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綜合篇」PART 3 ♥

YUHUUUU ~~
放了兩個禮拜又一天的假期
今天回歸那鳥語花香世外桃源的學校 ♥
我很喜歡上學的啦其實 很假.

我正在...迎接小生命的誕生中 ♥
小Doremon 你一定是在大家的祝福和期待下出來的
等等要去醫院看我姐 剛打給她孩子吃東西 很悠栽感覺 囧

現在眼皮很重 雖然在學校睡了很多很多
因爲我覺得我睡眠嚴重不足哈哈哈
昨天早上本來和樹還有晶約好早上六點半一起去城市森林
結果我失眠 囧 四點多才睡 頭嚴重的痛
接近印度年的大鞋黑皮真的是嚴重的多 =X

睡着時已經不懂何時何月了
綁緊緊更好笑! 她六點還SMS問我講她睡不着怎麽辦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奕樹六點半打來的時候我接了電話.
我告訴他:我起身了
他挂了電話后 我繼續睡 XDXDXDXDXD

到七點.
被他的奪命連環call 再次吵醒 10通miss call 8封msg =)
他msg來講等我等到大便要出來了 哈哈哈

起來帶了東西弄好了就出門
CAB . 很慢
在巴士站等晶來 她才睡一個50分鐘 囧
三行人在巴士站講一堆廢話 突然666來料!!
嚴重難等的巴士 奕樹他跑很快直接飛躍去對面
很緊張整個

其實我只是很期待在公園裏賣小吃的攤子而已 ♥♥♥♥
啊哈哈哈哈哈哈 跟MICHELLE YEONG太多了 囧

去到那裏 邊玩運動設施邊講話就這樣饒完了一整個大公園
太陽出來 照射在臉上 大家流了一身的汗 這樣感覺很好!!


看到菇 =D


還有那個奕樹!! 前一晚還講要帶風箏去放
我問他 早上哪來的風?
他說 自己散的風

你不要帶去下衰 大清早的 囧

哈哈哈
這樣説來..有一年多沒去放風箏了
在年尾傍晚的風特別大 ^^ 等放假后一定要去放.

走完一大圈 光著腳丫去玩秋千 有夠涼快!! 哈哈
然後三行人坐在涼亭裏乘涼 風吹過來 夠爽快!
有想睡覺的feel
美魚男 囧


十點左右 穿上鞋子準備回去皇后覓食


去吃雲吞面 結果我們吃了很久 一直在講話 =/\=

在講KERORO !!!! 啊哈哈哈哈哈
逛特優惠一下然後和奕樹去tasek 綁緊緊回家睡覺去 XD
在Tasek . 12點回家 沖涼準備補習
光陰飛逝 目前處於考試期間
昨天補習時大家都很像漫畫出版社忙著在截稿日期前交稿這樣=0=
哈哈哈 全部很忙 老師給的tips 那個作文非常嚴重的長!
之後去複印 五個人擠那輛小可愛
我的骨頭差點定型在 S 字狀了 =/\=
結論:3篇國語作文兩篇英文要記著重點

然後我昨天就決定不睡覺! 要讀書!
打算帶去做工那裏讀 結果我忘記了!
我很自責
超級自責
罵自己到底在幹嗎

害我昨天在做工那裏沒事情做就和大家玩起撲克牌來的說.

現在眼皮很重 雖然在學校睡了很多很多
昨天K書K到兩點多不頂

所以今早一考試就先小睡個二十分鈡 XDXD
作文. 埃我的天 我只寫兩段就STOP料 沒有東西掰了=0=

下課回來 第二張 很多很多的字
背的東西寫出來后就挂了 XD 整個睡到超級舒服 .

明天英文 又要背!

那個My mother 不懂准不准 很長一大篇
我在矛盾中 ________________
明天做SUSHI XD

買了豆腐皮還有魚卵 YUHUUUU 看了很興奮~!!
最近工作...
我的天 怕癢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缺點 =0=
蚊子
抱歉讓你回憶了XD
「不管多想念 請別哭泣」
回憶太多 失去的太多 不舍的太多
傻瓜 我們都一樣 =)

2 条评论:

  1. 告诉你~~我超喜欢那种~小档口的东西~
    突然觉得~好久没看到bang yit shu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 =
    他講我貪吃~哈哈哈都是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