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漂亮的蛋糕上有著代表邁向十六嵗的燭光
這樣的感覺很棒、超棒
我的生日過很久了其實啊哈

今年的生日依舊很期待
雖然還是一樣在K 房渡過 不過 還是一樣很愉快



雖然開始工作了 但是厚!!! promoter真是太好了~
讓我做到下午2點就sayonara了~啊哈哈
在這之前我還把一捆綫給弄爛了 = =


然後收到兩塊小蛋糕!!!
謝謝BUM的Super 還有阿girl !^^ 很可口!XD


之後方共一下樓上車就收到以前所謂的''好姐妹''sd來的msg

干!

一回家沖好涼吃了東西爸爸就載我去Sutera Mall meet大家
家人提醒我今晚要回家吃火鍋 慶祝 =D

然後珈杏真是太厲害了~今年她又成功騙到我= =
之前一直和我說不能出不能出
結果看到她時就是..
: 你有來哦 ? = =
我表現得非常冷淡!! 哈哈哈 搞笑的她

然後去K BOX 進VIP ROOM 一個小時 50
房間其實沒有很大 首選還是Neway的其實XD 哈哈哈
進去后 十個人 開場歌還沒選好時
阿慧拿麥亂喊 亂發洩 XD

開場 LOVE STORY =0= !


從三點唱到七點多 非常的盡情
到最後還是有幾頁點了的歌沒唱到

一進去不就叫一壺的可樂來喝
過後一直吵阿宅去Carrefour買 他很抗拒 = =
結果最後還是和阿慧、琳、慶發、晶一起去~!!
還順便買了雞扒 他們全部丟慶發的書包 = =
我說皮膚滑滑啊~! 你怎麽每次 都負責做這種事的XD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倒那一大支的可樂進去壺裏
那裏唯一的缺點就是 - 服務生很喜歡突然打開房門看我們在幹嗎
OMG 倒到一半有個waiters開門 緊張到 掉渣 XD
看到料當作沒看到 很好!=D

華華四點多才和姐夫兒從不懂哪裏趕來
她買keroro模型給我!!!XD
然後阿星 我都不會啊 = 0 =


小孩子醬!!! 都孩子的媽了還辦可愛~!!!XDXD 啦啦啦~
不過 我就是很喜歡靠在她的身旁 ^^


過後涅 阿慧 宅 晶 琳他們從門外進來
拿住那漂亮的蛋糕 啊哈
我很記得阿慧說的一句話
:易甄 我們買不到藍梅的蛋糕

哈哈感動到..........T _____ T
傻傻的你們
找不到 有什麽關係?
有你們大家就夠了 ♥




蛋糕點上了蠟燭 死命拍照
他們一群很有狗仔的天分 = ____ =


哈哈哈 許願許願 ♥ 一年一次 不能浪費
大家和華華一起送的禮物!! 好大一份 =D


接下來蛤 看照片 = ^ =













切了蛋糕大家再繼續瘋狂

唱嚴爵歌時候 琳 杏 還有阿慧真的有夠HIGH =0=
咳、嚴爵很帥乜~!!!XDXD

兩只老虎兩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一只沒有眼睛一直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啊哈哈 ~ `` 啦啦啦~~
最後。
一樣一堆殘局 = =
哈哈哈
阿慧和宅一直在解數學題 = =
到七點半醬 就和慶發,龍山先回
那個龍山! 十分的固執! 害我在SM的廣場中拉扯=0=
不過..謝謝你在車上給的驚喜!! 哈哈哈 太帥了XDXD
回到家 我姐比我還期待看禮物是什麽XD
一拆開 兩個 WOW 太帥了!!!
OMG
原本遙不可及的KERORO超級組合模型
握在自己的手上會問自己
我是在做夢嗎我?
XD
然後還有兩粒蛋! 分一點給Maggi吃 =P


之後涅
就和爸爸媽咪姐姐還有肚子裏面的小侄兒一起去特斯購XD
去買一堆有的沒的 啊哈哈
之後回家途中做我們的'習俗'!!!!!!XDXD
肺腑之言 啊哈哈
還有一個小時半`10年的8月15就結束了
真的是很不捨的說
每年此時此刻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感動
一樣的幸福
一樣的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5個小時 卻覺得好滿足。
今年的我們 雖然少了兩個曾經的姐妹
但卻比往年來更開心了
姐妹們啊
其實我們應該要感謝她
感謝'她'讓我們知道這世上有很多种人類的存在
也感謝讓我們知道還有很多人、事物 比她們更重要
希望以後的大家都幸福快樂 平平安安
我願意儅你們的聽衆 無時無刻
真得很謝謝你們大家! 又讓我渡過了難忘的生日 =)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不管在面子書上、還是訊息 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 =)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媽咪 謝謝你生我出來XD
愛死你們了大家!啊哈哈還有烏龜妹和老婆^^
你們送的keroro好可愛的說 =DD
大家 ````` 要珍惜彼此。
OHNO ~ 我期待下次和大家一起的聚會!!!
和艾鎂的合照 她的笑很燦爛!!!!XDXD

THE END
馬來人忙 我最近也很忙 XD
工作工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