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一輩子的朋友」

什麽叫

一輩子的朋友?

多謝你們、讓我知道、
不可能

讓我知道、雙面人

兩個「好朋友」彼此都不知道早前對方在背後說對方什麽

LOL! THAT'S SO FUNNY ____RIGHT?

阿慧:就讓她們自相殘殺罷

:那就單飛吧 單飛比較紅
:他們是二人組合,我們是六人組合 哇哈哈
:哈哈哈飛啊飛啊看那兩個傻婆飛在藍色天空
:紅蜻蜓改版
:奕樹是創作人
:他們的屁股大到擋住我的夢
:我可以去把周傑倫拉下來了

要和別人說到我幾爛幾忘恩負義都好 你爽你的事
每次都說到自己很偉大很委屈

拜托你 下次在挺著胸 說著別人的錯誤、是非時,
請先確定自己是受害者,是不被理會的人
不然就別總是看到我們就擺著一張臉
因爲我們活在這世上 真的沒必要看你臉色
總是要讓別人認爲自己很無辜很委屈
之後再和你所謂的好朋友訴苦~LOL!
無言。

罐頭人老師說:
有時候生活的一些,還需要小人們來幫我們,
「看清楚」非常棒的一句話!!

對啊 我慶祝生日。
我不知道在這之前你有為我籌備什麽
還是要和你說聲 謝謝
到現在 玩著小孩子一般的遊戲
:哼!我不跟你好了!

=0=

在班上阿宅 玉財 龍山討論
怎麽樣。那眼神是什麽意思
你不在!我們也能很好!~
不管做什麽事,親力親為
至少!我們沒有以前那種每次看你臉色做人的壓迫感!
對 和你相處就是那麽困難!

我知道了~下次再遇到和你相似性格的朋友,
當她臉黑黑時 不能沉默 要開口問她:你怎麽啦?心情不好?

之後就會得到冷淡淡的答案:沒有

XDXD!!!
LOL~!這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將近四年的友情 你用一瞬間毀了。

這段友誼 到此結束。
原來____絕交的感覺是這樣的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感受到!

我們不會再覺得自己錯,不會妥協,不會挽回
就這樣 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H YES ~!!!!!!!!!!!!!!!!!!!!!!!!!!!!!!!!!
此時此刻 我解脫。
兄弟姐妹們
星期天大家一起玩個痛快 不要去理會了 我們應該感到愉快!!



倒數兩天也 ♥
每年十二點要過時 都好捨不得
之後又會慢慢的期待、等待

等了那麽久 二十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這次生日 依然會在 K 房過~!哈哈哈
那天和晶談到 OMG 忽然好像吃雞扒 啦啦啦~

嗯嗯嗯
我說最近
最近啊......hmmmmmm
忙 也沒說很忙
只是上課、工作、補習
慢慢的腐蝕掉我的時間
啊哈哈哈 還是喜歡充實的生活 ♥

馬來人要新年了
有很多路邊攤的美食 ♥
真是太太太讚了
還記得去年做工時那段時間跟華華很喜歡去買
啊哈 很棒! 超棒的! 是不是 是不是

前兩天我媽 去學校理論
那位教「道德」的老師 你真的很沒資格
頭髮沒綁好來 :你要去勾引男人還是吸引男人?

星期一 09 08 2010
很好。老師~你成功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

凸 誰聼料會爽
然後 老女人懶叫主任 什麽叫我們應該感謝她?
難道 你腦袋秀逗了?SOT PLUT !!
自己的老師講錯話 還要愛面子!! 我pui !!!!!!
上課死命翻白眼 真的有夠白癡

有雞白學校就會有雞白老師
怕事情閙大就去找我朋友勸我算了 別把事情閙大
你們這群人類!!怕事!!狡辯!!向錢看!!

咳、話説 現在七月了
報紙上現在每天都有鬼故事看哈哈哈
然後有寫到
今年屬狗的人要很小心 特別是在七月 今年特別兇

就在七月的前一天 我衰到爆!
在學校無緣無故中講吸引男人整個沒有目
回家后去華華家煮意大利面給美婷她們吃
結果我要走去後面時
她家養的西施-肥肥 慢慢的靠近我 然後咬我T^T
我整個就是喊!OMG 她們家那麽多只只有它會咬人
奕樹上次也是給他咬XDXD 哈哈哈 很痛!!回家看有疤痕現在黑青了= =



現在聼著I'm yours 頭會跟著節奏搖擺著啊哈哈
還有今天 我回去補習了 數學啊數學 我不能放棄你

以後 現在 要更專心于學業了
可是每次這樣說 上課時卻都會覺得好困好困
不知不覺 又 睡 着 了 啊哈哈哈哈 啦啦啦~
班長他真是可愛 睡到要流口水 啊哈哈

OKKK 今天補習!! 大家都異常的輕鬆XD
啦啦啦啦啦~她們懂的啦厚 ^^
然後回家時 珈杏眼神呆滯 XDXD 她叫我不要寫上blog XD

今天前兩節一坨肉竟然沒來 #%$@!&^&*
害我帶她的書醬多來 sibeh 重 !!
結果阿宅一直問我幾點 然後我又不知道 = =
他重復很多次問我
唱完K要吃什麽要吃什麽我說隨便隨便他又問吃什麽

OMG 真是搞笑 =P
這次班長有去、玉財、還有皮膚滑滑!!
啊哈哈哈哈 大家 玩得愉快罷 啦啦啦
大家的施壓奏效了 你們不希望去的人都沒出席!=D
無所謂了 只有這樣那天的氣氛才是好的!

昨天做工做工
我覺得 現在的promoter很勤勞
她每次off day都會來 昨天來貨 她就順便做起工來了 = =
她真的 對工作 很熱心
哦?是這樣說的對罷?= =

我很想去馬六甲 我要去文化街XD
LOL~!!每次去都不會閑XD 真是讓人着迷的地方 ♥
上次買的飲料 APPLE + PEACH 真是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LOVE ♥

最近啊 琳因爲''他''
OHNO 嚴重的失落很多
然後還要 笑著鼓勵他
看了都...心疼。

今天補習上課時 裏面有個字
undefined
沒有緣分 沒有可能碰見的時候
埃 咳、頓時愣了一下
哈哈..

你還好嗎最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