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LIFE」綜合篇♥



oh 嘿大家好 的的確確很久沒有打部落格了
一轉眼馬來人新年過去了 隨處可見的美味食物也跟著沒了 = =
我的媽呀 我正在懷念
太美味了真的 而且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XD

將近三個禮拜沒更新
有優於、難過、開心
有時候 是真的很想說出些什麽
有時候 是真的感到很沒有心情
有時候 是真的感到 我只是在配合這世界 生活

最重要的 當然還是會 想念他 : )
這可是習慣乜 哈..

今天,假期的八天 好不容易有個休息日
打從何時起 每天放學后就去工作 因爲馬來年接近了
辦年貨的人也跟著多起來 馬不停蹄跟時間跑了要三個星期
雖然有時候工作會因爲睡遲而遲到
不過現在的promoter , 她很諒解我們這些p.time XD
真是太感動了! 哈哈

哦對了,我剪頭髮了 就在放假的前三天
休息時間和晶去覓食后 心血來潮就去了
結果因爲頭髮長時間夾上去 可以説是定型了 = =
剛剪好時它時不時就跑去旁邊 靠 洗了頭后就OK了.XD
吃一個午飯回去髮型就不一樣了 那個誰驚訝的表情真是可愛XD
啦啦啦 ♥


那一晚 因爲一些話語心情嚴重失落 T ^ T
陪我的...只有電話裏的華華。
後來阿宅有過來, 我們聊天 聊到夢想! 很棒
之後發個簡訊給芹 告訴她, 我很想你孩子
結果她回復我說等等她會來tasek !XD 整個就是興奮塞 ~!
講真的 懷念和她一起工作的日子 =)
give me hug hug !^^ 很像依偎在她後面的小女人~ @@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真的有點暗 暗到伸出手來真的看不到手指
這樣很好 沒人看得到我難過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我又有新稱呼料 Ribena


啊哈哈 琦月是檸檬 ^^


因爲我們的相遇就像檸檬口味的Ribena一般


aikssss 總之呢~ 整段故事是非常的搞笑加無聊 =0=

我們倆 就這樣兩只手牽著手轉圈圈之後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然後秀雯是小檸檬! XD 因爲她也是黃衣 啊哈哈 =P

嗯 然後
那時候配合Hari Raya , the store 開到十一點
整個就是沒有人!! 囧
結果涅 檸檬!! 就來我們家試新來的衣服
(笑 檸檬要出場了也)


啊哈哈哈哈哈 我還說要幫她打馬賽克的說= ^ =
親愛的檸檬,小檸檬 你們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哈

再然後的然後的某一天..........
我們的綁緊緊 , 鳳晶
整個caunter 她一個人很忙
結果去store的時候嘴巴敲到門還是什麽之類的
她直接整個人就是 嚴重的痛到__________ 黑青了
結果隔天 很多人一直要她開起來看怎樣了
嗯 我就看她很累啊 一直開上開下= =
我說:我幫你拍起來啦 人家要看叫她來我電話看XD


hiak hiak hiak 。


04.09.10 上兩個星期六 是我家那嫁出去的老姐生日~


今年收到的禮物肯定沒比去年多hello kitty 料
因爲她都沒做工了XD 啊哈哈
不過她朋友很有心 =)
今年賣了一大袋的嬰兒用品 = 0 =
還有非常可愛的杯子蛋糕!!!!


嗯~然後因爲moral project 生日的照片還沒從拍
就借姐姐的蛋糕來順便一下 =0=
拍了很多張 只有以下這張比較正常=0=


嗯!!!然後在做工那裏時,愛琪帶他的孩子來!!
OMG!!他真是太可愛了! 他有雙會放電的眼睛~XDXD
而且他好斯文喲!!!XDXD 講話輕聲細語的 啊哈哈


呼~放假的第一個禮拜雖然每天都工作
但是人是少之又少~! 令我太失望了 = =
還以爲可以充實點哈哈哈
根本就是非常閑情~閑情到開桌子玩飛機棋 迷你版的 (笑)


最後玩上癮,吃飯時間去買蛇起來玩 一直掉下去 = =
然後 拍照


這兩個人是在幹痲 ? = /\ =

整個禮拜一到到晚上八點半左右就會開始忙起來了。
馬來人他們都在晚上才大駕光臨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時間來倒帶回去 > <




26.08.10


媽咪的生日^^


前一天剛好姐夫沒有做工 他們去tasek買未來侄兒的用品


順便帶賣我去 之後做工方便嘛 XD
買了很多很多東西 啊哈 他們的小帽子真是可愛也 ~!


買好了還有時間我就說去看精品店 看媽咪的禮物


我媽可是招財貓迷喲~! = ^ =




最後選了很久


我們三個人買這次金色的貓咪 RM60++




我家老豆看到了在那邊吃醋 = =


說他生日一粒屁都沒有!XD 啊哈哈哈哈


好啦~ 下次就給你一粒屁 @________@






隔天就把買的小衣服拿去洗然後放在花上晾乾XD


很可愛的畫面 啊哈哈










還在8月多的時候 某一天 = =


華華來找我 就陪我吃飯。


aikssss 我吃飯都很安靜 就除了和她 = 0 =


啊哈 要回去的時候看道螞蟻窩 =X 非常的胃







哦還有,蟑螂生BB !XD 不懂是不是真的= =


在tasek 廁所拍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阿慧、龍山、阿宅在魔力享受晚餐













喜歡這張照片 = =


原因:沒有原因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送我的KERORO機器人組合模型在我生日后的四天組裝好了







啊哈哈哈哈 真是太帥了 ^ ^ !



華華送的模型也在我生日后的兩小時好了= . =



還有老婆和阿慧遲來的禮物 =)


他們可是找了很久的說! 看了很開心! 真的♥

還有媽咪送的...梅紐案的禮物都是狗狗模型


她說很像 JIJIMAU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拜三早上媽媽去云頂 然後去怡保

一去就是五天 = =

到昨天才去迎接她回來地說

這五天........沒媽的日子最難熬 =0=




下午一點工作,


要早早起身打掃家裏 抹地洗地什麽之類的


還有準備午餐給我家孕婦還有我弟吃 。


炒麵! 啊哈哈 很美味XD 我說的XD




然後爸爸每天就要解決我們的午餐晚餐..



還有啊 我借了一大曡的鬼話連篇光碟回來看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 又不敢看 = =

結果到現在 ...



才看了兩片 = 0 =



我太弱懦了!


可是真的



很恐怖乜






= ______ =






嗯好.


這篇就這樣要結束了 XD


糧要出了


清單卻列了一大項


結論還是空空XD
我要買水晶月餅!




大家 拜伊 ^^






5.15pm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