的 我要你们教我做寿司了><
    要做给某人吃拿==

    宝宝宝宝 wor
    想说 我也很想家里添个新生命
    但是 我老妈不要生了啦!!讨厌死了>,<

    tom yam soup XD
    我也是很喜欢喝

    回复删除
  2. 哇 EBIKO SUSHI ><
    请问哪个寿司的腐皮那里买的阿?
    我也要买来做做新菜色~ ^^

    回复删除
  3. 寿司~我很久没煮东西的感觉~
    庆幸我看完着篇日记不是想睡觉~
    而是想着我们的开心流了开心的眼泪~
    可爱~你希望这世界有多一个周易甄让李敏虹去相信去依靠~
    但~李敏虹很自私让你失望咯~
    她不希望有多一个和他一样的人~
    因为这世界太恐怖了~
    前几天那个男的信息我~我吓到了~
    短短的(在干嘛)吓到我了~
    突然~很想和你讲秘密~但我讲不出~

    回复删除
  4. 琳:
    做給小神啊??哈哈我很樂意教你的說♥
    你家要添加小生命就是到你了啦~哈哈哈
    下次你來tasek樓上喝!包你爽 ♥

    CHEF:
    Jusco!!我每次買壽司的料都去那裏 =D
    東西都很齊全 我期待看你的新菜色!!

    虹:
    哈哈讓我猜猜你說的那個男的是誰...是..29?
    你難得沒有睡覺.哈
    我希望這世界上多一個周易甄代替我去愛你,去相信你
    我想告訴你 要是你有心事想和我說 我還是願意聼的♥

    回复删除
  5. 哦~有吗? 我每次去看都没有。。。
    我明天放工下去看 有没有=)

    回复删除
  6. 啊我每次都去那邊買的乜 XD
    好=)

    回复删除
  7. 下次早一點去!!哈哈
    可是我每次9點半醬才去還有的乜~~XD

    回复删除
  8. 你早上去吗?
    我只能晚上6六点放工后去
    我每次去都没有只是哪个蛋蛋就很多

    回复删除
  9. 我每次都是晚上去
    還有一大塊一大塊鰻魚的~
    蛋蛋很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