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綜合篇」PART 2 ♥

EVERYBODY !!
我又放假了 啊哈哈 因爲中三考PMR
我們直接從明天起放一個星期又兩天 !
太太太讚了 !! 才剛放假兩個禮拜回來不久的說
興奮地說 : )
很久沒敲生活日記上來了 !
大致上都是懶惰 因爲要睡覺 累 囧
還有一大堆的project等著我去做 開學回去就要交了 !!
之後就FINAL EXAM 然後就又 大放假料
咳 問題是 都不懂考得到試沒有 哈
今天上去交信 , 結果不知道如何
pass的話 就是休息兩個禮拜料我
不pass的話 永久休息 XD
aiskkkkk 看開料魯~~哈
到時候 就變米蟲了 =/\=
我是依偎在老婆後面的小女人♥
等等要工作去了 !!!!
要趕快去補充休眠 hiak hiak ♥

話説昨天
我、樹、宅、慧、晶還有琳
大夥兒在放學后一起去吃闊別將要一年的鮑魚面
自從去年考PMR時去吃后就到現在了 XD
樹之前一直嚷著去 但都去不成 現在他 如願料
啊哈哈 走出去整個就是嚴重的曬 =(
一出到去就看到那位綁緊緊小姐來料
然後有冷氣的位子還沒有開 坐外面
老闆安慰我們說
:今天天氣其實很好 只是你們走出來所以比較熱
這是藉口吧先生 [=0=]
我靠 明明就烈日當空 !!
六個人吃了60++ 吃完后坐著聊天
琳的童年 啊哈哈 聊到全部在那邊笑

過後就回家 樹去看電影 去看洞洞 THE HOLE
他說非常的恐怖 嚇死他 XD
在班上有聽欣怡說 原來上映了也 ! :D
也要去看 !!! 啊哈
嗯 昨天在學校 幾乎沒上到課
只上了三節 , 而且 大致上 我都在睡覺 XDXD
哦對、因爲星期三的關係 還給蘑菇大大力的打料一鞭 囧
過後的節就是老師沒來 ,不然就是給我們做自己的東西
哈就坐在後面講話講話 聊到很起勁
OMG 發現和淑惠是同一种人!! 哈哈
人類啊 永遠就是那麽的矛盾。
前天星期二 ♥
前面的五節不用上課
因爲厚 要拿課外活動分數
全體早上班聚在一起 可以和老婆她們講話 @ ____ @
整個早上就跟老婆她講話 講不停 XD
很久沒這樣了 。hiak hiak 不過 天氣非常的炎熱
在 luar legar 時 老婆她 要去找世傑
結果前方那一條要走的路 站住三位女士 !
一經過就故意大大聲講:不要動到啊 !
是啦是啦 我們有virus 你們最乾淨 !
丟 好笑嗎 ?
無聊 = /\ =
干 ! 以前的友情是假的 聼料都gek心 ! 他媽的
自己在班上睡覺 , 班上人講話大聲點 就鳥人家 ~
沒想過 人家睡覺的時候你那把聲音叻 ?! 很小聲嗎 ?
之前有時候還會懷念 ! 懷念懶啊 ! 靠 ! 人家把你當什麽 ?
她似乎忘了以前誰總喜歡挽著她的手
她似乎忘了以前誰總喜歡依賴著她
真心換絕情 這句話 發現 套在我們的友情上也能 !
22 09 10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好不容易待到放工 回家途中遇到游神
雖然趕著回家 但還是停下來看了 @ ____ @
家裏和往年一樣 BBQ ! 哈 ~
挂燈籠 燒燈籠 =/\=
BBQ的食物很美! 特別是玉蜀黍 !!♥
雖然只有我們一家人 但每年都一樣過 XDXD
就在中秋節前的那個星期六 !! 兩點就放工了
特地回早約華華去看電影然後逛夜市賣燈籠賣蠟燭
結果戯看不成 還在家等了她三個小時多
她是黃臉婆 XDXDXD 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 去了Lapasta
這次點奕樹介紹的千層面 ! 那裏唯一的芝士炬烤
也就是它 ,讓奕樹對 Lapasta從拾信心 !! XD
當晚品嘗過後, 真的超級讚 !! ♥

今天星期四 ,
上禮拜的今天 特地休息 做壽司 !!

第一次自己在家和姐姐做 因爲之前都是在怡家做的
拜二的時候特地去 Jusco 賣了材料 有甜豆腐 !!

不到一個小時就做好了 =/\=
速度很快 有點瞎掉 那個蟹柳條沒煮過 , 過熱水兩秒而已 XD
味道有一點原汁原味的感覺 啊哈哈
看照片貝 XD








因爲第一次做 ,所以沒有帶給她們品嘗 XD

不過味道不錯好 !! 啊哈哈


OHYEAH!!!!! 下個月出糧了再做 ! =D


最後 普通米和珍珠米的差別 囧 =/\=















我和孩子!!!!!♥


駝背的惡魔 =0=





個人取向很好看 !!!!!!!!!!

結束了 拜伊大家

我想寫下篇文章的時候 ,小侄兒出世了 ^^


2 条评论:

  1. 亲爱的 我来咯 我要赶快留言 现在已经lag了
    等下有不能online了 那个problem==

    哇 寿司!!我很久没做了..
    还有鲍鱼面OMG 你们既然笑我..真的是啦
    不好啊你们><

    回复删除
  2. 哈哈~因爲厚! 真的是有一點好笑嘛 XDXD
    特別是那個holiday plaza有幾樓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