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About Life ♥」



生活。
今天off day ^^
做工兩天就off day 夠力下哈哈哈


其實我很
憂鬱
煩惱
懊惱
難過

我真的!!!! 想不通____________
我有做錯什麽嗎
她們又做莫鬼


早上直接走掉什麽意思?
媽的!我忍不住鳥粗話!
心情不好也不是醬吧?

套你一句說的話
都不要理人 我站在那裏當白癡啊?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你的作風你的行爲


朋友是醬的咩?
如果真的是的話
我的天
真的是 天大的笑話


親愛的說
因爲你太在乎你才會難過
太太太太對了

我的在乎可能你們也只當作放屁

噗~
以最快的時間結束。


算了算了算了我學會忍耐
不去聼不去看不想知道

「寧願去相信一切都還很美好的假象」


嘿拜托!別因爲這種小事不開心!
雖然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哦拜托!自己一個人我真的辦不到強顏歡笑
在自己面前掩飾自己 也太高難度了吧 [=0=]


算了算了算了
這世界太骯髒,很難看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我自認 我已經盡量在配合你們
已經盡量做好當一個朋友的本分了
不要太過分可以嗎?朋友!


老婆在的話 她會安慰我告訴我人生的大道理
啊 忽然好想念她那瘋狂笑聲的說
她最近好像不怎麽開心
我期待和你一起看電影!!!!


今天起身準備出門上學時望一望天空
白雲微微的染了些橘色 但不證明接下來是晴天。
進了課室不久 周圍忽然暗下來 狂刮風 非常的冷

前面四節坐在風扇下真的好冷好冷!!
平常溫暖的我會覺得冷XD 哦買嘎 真的很冷 [=0=]
鼻子都塞住了 傷風涅最近 =P


今天開始exam
考國語 華語 美術 歷史
國語直接作弊到一半不想寫掉
啊哈哈哈 我很想睡覺的其實。
前面四節不能睡 老師會來吵 我很困很困很困XDXD

結果下課回來大睡特睡XD
美術40題和歷史的30選擇題非常簡單的tikam到完
其他的空空

色既是空、空既是色、空空空空


囧囧囧


放學和琳走新路回 結果出太陽了
親愛的乘著她的小雨傘遮我 讓我覺得好幸福 ♥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啊親愛的 和我說了那麽多。


然後厚 走到一半而已 聽到很大的聲音 轉過頭看
對面馬路有個男生跌單車 很像是自己翻掉的
他還站得起來 不過看他好痛!! 辛好有很多學生去幫他
希望他沒事厄


之後看到補習老師的小可愛~
欣怡和那個皮膚滑滑在車上
又剛好紅綠燈XD 我跟他們隔街say halo [=0=]
哈哈哈哈哈

剛才在FB上皮膚滑滑跟我說


:你放学走路好可爱啊哈哈...


直接整個囧 皮膚滑滑!!你去看人家走路做末==

結果他回我說


:哈哈哈哈...因为老师说那个走路的怎么这样像易甄啊
我们就说那人就是你啊走路超可爱的哈哈..要跟我说谢谢啊..哈哈..


直接整個覺得超丟臉 = 0 =
連老師都看到了!!
下次表看人家走路好麽 ==''



昨晚放工和晶走路回家!
她的家和我的家=完全反方向!
哈哈哈極度好笑
那個巴卡!!!因爲下午的時候她有帶傘
結果晚上放工她告訴我

:易甄我要開雨傘了
:做莫勒你 = =
:我怕曬到月亮


OMG!!!我一路走一路狂笑~~!!
結果晶爲了陪我繞路走 真的很謝謝她
回到家本來要信息她 結果沒錢了。


有一段路沒有路燈 暗到我一度看不到 = =
只看到一坨坨黑黑的 哈哈哈哈 很好笑XD


然後第一天做工到昨天都很順利
現在的promoter,阿girl和我講了很多
我相信她。埃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他們講 有我在很吵 = =''
一直無逗號的講話講話講話
因爲在家裏沒人陪我講話 XD
結果去哪裏就霹靂巴啦這樣 = =''


然後婚后的華華 她還是一樣小孩子XD 哈哈哈哈哈
一直講她是auntie XD 過不久她就是auntie 料 啦啦啦



thn 昨天她那個sakai!!!!!!!!她帶飯來



結果忘記帶湯匙 .................= =囧

最後。




很帥是不是????XDXDXD
哇老吃到超落魄是不是!!!一直破掉
晶看了直搖頭。哈哈哈哈哈 sakai sakai !XDXD

華華賣給我的milk milk ♥♥♥♥♥


然後她太得空了~~時不時就接到她的3G電話

村姑啊她 =_______________=



不過很好玩涅XDXDXD
雖然save pictures不是很清楚哈哈哈
都要當孩子的媽了拜托你 = =''
給他個好榜樣痲~~adoi XDXD
埃```^我是愉快的。

4 条评论:

  1. dear i came here ^^
    woo 3g wor,
    i also want lei xd..
    digi got 3g?

    don thing anything la..
    just happy ..
    i will support u anything ..
    and tina,hui,eliane,kar xin..

    回复删除
  2. en yup!
    just now DIGI got 3G at TUN AMINAH lerr!!!
    next time I call you arhhhh ^^

    en i know..
    thx for you all!!
    but,i really cannot give up something..
    i don't know ,
    why we can become like that ??..

    WHAT THE REASONING??!

    is so disappointed..

    回复删除
  3. 什么aunt哦~~人家才17而已==
    不要把我写到那么老!!!!哦看??!!!!
    还有!!照片很丑~不要放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