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EMO TIME

EMO TIME

其實我覺得啊...2011開始沒什麽順利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衰到極點 最近一直中我老媽鳥
覺得自己不被她喜歡的感覺更強烈了、沒用

等我老姐她搬出去了我要跟她一起住
有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嘿 ..

我總是那麽容易被他們遺忘..
那一個晚上 看不見你們的身影其實我並不害怕
因爲我享受寧靜享受寂寞 享受夜晚的星空享受微微的涼風
但在打電話時,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要哭泣
一個人的時候我真的不害怕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會哭泣
或許那一天很多的情緒還有疲憊一次過湧了上來 讓我喘不過氣來
壓抑太久 並且忍不住
我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流下眼淚 :')
更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脆弱的樣子
當我在你面前流下淚,證明已經壓抑不到
請你什麽都別做..給我個擁抱。
感到非常慶幸身旁有很多好朋友
在你哭泣會焦慮的問你發生什麽事,
在你需要擁抱一定會緊緊地抱著你,
啊.....我很幸福 有你們 ♥


最近的我 在想 我是不是該放棄 :')
哈尼她問我說還沒放下嗎 我很誠實的回答她說還沒
她再問我 你覺得你想放下嗎 我還是很誠實的回答她說不想, 已成爲習慣

:難道你遇上另一個對的人了? 她再問。

:那一種感覺是,
當你再次遇到一個看見他你心藏跳動快得不像話,

當他在你視線裏消失你會猶豫
然而當你問自己, 是不是喜歡上對方, 卻會告訴自己不可能,
我喜歡的應該是那個他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对那个他的不再是喜欢 而是一种责任感 在自己心中的一种责任感
如果你到现在还喜欢他的话 你根本不可能对其他人有酱的感觉

:啊..說到心坎了那好我知道了,
我繼續喜歡他 那是一種錯覺我知道:')
我對著鏡子裏的我說過:不可能, 我愛的是夜貓,
他是我的brother 我會做到的,我想那是錯覺,對吧哈尼

:其实如果你真的遇上一个让你再次动心的人 为何不试着放下过去呢?

努力的找个借口告诉自己那是个错觉是很痛苦的亲爱的~

:我怕 :')

如果我對他向前后受了傷, 那我大不如停在原地不動?
他畢業后就會去國外留學,
而且我覺得 我不配 。
我沒有高鼻樑、沒有大眼睛、沒有長睫毛、
沒有苗條身材又沒有長又細的手指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到哪去,
這樣笑著堅持下去 我一定會得到應該有的愛 =)

:别怕~不管怎样我们的肩膀借你靠~

爱情~没有分样貌的~真正爱你的人是爱你的心爱你的全部
如果你爱上一个爱上你样貌而不是心的人,不要也罢
不管怎样~先了解一个人 清楚他的为人~性格~ 才为他付出~
放心亲爱的~你一定会遇到真正属于你的真爱的=]

:感謝你哈尼//
你的一字一句小女子我一定銘記在心 :')
從今以後不管遇到什麽事我再也不要哭泣,因爲你們就在我身邊

:我们之间还需要什么感谢吗=0= 其实我说的也没什么啦~
只是自己经历过了 才会发觉什么叫真爱 真正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 以前没恋爱过
见到人家为了爱情要死要活
真的会心想 为什么做人要为了爱而存
为什么要哭泣 为什么那么痛 为什么那么傻
但是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才发觉~以前的感觉都是错的。

呼!加油吧陈淑慧~我对自己说~~
想哭的时候不要忍着~很痛滴~~
想哭的时候来到我们身旁~我们安慰你~给你纸巾~给你拥抱~

:啊 有你們 真的很好..

愛情啊 就像玫瑰 美麗、但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
幸福啊 就像泡沫 漂亮、卻短暫..
我選擇停在原地不動, 因爲我一定會得到應該有的愛 =)

:爱情总是有苦有甜的
亲爱的加油~你会遇到你的mr right.地=)

我再也不會找尋他的身影
再也不會遇見他時心藏跳動快得不像話
我再也不會.....踏過你我之間的防衛綫..
我總是喜歡用空氣來形容你..
看不見 摸不着 卻感覺得到

你過得還好嗎 =) 多兩個月,3年了。
不管怎樣,還是要用力的大笑下去的!!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