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又是新年耶 ^^



大家新年快樂!!!!
他們說肖狗的今年很好運 好笑嗎 = =
好運的話我剛才就不會倒掉整杯可樂了啦
真的很衰咯我覺得我真的 T^T

可是他們講 明天才真的是新的一年 我有希望料咯醬!
沒什麽有新年的feel 忙住過的這幾個月 ----
現在看住本來高高的褲子一瞬間變矮掉有開心到 真的
哈哈 然後涅 也達到目標 -- 還over很多 強悍

醬---忙碌的日子 我一定會想念的咯以後

我很幸福 ♥ 因爲可以跟具俊表一起做工 !!!!!!!! 我靠!!!

我要跟他拿簽名料咯 !!!!!!!!!!!!!!!---

雖然有時睡眠不足 還蠻經常的其實
有時因爲自己的糊塗常惹出一堆麻煩來很不好意思咯真的 @@
嘖 真的會給自己的糊塗gek 到爆

我媽前天把我工作的白衣拿去浸漂白水
昨天我就興致勃勃的穿著白白的白衣上班去心情是很愉快
結果--出門前在家吃了巧克力蛋糕 就弄到了=0=
我想說 沒關係-抹一下就不見了
結果髒印真的不是很明顯了 我感到很慶幸
之後--做工時藍筆划到兩撇
啊 做莫醬 自己在那邊亂鳥一堆...............
休息時間 我吃了那該死的什麽老鼠粉
結果那個黑黑的湯汁跟我亂噴 我白白的白衣上.....
唉 ----
最後--我認了 隨它吧 =(

漂白水是我的終身良伴 T^T

小蚊子 ~.~
罕你做工真的是不知道我上輩子哪裏修來的福!!!!!
真的是太幸運了我 愛死你了!!!

你們看!!他多麽的可愛迷人再加動人(羞) ♥


然後前天啊,我們的Anna小姐她做最後一天
我們認識其實不到三個月咯 結果就要分開了 T^T


很想念她咯!!! 她現在在離我車程要15粒鈡遠的地方XD
Anna Anna Anna ~我想念你的仙女下凡還有午夜屠夫啦

然後我昨天發現原來Season的水果塔很美味可口!!♥




他的kiwi超甜的啦 ♥♥♥♥♥♥♥ 甜滋滋涅喲 ♥♥♥


我忍不住買多一盒和小蚊子分享我的甜滋滋
還有很喜歡吃他的三文治, 沒有tomato的 我愛 ♥






今天小蚊子講我-你的錢存一點起來啦 不要一直吃






碎碎念 = /\ =






哎喲 人生痲 是不是 是不是


哦對了上幾個禮拜the store love letters offer!!!!


RM8.88而已!!!!幹是便宜!!!!超幸福的咯整個!!!


我和我姐各買了四罐回來!!!!!! 超爽的啦 =D

上星期四特地請假去購物, 要帶小doraemon一起去@@


結果他一直吵沒有什麽走到 囧 /.\

他多莫的可愛涅喲 ♥♥






大伯公!!有像到 XD




咳--


大家新年要快樂 身體要健康喲




節目我都安排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新年新希望很小很小 --


我不要再糊塗了拜托!! 讓我幸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