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Sunday」





星期天。
今天是最後一個拜六禮拜能這樣悠哉了 [=_____=]
因爲厚 星期一回去做工了!!
非常的興奮哈哈 我對那裏的褲子有感情了 XD

昨晚 把我老爸騙去Giant
因爲我以爲 那裏有賣黑鞋 做工要用到的
結果九點看完那個愛后我們就去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果找沒有 哈哈
看到幾款超級厚的豹紋鞋!!然後姐姐叫我拍下來XD



最後沒買到鞋子 卻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P
Puply的orange juice 真的很好喝
昨天去買料一瓶 還有一瓶mix fruit
還有那個pick and mix 我們拿到很爽
就醬買料200++ 有free RM10的禮券!!WOW

一付了錢就拿冰淇淋來吃 =P


這個是那位孕婦的 = =





現在忽然想起 ____ 我的冰淇淋還沒吃乜 =DDD

過後在回家途中我們經過大嘴巴
我爸問我:吃什麽的?
XD 是唱歌的我說!! 哈哈 真是可愛 =]]
然後他說:不然你生日我們去那裏慶祝
去晚上的 星期六 倒數生日 XDXD 聼料就是很興奮+開心 ^^
第一次 和家人一起唱 K ! 不過爸爸說 不確定 可能去吃韓國餐=D
WOW ____我期待 =D
不管怎樣慶祝都好
只要是跟家人、朋友 我都滿足 ♥

親愛的 看到麽?

嗯 今天。
早在昨晚,我和姐姐答應爸爸今天早上一起下Pekan 去婆婆家
結果不懂幾點的時候爸爸就來叫我們
我們兩個哦料一下就睡回去 [=_____=]
結果起身時十二點多了 下樓看車不再了 =D
就...睡回去 XD

直到一點多。
爸爸叫我起來 陪媽咪去
剛他們出去吃東西 本來直接去的 結果他臨時要回工廠
嗯就回來叫我陪媽咪去 =D

刷了牙什麽的 拿MP3和電話就走人了
先去了姑姑家才去婆婆家
那裏是小花園 ^^




去到那裏厚 那個狗看到我們還是一樣很激動的跳來跳去
話説 它好像又變大只了 = =
雖然是菜狗、但還是一樣惹人愛 =D




然後姑媽跟叔叔說 有棵花 哦不、是樹 要砍掉了
它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大到它的根也很大
大到要把旁邊的溝渠擠爆了XD




埃 可憐的小樹 從小看它長大的說 =X

然後這棵龍眼樹
叔叔也是要砍掉XD
問他做末要砍掉 他回答夠夠夠可愛!
因爲看它不爽咯
結果姑媽就說
醬下次我來你看我不爽也砍掉我噥 = =

結果我大笑 大家大笑 HAIZZZ 嚴重無奈
以前小時候回來都爭著看有沒有龍眼吃。

以前在這一片蘆薈下是水池。
小時候每次亂丟東西下去給那些魚吃
結果都中鳥 = = ''

婆婆生前种的花朵..

passion fruit =D



叔叔養很多鳥兒 所以走旁邊走廊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 =
等下中塞!!!!!XDXD 啊哈哈



最後。
我一進去就注意到的東西 =P
粉紅色的皮帶!!XD IS VERY CUTE!!!XD


之後還有去找表姐
OMG 他的兒子真是太活潑了
他想喝維他精結果表姐就和他說等我們離開縣先
結果他頭一轉和我們說:你們走
直接嚴重無奈 上一秒鐘還捨不得我們走 = = ''
現在的孩子 夠力現實 XD
之後 就去買東西 雜貨店開始買拜華人農曆七月的東西了



要到了要到了 =______= 有點緊張!!XDXD 哈哈哈
報紙上說 今年的農曆七月特別匈也 =D

下午四點++回到家
上下網媽咪就叫我去沖涼溜狗準備晚上的dinner
之前答應爸爸去的~ 什麽公會的
最後我發現我的選擇是嚴重的錯誤 = =!!
坐別人的車表緊、不能帶Tamama的枕頭在路途中抱
Haizzzzzzzzzzzzzz 要出門前才知道坐爸爸朋友的車去
直接超級無奈 = ______ =
哇流哇流哇流
姐姐在門口笑我!她說:天助我也 =0=
埃 去到JJ那邊
坐在那裏嚴重想睡覺 東西不美味
吃那個糯米粉 還吃到一坨類似不懂什麽毛的東西!XD
囧囧囧囧囧 早知道就早一天去上班好了~= =
十二點 安享睡眠 。
隔天又是無趣的星期一 但我很期待 =D
雖然沒有去年第一次做工時的緊張,
但卻有了做好準備面對挫折的心態。
我可以的 對不對 =)
夢想的開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的時候 拿那時粘電話剩的皮粘鏡子 ♥
WOW !!!XD 跟我電話變同一SET的料=D 哈哈哈
之後再找看還有什麽可以粘的XD
可愛的DAD ♥
然後那一晚
阿爸和媽咪坐在廚房那個階梯那裏不懂吃什麽



adoiiiiii 從遠處望去 很像拍拖的小情侶 @________@
我呐喊他們 啊哈哈哈哈哈
嚴重的斷水。
祝我從出江湖順利![><]
爲了軍曹 爲了吉他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