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美好」♥

喜悅萬分 ♥
在面子書上我這麽説到

「我喜歡烹飪 夢想是戴上高高的白色帽子,象徵 - 廚師」

嗯我剛試做完昨晚阿慧教我的料理!!
味道不錯,有點像章魚燒的味道 蛤 做莫醬的 =/\=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阿慧昨天post在面子書上的,
從琳的部落格拿來的XD
很讚對不對 阿慧師傅你很厲害啦 !!!





好 話説是這樣的
在剛才的中午一點我才起來 嚴重的遲 =/\= 最近放假都這樣


起身家裏空蕩蕩的 媽咪不在 弟弟不在 姐姐回她老公家睡
哦對 說到這個 因爲他們回去的關係,昨晚我一個人跑回去房間睡
很舒服 ♥ 哈哈哈 很久沒在床上睡覺了 囧 就這樣睡到一點的說..

然後就開電腦XD

就上面子書 看到阿慧post的照片我想到阿慧給我的recipe
面粉+雞蛋=麵糊
在準備火腿+香腸+chess 然後切片
用平底锅
开火弄热放牛油
再放面糊熟了过后再放材料
然后再盖一层面糊~然后熟了就翻面~就ok料XDXD


就叮了一下!!!
麵粉-有
雞蛋-多到
火腿-有
香腸-有
牛油-有
chess- hmmmmm 剛用完=0=

雖然這樣!!! 卻打不倒我XDXD 我照做!!
然後就放下電腦 準備材料去 =)

香腸+火腿切


麵糊 麵粉有些凝固 囧



然後就用小火把牛油融化
等它比較燒后才倒麵糊
之後開始把料放下去,
然後等它下面熟一點后再到麵糊蓋著
最後來個大翻面!!! 有點點的失手XDXD 哈哈哈
不過有些小成就感的說 ^^ 很開心


然後慢慢的切成八片

之後在上面我凃上美奶滋 ! 完成! ♥


然後因爲材料還有剩,
再弄麵糊
再弄多一片 等等帶去工作那裏XD
第二次的比較美的說 然後有咸
咸的味道 比較好吃

然後Maggi它一直在旁邊看住我吃我很不好意思
就給它吃一片 吃到津津有味的感覺 哈哈XD



完畢。非常得開心 =) 哈哈


到那天做pizza的料
我姐從電視機上看來的 然後我們就...做看!!非常的好吃XD

迷你pizza ♥ 做法非常簡單
以麵包代替餅皮 上面抹上一層義大利醬
之後放上火腿,蘑菇,香腸或其他 最後放上芝士后去烤

迷你pizza 完成♥ 口感和真的PIZZA一樣哦!!








好!現在是5.11分!我要準備工作去了 ^^
大家 ♥ 拜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