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距離兩小時又三十分鐘」



今天宛芹給我的禮物 ♥
親愛的孩子!!你有心了!!真的很喜歡地說
我會去洗出來放在房裏!XDXD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因爲一直都在瘋狂倒數著 =P
啊哈哈哈 期待了一年 這一天終于又來了!!
有點緊張+小路亂撞
芹看到一定又會問我 你要嫁人啊? =0=

只是啊 面對她們真的很無言又不管你的事
凴什麽手插著胸前 用很拽的語氣來問我話?

哈 但也證明了~
她的確和你說了很多關於我們之前''九姐妹的事''
説到我很爛對罷?說到我很過分對罷?

只聼一方的説詞,就來否定我們 認定我們是錯的

很好。
這就是'她'強悍的地方
總是能把別人說得一文不值
親手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

我無所謂 相信她們也不會再理
要怎麽說就怎麽說
媽媽說
當她們在唱歌就好
啊哈哈哈 很好很好的一句話

美婷、愛琪
我今天真的是賭懶到一個極點才會鳥那三粒字出來的=0=

昨天我休息 有時閒為部落格敲新網志了
哈哈哈 在班上不會覺得自己寂寞、
欣怡、皮膚滑滑叫我過去聊天 啊不然 就睡覺噥
WOOHOO 真是舒服塞也~

希望中學生涯能過得慢一些 =]]

今天早上10點做工到7點
早上時一直在打瞌睡 OMG 不管睡多久還是一樣想睡
然後愛琪噢`她真的很搞笑 = =
下午時大家跑去吃MCD..吃了美味的MC DELUX ♥

想到薯條_____就很好笑 ♥ 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們啊 閙冷戰 很像我們醬 LOL
可是我們是習慣料 而且這次也不打算挽回 :$
咳、可是她們 不一樣
你們這樣 看了有點感到不值得啊啊啊啊

就這樣。
早上做工 剛七點放工 陪愛琪下去car park駕車
結果她載我去到門口 上她車不到一分鐘就下車了 =0=
要馬來年了 現在還不會很多人`haizzzz
明天!!!早上十點做到兩點!!之後就去瘋狂!!!
大家!!!明天就別去想她們了~!!
快點想好要唱的歌罷![=0=]

今天有人問到我
:如果現在他出現在你面前 你會怎樣?

石頭剪刀布
哈 今年你又輸了、
以照慣例
我同樣會留個願望給你 ♥ ~`*miao*~`

2 条评论:

  1. 亲爱的 谁和谁冷战啊?

    哈哈 其实我们也是很期待呢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我sot了 不是我的生日我还期待吗啊 晕.

    希望你今年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
    虽然没有他们..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开心..

    加油 我也希望他出现在你面前
    可惜 我不认识他不然的话 我一定要他出现在你面前
    陪你心情在生日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 之前做工的 不過現在她們沒怎樣了^^

    哎喲 表醬 XD 會不好意思乜~
    嗯謝謝你們,我那天很開心^^

    哈哈謝謝親愛的..你有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