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失落感」

22.11.10 11.00pm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Love the way you lie 最近嘴裏常常會不知不覺哼出這一句來

夜深了
該脫下面具了

待在這樣的一個空間裏
很強的壓迫感 , 很強的愧疚感

爲什麽 爲什麽會那麽的想逃

第一次
第一次我不想當周易甄
因爲她很差勁 很爛 爛透了!

請讓我獨自一人
我不說 也不想說 時間久了, 她會淡忘


ABRAHAM 離開好嗎。兩年了。不足夠嗎

我不快樂

同樣的房間裏頭 同樣的夜晚 同樣的星空
整個世界安靜了下來
閉上雙眼 都是你 爲什麽
一切 爲什麽會不斷的倒帶又重復著
那段我和你的劇情
那段我最不想停止的時刻
還有那個.. 我最不想逝去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