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請讓我 偶爾的埋怨」

現在是晚間十一點正..大大力的嘆口氣!
因爲遲了 只能發洩在日記本上 : (
很懦弱是吧 ?
水和淚滲透在一起 連自己都不想發現,哭泣。很討厭
一大堆的髒話想亂罵!! 嚴重需要一台電腦在我面前讓我敲網志
有時候 很不喜歡所謂的 '家人' 真的。
他們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麽。
忽然翻個白眼給你, 我不爽 !
講話講給螞蟻聼 ? 鬼懂你也要跟住出 ?
我是白癡嗎 ?! 我會記著你那爛樣子 ! 干 !
會覺得 , 在這個家 我是什麽 ? 究竟 扮演著什麽角色 ?
知道我有去逛夜市 叫我 從那裏給你帶東西回來吃 ,
還要給你吊 ! DAMN !
拜托 !! 我去夜市也有自己的東西要處理的好嗎 !
等巴士不用時間 ?! 搭巴士不用時間 ?!
難不成我幫你買了我就必需直接回家拿給你 ?!
難不成我去夜市就爲了幫你買東西 ?!
SOT !! 醬我去來搞淋啊 !? 他媽的 !
一打來就吊做莫去醬久 ! 講她等我吃會餓死 !
買回去了自己有去外面吃 ! DAMN !
只差那包東西沒進垃圾桶 !! 很好~!!
因爲妳 今天我家的狗吃了很美味的宵夜 !!
孕婦
很了不起是吧。可以這樣欺壓人是吧
從今以後 你 ! 請別叫我幫你買這買那
抱歉 我承受不起。
很好.心情嚴重爛到一個極點
發洩完~很讚 ! !
剛7.oopm 放工 待到 7.20分 去按錢
爲了搭巴士的閃錢 買了一包零食 =0=
咳、到夜市要八點鐘了
和琳還有晶 大家在777吃了晚餐 .. 阿慧在做工
點的東炎湯有辣到的說 XD 鼻涕亂流 ~啊哈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XD
過後去洗project要用到的照片..等西北久 囧
她們等我 嚴重不好意思 XD!! 洗好了才開始逛夜市
和她們不管是誰,走在一起 感覺會很像家人一樣 =)
就很像 在班上換節時杏或琳坐在我身旁一樣
會有一種 安心的感覺 .. 即使大家在一起不説話 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很感謝你們 。
那一天你們給的鼓勵還有擁抱 , 我真的..好感動
曾經失去過 足夠了。
常會想起以前的九個人。
問過自己 如果有一天 全部坐在一塊, 看著大家回憶在倒帶
會是怎麽樣的心情 ?
以前我們喜歡在777喝茶
吃意大利面 點章魚燒吃 之後聊天聊到不想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過去的 始終不會再回來 還是..算了
朋友 反目成仇 好笑嗎 ?
曾經喜歡挽著你的手走
曾經在我難過陪我盪秋千的你
曾經在我遇到什麽困難都會努力幫助我的你
一切 不會回去 [絕對]
或許是大家容忍不到你
或許大家都變了
怎麽失去友情..會比失去情人來得痛 ..
不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我能做得很好!
睡一覺 就會好的,我相信
shhhhhhh 安靜




12.22 am 26.09.10

2 条评论:

  1. 親愛的 其實 我有時候也是會想到9個人的時候
    但是 經過上次..啊慧那樣說 晶氣了
    所以 就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念 也不敢說出來
    怕吵架..

    親愛的
    也許孕婦的心情是比較不同的吧..
    也許 我們應該體諒
    也許 我們應該諒解..
    也許 並沒有也許..
    我想說 只要你現在開心 幸福 就夠了..

    有時候 很多事情想和你們說
    但是 我還是. 不說了
    因為 我都是被那該死的愛情害死了..
    OPSS...

    告訴你 原本 昨天 我只是block了他罷了
    沒想到 不錯 他也應該是從我把他從好友那裡的list delete了
    不錯!!我學會了
    敢愛敢恨 是他教我的..
    不錯..

    回复删除
  2. 對啊..想不到晶的反應會那麽的大
    我就是諒解,體諒才沒有當場跟她吵
    憋了很久! 我很討厭!

    沒關係.我們都知道 你想說的 一定會說

    哈 至於那個爛人 就算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