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MELACCA」♥



説此時的我快被折磨死了 =[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每一小時起來一次
不知道是吃錯東西還是怎樣 拉到我脫水了 =/\=
整個很想死了算了 ! 啊哈哈哈
剛吐了一些 好了很多

嗯 我要說!! 上個星期四晚上
的時候就跟爸爸講我放假一個禮拜
我媽就提議說回馬六甲
爸爸很爽快地說拜六早上去吧 !
整個就是興奮 ~ 四個月沒去了
我依然很想念文化街 XDXD

之後隔天打電話給阿girl跟她請假 她遲疑料一下 之後批准我
哈哈 =)
過後和媽媽去古來 很不幸的 在
開后車廂幫小妹們拿書包時 因爲放太裏面了 一方面手很短 =/\=
結果就往裏面伸 結果腳就踫到了排氣管
非常的燒 我的腳都熟了 ~囧

 


小島小島 XD 晚上收拾好衣服就睡覺去了 ~
3.10.10 星期六 ♥
早上十點左右 爸爸叫我們起身
弄這個然後弄那個 準備多多飼料給Maggi帶了tamama枕頭 , keroro 被單 ,MP3
還有一堆KERORO 光碟還有鬼話連篇回去看
過後去五福城吃笨珍云吞面 最後拖到中午十二點才出門 囧
在吃云吞面結帳的時候 賬單顯示RM56++

老爸付了錢后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上車的時候看下resit .
爸爸和媽咪叫的兩杯KOPI-O竟然價值RM26.40?!!!
我靠 再看一下數量那邊 顯示的是 22杯 !!! =/\=
oh my 天 ~結果回去問 他們算錯了
還回我們RM 24 夠瞎厚 ! XD


在路上 我弟他很快就睡着了 =/\=
我一直威脅他要把照片放在面子書上 !!!XDXD



然後小島變更紅了 =0=




然後我發現,導航真的很好用 !! @@


然後我媽提議說順道去痲坡
因爲有聽説那裏有一條街叫貪吃街 一整條街賣吃的
結果去到痲坡 不會去 =/\=
又不懂街的名是什麽 導航不到

最後去問人、那兩位年輕人太好心了
直接帶我們去 !! 哈哈哈 一下車 烈日當空 囧
熱慘了 ` 辛好有帶青蛙扇子去 XDXD

因爲到那裏才下午兩點多的關係, 還沒什麽攤子
最後我們在一閒咖啡店坐下來

剛坐下來不久 , 一位uncle走過來跟爸爸講話
好笑的是 . 他聲音大聲 而且講話沒有逗號 =/\=
整個就是很吵 然後全咖啡店的人都看著我們 囧
最後跟他買了那皮包 15元

他走了后 再來個老uncle 提著籃子賣吃的
我們就搖頭說不要 結果給他鳥 ! 我靠
頓時覺得 做莫痲坡很像很多怪怪的人醬 @@

然後爸爸買了很多東西回去給阿公吃 =D
一大堆的OTAK 哈哈 過後就繼續路程,阿公家 =)


一去到全部吃OTAK 哈 然後天氣很熱 喂蚊子啊我 !!
之後就要開DVD看 結果阿公講那個播放機坏了 囧

不認命 自己去開 結果真的不行 T T
埃 太無趣了 =/\=
阿公家養的貓真是太厲害撒嬌了




每天晚上大約7點左右它會一閒閒的進去房間巡房 XD

晚上要沖涼的時候 發生了超爆笑的事情 囧
我姐洗澡出來一直跟我笑
然後她說 沒有shampoo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很興奮的樣子 ! 囧
早早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從家裏帶去的時候
兩個還在那邊家裏還說阿公家有的啦 =/\=
aiksssss 結果就只好洗身子而已
然後晚上九點下馬六甲 !! 去阿姨家 文化街文化街 ♥♥♥
結果路途中下起了毛毛雨 到那裏雨勢變更大了!!
我的天 整個就是無言 =XX
最後只能去吃satay lut lut 懷念很久料 XD
每次去都要排隊的說 !!!



我們在車上等 @______@



等料不懂幾久 很快就到我們了 =)
和表姐她們去拿食物









我吃了25支那麽多 =PP

兩座人吃了300++支

然後勁爆的是大蝦 !!! 去那麽多次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麽大一只 !!
蝦膏佈滿了它的頭乜 ! 真是太讚了 它大到鍋都放不下它 囧





還有帶卵章魚 很大一個~!!



最後 : ]


那裏的最高紀錄是一個華裔女子一個人吃了168支外加一杯可樂 一粒椰子
太強悍了 =/\=

然後就```回阿姨家 沖涼 洗頭 !! 頓時覺得幸福塞 ~哈
在房間聊到三點多才睡覺 在述説明天要去哪裏走 哈 __
星期天 ♥
早上十點半媽媽來叫我們起來 然後就各自去沖涼什麽的
去吃早餐 然後 我爸太狠心了 =/\=
和我弟駕AVANZA回阿公家 因爲他說SHOPPING太悶了
然後叫我們8個人自己回 重點是 KELISA擠得到嗎請問 =/\=
結果叫表姐的男友來載 啊哈哈哈
然後就去DATARAN 還有MAKHODA
去模型店看 ! 哦~很大一閒 !還有買漆乜 軍曹模型只有三盒
我已經擁有了 !!! 啊哈哈哈

然後去那裏的DAISO 很多東西跟我們這裡不一樣醬
在F.O.S阿姨買BB的衣服給姐姐 哦太可愛了 ~=D
她有說過 我姐要生了還敢帶她到醬遠啊 ><''
其實這個問題我有想過 啊哈哈 而且醫生有說可能會過產期 ..
買了雙拖鞋 小錢包 然後還有什麽我忘了 =0
逛完了就去OLD TOWN 我姐很喜歡吃這個 !


嗯 然後我發現OLD TOWN的TOMYAM很好吃 : ) 酸酸的,不會辣


吃完后,大家就一起回阿公家`
頓時變很熱鬧 很多人 啊哈哈
然後小表弟長大很快 講話很厲害了
我們要回的時候他問我姐 我叫什麽名
我姐就開玩笑跟他說:跟你一樣名咯~
結果他整個彎下腰大笑 啊哈哈哈哈哈

給他炸到 XDXD 太可愛了 !

八點多醬就回新山了.
十一點多到家 依照慣例 MAGGI留金給我!!

OK , END NOW.
NICE TR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