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011」



2011 01 01 12am 拍到的煙花照片 :D

真是漂亮嘿!
和一堆親愛的朋友們相約倒數的感覺好愉快

今年我們在sutera mall 看煙花 整個很kit /.\

我們在欣賞煙花的時候 一boom一粒我和欣怡就哇一次

整個很像第一次看煙花醬!! =P 哈哈哈
近距離看感覺真的超大的!! 在我們的頭頂上好像要掉下來一樣 =)

難道煙花也出3D了?! =0

到數完后在那邊待了一下,研究小寶寶的胎動 /.\
真的好神奇也!!

看完煙花後,我們一行人興致勃勃的要去覓食
因爲那個孕婦啊 一直孃著肚子餓 從還沒等煙花吵到煙花完
最後結論是去我家後面的痲痲檔 結果滿坐喔!!
就去了以前每次早上去學校前和華華去吃麵粉果的咖啡店
那裏晚上有Sarawak nasi lemak !!!!!!!!!!

阿星和那個人說:我要從Sarawak來的nasi lemak

大家點好要吃的配料后,就坐著等
吃到一半, 坐在我對面的華華問我
:eh 你要不要吃半生熟蛋?
:好啊好啊!我們叫兩粒,你一粒我一粒

過後我們就很開心的繼續吃我們的nasi lemak
吃啊吃啊吃啊吃...............忽然那個小伙子
:來 你們的半生熟蛋
接著放了這一粒蛋在我前面...........


我靠!還真的是半生熟的耶!GOD
我們要的是這樣的半生熟蛋!有殼然後可以自己敲開的啦/.\
< <醬的醬的
我還遲鈍了一會兒 誰叫的蛋啦 ?
回過神來 ..............
哈密?! 這是我的蛋嗎??!
還真的是半生熟耶 很困難對吧@________@
整個就是超級囧的咯
華華講我, 下次不要叫你叫料!!
厚真是不像話也現在的小孩 /.\
thn 大家就愉快地回家睡個痛快了 @________@
2011 的第一天 愉快~愉快~!! 忙死了--
03 01 2011 開學了嘿~!!!
前一晚特地燙了白衣 很勤勞厚:D
去到熟悉的校園~真是鳥語花香世外桃源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學年啊新學年~ 我很愉快!!我
沒有換班,而且我們的班根本就是天堂!! fuiyooooooo ~~
和老婆、思慧、飄、小慧慧 還有一堆zabo同班
可以看見小琴琴真是開心 ^^
我前面思慧 後面兩個淑慧 旁邊一個淑慧 旁邊的前面一個思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是shu hui , sock hui ,suh hui ,si hui ,si hui
焚~~啊哈哈哈 很方便 叫一聲全部人應完 囧
重點是啊 老師們 都是不夠力的 /.\
完鳥完鳥 ~ 今年玩住過的噥
一開學啊 破丐料 ! 這裡要錢那裏要錢 實在是很恐怖 東西都買不完
其實我忘記還有什麽事情發生料 我知道在班上不是講話就是睡覺 囧
那天皮膚滑滑特地跑來我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以爲我在做夢咯!!!!!
結果起身的時候問阿飄她才講是真的XD啊哈哈
我叫山寨天真 :D 淑慧叫松本慧慧子 :D
惠洋叫小卷羊毛 :D 小琴琴叫山本月經 :D 小靖怡叫周迅美涅 :D
---------------------------------------------------


小多拉A夢那天換衣服,整個很像月亮寶寶!!哈哈

然後因爲我弟也開學了的關係啊,
我媽在我去做工時都沒人在家幫忙看他
就把他放上車 鋪一個小tiram在車上
他整個很像 dua taugek ~~~其實他眼睛是開著的XD
帶去做工吃的便當 :D 好喜歡便當喲~~!!!

---------------------------------------------------------------------------

最近比較忙 比較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