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空」

昨天想了很久很久
在做工那裏聼芹講了很多很多
她說
這世上不會再有一個李敏虹,你們可以認識是一種緣分
不要等到真真失去了,才後悔,沒什麽事是不可以解決的

你幫我很多
所以自從大閙后我會覺得内疚,會覺得虧欠你
我不想變那種忘恩負義的人
我會在意外人,你身邊的人看我的眼光

如果不是因爲你,我現在還在遊手好閒
在學校遇到什麽事會幫我解決
在外頭會帶我過馬路 等等
你 真的是位很好的朋友
你 因爲受過很多的傷害為自己穿上厚厚的披甲
你 因爲穿上了披甲 所以不信任任何人 包括我

我 有點難過 因爲我那麽不被你相信

就在去年的事情后
我決定不管怎樣都會相信你
因爲我相信我們的友誼 相信不管什麽事中間一定穿插著誤會

你卻...

在知道是因爲什麽原因后覺得很瞎
因爲好心的一句話閙成這樣

我敢說,我對待朋友 都是以最真誠的心
我們的友誼 真的不夠堅定 三年了又怎麽樣?
用多少的時間經營的友誼 因爲你的不信任吹毀了.
重重的被你摔下來 受了重傷.

一整個晚上我在想要怎麽做 才能解釋這誤會
拜托芹幫我說 因爲我不想面對
很多的回憶在倒帶 我究竟該怎麽做 ?

你說
你現在願意接受回李敏虹這個最普通的朋友嗎?

我說
我現在要李敏虹這個朋友 你接受嗎?

和好
不代表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肩並著肩坐在一塊
不代表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難過時抱著你大哭
不代表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當和家人出遠門會想帶'腳信'給你
不代表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當對方要生日時總是攪淨腦汁想要給你驚喜
不代表我們會像以前那樣 一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找對方訴苦

代表 我們以後從此是沒有誤會,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代表 不管何時你想和我說心事,我都願意當你聽從

但不代表我會不要你們
陳寳琳 白風晶 陳淑慧 楊詩華 郭欣怡 林珈杏
我們還是一樣 不會變 永遠 =)
因爲我知道 要大家像回以前那樣 9個人
是 完全不可能。

彼此對彼此即使沒了心結 卻有了片玻璃


問題 是 解決了吧 ?


綁緊緊-白風晶 謝謝你 我愛你 ^^


其實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工作
有位對我很好的上司,
即使偷偷跑出去幫秀雯買東西她也只笑笑和我說
'下次八點前快點出去買好嗎'

我欣賞她對工作的那麽熱枕 對顧客的態度
不管什麽多無理的要求都好 只要她能 她一定做到
我喜歡顧客進來買東西后 愉快地踏出去
然後笑著說 下次一定會再來

更她合作 我很愉快 ^^

伊蚊伊蚊 ~~~~~~~~~XDXD nyamuk!!!!


這個世界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