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滿月」♥

厚!
今天和昨天兩天七早八早就被吵醒來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真的很不爽耶! 真是的 太可惡了

今天早上的九點半
被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吵醒 

小doremon
唉 嚴重吵咯
這就是我有時候很討厭小孩的原因 囧
然後我弟房間不懂是怎樣 那個冷氣好像秀逗了!不會冷!
我的天
然後待到十點半去補習
老師難得打來的時候我醒來料的 她很意外 =0=

昨天早上的十點鐘
接到很長號碼的電話 中國腔

:請問你叫什麽名
:姓周 「朦朧中」
:哦 ~ 姓陳蛤 陳小姐 那你叫什麽名

囧 beh tahan

:易..甄
:生意的意 珍珠的珍對嗎?
:..... 對啦對啦 「整個呈現在不耐煩狀態中」
:我們今天晚上會在吉隆坡的什麽什麽鬼大廈舉辦什麽什麽鬼 請問你號碼後面4個尾數是6348對嗎 這將會成爲你的什麽什麽號碼 如果方便的話你可以過去看一下或者打開電視看

blah 了一大堆 囧 然後我就```挂了 @_____@
結果我倒回去睡!! 又睡不回去料 T ~ T 怎個就是難過咯

下樓。

小侄兒回來了 他前天滿月 ^0^ 剃光頭了 很有男人味 哈哈哈


他前頭髮前頭髮很多 @_______@
還站站的 啊哈哈


那一天他穿我送他的doremon衣服 ^0^ 賣到的時候很開心 ♥ 赫赫



之後還陪我媽去蛋糕店拿滿月蛋糕
然後坐天一整天趴趴走去送蛋糕 累死我 @_____@
先去安樂市- pekan -古來
回家 洗個澡 吃個飯 再下新山 然後去Johor Jaya

本來要和綁緊緊出去的!! 結果來不及整個就是
HAIZZZZ 我就說痲 ~ 下次就去SUTERA好了 =^=
我要去那裏新開的大衆!!

15.11.10 星期一 ♥
老師忽然信息說補習取消
厚~ 還我前一晚讀那個聼寫讀到半死
十二點就出門 要和工作的夥伴去大嘴巴嘶吼 @______@
美婷還有艾鎂 第一次 很緊張 啊哈哈哈哈

小路亂撞那種 >_______<

中午一點美婷來載我 , 然後載鎂鎂
一點半的房 去到那裏剛剛好 學生的好處就是有學生价 XD
點了很多署條吃 唱料三個小時 嚴重舒適的說--------
「小蚊子你聼不到我悅耳動聼的歌聲!!」♥
啊哈哈哈 我知道你每次偷偷來看的咯 [ >< ]

以上這位就是綁緊緊小姐!>0<

半途 冷氣太冷 和綁緊緊小姐去外頭透透氣
去了隔壁的100¥看看 賣了小新的favorites @______@ 不錯美味
它上面的蓋蓋很可愛!! 叫緊緊送給我 ♥
然後給宛芹孩子!!!! 因爲她喜歡小新 ^^


然後晚上做工的時候, 我們幾位大家太無聊了
拿紙折起飛機來 ♥♥♥♥
早早折的是這種老牙老牙飛機 囧 不會飛的
過後厚! 小檸檬幫我們折大大大大個的


比較厲害飛! 可以從我counter飛到BUM那邊去
其實就在隔壁 XDXDXDXDXDXD
有時候還會殺coner !!! 啊哈哈 太好玩了 @_____@
然後我們還幫自己的飛機取名 ♥♥
keroro 一號機 - 我的 XD
tamama二號機 - 綁緊緊
dororo三號機 - 巴吉嫂
3D bird四號機 - 嘉敏
因爲不會寫tweety 結果她說 些3D 吧 @_______@
我們玩到不亦樂乎 = /\ =
還做了降落傘 !!!!!
我們嘗試把全部飛機曡起來然後一起飛
結果全部墜機 @________@

放工前還把它們放進去parking 裏面 ! LOL !XDXD



------------------------------------------------------
這個vanila不好吃的 咸咸醬
strawberry的就很讚 不過我忘了拍就吃下去了 =D
我很想試看almond chocalate口味的! 可是每次很快完 =0=

16.11.10 星期二
做FULL DAY
我快變蠟像料咯在裏面!!
早上八點多就起身 前一晚三點多才睡
狂打哈欠!! 打到嘴巴很酸 =0=
然後我就 我就 我就 劃劃!! XDXD 劃KERORO
開電話照片然後劃 @_______@
劃到很爽有沒有
然後劃桌子上的粘紙 其實一半以上都是印著的!! =D
還有很多的其實!!沒有拍XDXD
剛在網上看到一套的模型 才RM55 !結果他說那個沒貨了 =0=
沒貨放上來干嘛 失望耶 =______=
然後我的挂飾還買送來咯! 切 要等下個禮拜! 可惡! 我又物色到新目標了!! XDXD
------------------------------------------------------
陳寳琳 陳淑慧 白風晶 郭欣怡 林珈杏
五位美人兒 !!! ♥♥♥♥♥♥
我好想念你們喲!!!!!!!!!!! 送你們大大的飛吻!!!! ^ 0 ^
哈哈哈 希望下禮拜阿慧還有晶可以請到假
咱們能順利的去新新的美食事展!!!! YUHUUUUUU ~
興奮塞 ~~
你們
是我的依靠 我的家人 ♥♥
在你們的身旁會有种安心的感覺
------------------------------------------------------
「當我不小心在你們面前哭泣,那是因爲我真的忍不了」
只是偶爾懷念以前在一起時的甜蜜;我不愛你了、
只是 心疼當初的我們爲何會逝去
這世上不會有永恒的東西 特別是愛
你教會我的 =)

1 条评论:

  1. 我来咯 哇 你的侄儿满月了恭喜恭喜
    很快咯 不知不觉 感觉他长大了XD

    新疆哦 我也想去 可是 我不知道他们可以吗><
    希望他们可以去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