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未來」♥



我很開心 我又來了 ^0^

嚴重無聊的開場白 啊哈哈
我想說 這幾天很充實
今天中午十二點老師打給我叫我起來補習
沒有辦法 我起不來 =0=

然後趕快去洗澡然後就出門了 補完后就去工作
今天上中五的第一堂數學
有新夥伴和我們一起補 我的天 她講話真的嚴重好笑

其實我上拜二就已經開始放假 今天考的美術被我當掉了 /.\
我很想知道我的數學和英文分數多少! 啊哈哈
世外桃源有鳥語花香的校園 明年見 =)

明年中五了 `冒汗中--------
有點小緊張! 就很像今天吃泰國餐要吃那個tomyam的時候醬
GOOD 很好的比喻!! 小路亂撞啊簡直 ♥♥♥ 外加三顆愛心
畢業后 要怎麽勒?
aiskkkkkkkkk~~ 這問題很值得思考
首先必須離開那經歷很多的校園
還有陪伴許久的朋友
現在寫到很像我畢業料醬 =0=

想先打個幾年的工存夠錢找烹飪學院來讀個幾年
其實我很想去臺灣留學 很喜歡那裏的生活 很環保
之後把我的一生獻給廚師 ~ 我要帶高高的帽子啦!

以後的以後再説 @______@
先為我美麗的放假計劃先 啊哈哈
下拜一補了習后去K房嘶喉 然后直奔去工作
然後要去新加坡 =D 再然後回馬六甲

喲 放假就是那麽的好 可以把時間排滿滿做自己想做的事 ♥
偶爾還可以很悠哉的睡到自然醒帶著耳機變聼音樂變看書
其實是漫畫=0= 我要看軍曹的咯!
還可以每天熬夜追看連續劇
前天我才剛看完海派甜心 我很suaku啦我懂 =。=
一直給他們講 哎喲做莫你現在才看 很久料勒!

我懶惰 行不行 行不行 XDXDXDXD

看到天亮 聽到雞啼聲 巴士經過的聲音
看最後第二集 我哭到很慘噥
放假太得空 要哭哭一下 @______@
可愛的小琴琴教的! 哈哈哈

哦對了 我還要和大夥們去放風箏!
據説那個七彩風箏被禁錮在奕樹家裏很久了 啊哈

接下來就是慶祝親愛的阿慧生日!! bling bling bling ***
還有綁緊緊的生日 ~ 要好好的慶祝 ~ =)

接下來就 新年
哦我想太遠了 /.\

昨天放工后和我親愛的!!!!!!!!!!!!!!宛芹孩子去喝茶 ♥
去大學城吃久違了的mee soto
今天看到她新買的包包 太太太可愛了~!! 我很想要 XD

這次去吃mee soto ,我和芹幹掉了要三罐的辣椒=0=


之前/之後 黑黑的 囧
吃了后超級無敵霹靂的爽 \^0^/
我們家的老闆娘 >>>

=D



YUHUUUUUUUUUUUUUUUU~ 小蚊子~!!
最近厚 我們的家來了兩位..猛男 XD



很帥咯 @_______@

他們有六粒的!啊哈哈
可是他們一直講他們像女孩子 囧

beh tahan


小Doremon =D


他在便便 =/\=

18禁的拜托~!等我出糧我要買doremon的衣服給他!!! 啊哈哈XD



最近吼

做工前在家陪姐姐玩UNO 做工時也玩UNO 放工回來再玩! @ ___ @


做莫醬-------------------

好啦~還有三天keroro就要送來我家了 我十分期待
然後17號小doremon他就滿月了也 (偷笑)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月了!
其實我更期待滿月時訂的蛋糕 =0=
我很貪吃!我真的知道
哦對了 他跟我一樣喜歡玩口水 (羞)

我要去新新 @_______@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認不住問自己爲什麽那麽笨...
什麽東西都可以弄不見

很討厭 十分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真的好討厭必須面對的面對
我想逃 好想逃 不想面對所有的一切
更害怕必須面對的結果.

但 .
沒辦法 .//
我必須面對
因爲我長大了

雖然他們總說
:為滿十八的都是小孩

拿你沒轍 =0=
我就是要勇敢面對 怎樣

我沒變 真的沒變 只是偶爾感到優於、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