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FRIENDSHIP♥」



和你們的友情
就像泡沫般
完全經不起任何的考驗
一觸碰到水 就散

再也沒有復原的機會



一次又一次的無理取鬧
一次又一次的不理不睬

當每次我們說開了、
你總會又說一大堆你所受到的委屈


結論就是:我們又做錯了~
原因:沒有原因的原因


雙面人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以後
我們不會再覺得做錯了什麽
然後每天像個瘋子在那邊自個兒想原因

幾年了~
這樣很累 何必呢?朋友
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盡量的配合你、最後換來的是:鳥話、屁話

[=_____________=]


隨便你們怎麽說~無所謂
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到最後還是零


最後告訴你的話、真的別太相信那個BROTHER
照顧自己吧、別每次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
你現在有他和她、很好、你做到了、你不需要我了。
還有請你別每次做讓人擔心的事
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咪、別每次和他們頂嘴
還有妹妹、她很幸福、因爲你是她姐姐
你是很好的姐姐、女兒..
還有生活的細節
別每次吃那麽多巧克力不喝水
生病了就看醫生
最後 謝謝你每次有困難都幫我
我欠你 很多。

如果真的發生什麽事 你還會想到我嗎?


哦買嘎
寫到很像遺書醬哈哈哈
無所謂啦 我很好。

偏偏就要到我生日時搞一大堆
無言 每年都是醬 我靠

但我還是 很期待的 @_______@

昨天做工超級閑!!華off day,晶也off day
沒人跟我哈啦
只有那幾位千金XD
哈哈 幫B.U.M弄貨
我靠 我想說..真的會被一大堆的褲子埋死掉
小小的箱子 裏面可以裝到54件褲 超級重!!


昨天學校考試 最後第二天
想不到數學還有會做的也 [=______=]
前面考英文科的時候沒睡覺 因爲我有做!XD 做完就睡
結果一到第3節菜鳥進來直接倒!XD 他收考卷我完全不知情@___@
直到他分道德考卷才叫我起來 啊哈哈 看了一眼繼續睡 XD

結果到最後不懂剩多久的時間
半睡半醒起來翻了一下 OMG 完全看不懂
最後寫了幾題的答案 繼續睡 啊啊啊啊 早晨就是讓人有想睡覺的衝動

hiak hiak hiak ♥



順帶一提
坐我隔壁的琴琴比我厲害!!!XDXDXD
下課回來 繼續考繼續睡
坐在風扇地下 涼涼的 舒服塞~
感謝皮膚滑滑一看到誰誰誰經過就趕快把我叫起來 [><]


然後昨天我、琳、杏還有小白董娘他們留校要拍照
因爲上次我們漏拍很多咧 啊哈哈哈
直接跳結論 在食堂等了很久 最後證實我們被放飛機
老師沒帶那個籃子來 =______=

上次我們拍的照片 XDXDXDXD
只有一點點而已 上次阿宅sd來 MB太大結果很慢放棄了 = =





啊哈哈哈哈 這張sibeh好笑
那個杏一直吵住要去拍咖哩葉 結果看她那個什麽臉XD


哎喲喲
她每次就是那麽FUNNY 啦!!!XDXD 啊哈哈
嗯~~~~


今天星期五 考最後一天 SN & PD

早上還在要排隊時琳真是可愛 ♥ 我愛死她了 = =
看到蘑菇來很緊張的從上面跳下來 = =
哈哈哈~~~~然後今天整班被蘑菇叫留下來
因爲沒有繳錢,媽的 看錢如命 = =
最後琳借我 我身上沒帶錢 = =
真的感謝您的說 ♥


然後涅這次科學由此以來我第一次沒有空空
啊哈哈 有點兒簡單 =P 只是ABC亂圈而已 LOL~~~
9點之前就考完了..就到馬來人他們考華人沒有

YUHUUU
睡覺睡覺
早早要睡的時候 我們班那個班長 在我前面唱歌 = =
BAD - 我的錯
就醬子接下去唱哈哈哈 囧
唱完就睡了 一睡到下課___他叫我起來 = =


舒服塞~~~
一度睡到手跟腳抽筋 囧
然後琴琴十分難叫醒 @________@

下課吃美味的麵包 ♥
那個飄和犀利girl~跑夠快XDXD 哈哈哈



下課回去考PD鳥
PN.CHONG不給睡覺
整個處於釣魚狀態 XD
琴琴依然睡到很爽 結果被拍= =''

放學回家

WOW
有美味的TOM YAM 湯 昨天晚餐也是這個


太愛了 ♥ 今天媽咪再煮 =DDD



還炸了薯條 ♥ WOW!!! [><]



然後各位親愛的~!!!!
今天本來要帶去學校的就是這個PUMPKIN糕啦 = =
請原諒我的健忘 _________XDXD
最後...前天吃的雪糕! 同樣好美味 ♥

最後

大家 我要準備工作見華華去了 ♥

___掰伊

3 条评论:

  1. 亲爱的那个冰淇淋 哇 很贵下的不是?
    感觉很好吃下咯 xd 流口水了啦11

    还有那个tomyam 哇靠 我现在真的饿了

    昨天被放了飞机 那个老师 不过 还不错啦
    我们可以好好聊天 哈哈
    那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xd

    回复删除
  2. 不會的其實 = =
    GIANT才RM0.99而已哈哈哈
    TASEK 1.30++
    下次我們去GIANT買來吃XDXD
    超好吃的咯!!!又便宜!!!

    那個老師去年教我英文的= =
    覺得她對我印象不好XD 因爲都沒在上課 = =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