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 寶寶」♥



小DORAEMON終于在10.20.2010的1.00am出生了! ♥
我親愛的第一位小侄兒 我盼你很久了

19.10.2010 星期二 ♥
早上的七點鈡 Elaine 媽咪開始進醫院催生

本來打算當天晚上去醫院看姐姐的我們臨時被通知說不用去了
因爲當天下午5點開始一一陣痛 已經進產房待產

等呀等呀等 在家的爸爸媽咪等得好心急 ♥
接近十二點醫生去看時 說寶寶在肚子裏玩 滾來滾去

之後就這樣這樣然後那樣那樣
在1.35am時家裏電話響起來了!!
整個就是很緊張從房間沖去媽咪房間

果然 =)
寶寶在1.ooam 順利平安的在大家的期待下出生了♥
電話那頭的姐姐哭泣了 她說 她很開心 也很痛
那一刻 // 媽媽真的好偉大 ♥


那一晚睡不着 我也感染到了姐姐的開心與幸福 ♥

從此周家又多位新成員了 ^^
結果隔天去考試 -英文 整個就是睡死了 =/\=

就在我在學校埋著頭苦考試的當兒,

媽咪和爸爸七早八早就去醫院探望我姐去了
該死的考試 =_______=
我本來還很期待去醫院的說 !!!
昨天放學回家 走很快出去
一看到媽咪就問她BABY回來了沒有.
結果媽咪說醫生講5,6點才可以出院 囧
我要做工! 要等放工才可以看 !
結果整個去做工去到不甘願~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醫院!!!!
去做工 結果被整 =/\=

還有頒獎咧....=0=


還有一個四角褲 都是因爲以下的這位...


我才會變三角褲 代言人 囧 = =

整個笑到我不會..
一直在等放工 一直在等
一放工走很快下去 在等爸爸來載
在一下子 樓下的人都走光了 囧
一個人等 聽到前面路口有人撕心裂肺的一直在喊
打槍?還是強姦? @@
我頭腦很多問號 整個就是嚴重緊張
心跳快到快負荷不了

最後.... 沒事。也不懂發生了什麽事 = =

上到車整個輕鬆 然後又問我媽 寶寶回來了嗎 = =
結果!!!沒有喔 =。= 嚴重閑掉~~

因爲姐夫他們去醫院六點多了
那個醫生講!!
現在六點多了 沒有太陽了
我們華人不是有一個low講有太陽出院比較好咩?你們不pantang啊?
而且畢竟她第一胎 給她留院多一天比較好

結果就這樣噥 囧
就講今天早上十點去接他們母子出院
同樣因爲該死的考試 我不能去!!!!!
我要去醫院 =/\=
我媽被我煩死了
一放學 一看到我媽
BABY回來了沒有??!!!!

因爲厚我在學校整個就是想快點放學
然后回家看Baby
結果沒有 = 0 =
連我姐都還沒有回來 整個就是無言
該不會又是因爲那個什麽沒有太陽的爛理由吧 ?!

因爲話説今天的天空很多煙霧 然後下雨 太陽的影子都沒看到~
結果!!又不是!!!
醫生講寶寶10%黃 要留院兩天到三天!!!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知道后的反應就是...我還要等啊??!!
對啊對啊 是咯是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嚴重無奈 HAIZZZZZZZZ
SO 現在 我姐回來了 開始坐月~哈哈哈
剛她吃那個紅酒雞加白飯 她叫我幫她吃一半的飯
原因:她怕肥!!!!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她講 反正你都肥醬久料 多這幾粒飯...沒差啦 XDXD

她很heong 要生料的時候還在那邊狂罵護士 =0=

考試---------------

昨天的英文試卷 作文兩篇只寫一篇半! 啊哈哈
演講的還可以勉強寫完

那個MY MOTHER 還真的跟我出 ! 我沒有讀 !
結果就亂寫一通 只寫兩段 太困了 就睡了 =/\=

一睡睡了三節 然後直接下課 整個眼神呆泄 然後眼睛長不開 =0=
下課回去 然後試卷二
大致上都會做 Summary 也是在釣魚的情況下做完的 囧
因爲我有困了 !!!!! 做末醬我真的不知道
我懷疑我有瞌睡症 XDXDXD

今天的Moral 試卷
整大份的題目 幾乎都空了一半以上 全部講不會做
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還給到兩個小時三十分鐘
根本就是給我睡覺的 =0=

前面第一節西瓜不給睡 一節她走後 全部整個就是挂了
雪琴挂很快 哈哈哈 我睡得很舒服 但是腰酸背痛 ♥

下課后的華語試卷

兩篇作文我通通通通做完!!!!! 啊哈哈哈
考試三天目前爲止沒有時間睡覺的科目 XD
整個很努力在寫 最後算字數的時候 將近1000個字 = =
沒關係的對嗎老師?!

因爲題目只寫說 [[建議400-600]個字嘛 =D
而我不知不覺就這樣寫了那麽多 囧 我手也很酸的說 @@
就這樣 今天本來做SUSHI ♥
做不成!那個米是絕種了是吧?!
拜一那天托姐姐去JUSCO買了豆腐皮還有魚卵
我在等 我等 我等看我的小侄兒!哈哈哈
我又困了 = =
GOOD NIGHT ♥

2 条评论:

  1. 看到你姐姐的照片的时候~还真是有股冲动~眼泪想掉下来~因为当宝宝一出世就能拍全家福~那种幸福~真的不能用言语形容~~
    michelle

    回复删除
  2.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