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美食 ♥ 生活


NEW LIFE ♥

好久都沒有打部落格了

最近啊-有時整個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麽..
最近啊-我失去了個人 辛好我沒傷得太重 慶幸自己的自知之明
最近啊-越來越發覺男人的話越來越不可靠

感慨很多最近

他總是說我變了
但我真的没有 只是不想踏越我對你的防衛綫..

面對你 我顯得很愚昧 ..


開學三個禮拜了 我們的班比heaven還讚咯整個
當你累了躺下去就能睡了
儅你要丟垃圾也不用特地走到後面去
當你餓了可以理所當然的吃零食!!

今天哈尼夠好笑!!!! 吃餅乾!!!! 結果給菜鳥老師看到
他對阿慧說:you arh , bangun tidur makan sahaja

我整個狂笑咯!!!!!!!!!!!
拜三那天小琴琴還有周迅美捏放飛機!!

她在面子書這樣跟我寫到..

-小甄甄对不起哟,今天送你一艘航空母舰 :'(

整個不頂!哈哈哈哈
和她們兩個同班太有樂趣了 一轉過頭可以看到她們在打架 =P

昨天啊,起個大早 大寳森節不用上課 太幸福了嘿
然後我媽她出遠門去了 一天不在家
本來規劃好早上早些起來去巴刹買一些食材的 結果我睡不會起咯 囧
十點多才起來 只好去我家後面的小雜貨店買 (羞)

要再做上次哈尼教我的餅皮三文治 想念了 ♥
家裏只有火腿沒有香腸 用蝦仁代替,結果味道也不錯耶 (笑)


弄好這個后就準備煮我的Alfredo,
干!! 整個煮失敗咯 味道嚴重不佳
加low fat milk 還有水啊 是我的問題嗎 ??


辛好干得及下午一點去做工涅 =(
工作休息時間和順成 老白去吃美味可口杯面
在油站拍滴說


回去途中看到ad jeans擺的襯衫很漂亮 !! fuiyoo~!! 粉紅色還有藍色的
就叫老白一起買 我們一起穿情侶衣 !!

她一穿上去 順成狂笑
:你是要去割膠是嗎 !!!

結果她買料藍色滴 全部剩XL 照殺涅~啊哈哈



小MM ♥♥♥



最近都一直去Lapasta ,

那天華華一個人來, 我們聊天 好開心 :)

很久沒這樣單獨和她喝茶聊天了 還有老白和小mm 感覺超好

我們吃烤魚扒,雖然帶點腥味 不過還是很讚!! 可能是黑胡椒醬的關係.





那一晚我們聊到很遲 感覺很好! !

♥♥ super large blackcurrant !


隔天去之前一整天在想要吃他的pasta還是西餐!懊惱 囧
最後點了他的cordon bleu , 也是很讚! 我愛上他的黑椒醬!

小姐-來個一壺吧 ! :P

小慧慧叫的cheese 烤魚扒 味道整個就是讚!!













Cordon Bleu♥♥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

新年后見 大家^^


1 条评论:

  1. 亲爱的 第一张那个照片很赞!!!NICE lol
    哈哈 你们给我的感觉是 一直去吃好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