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親愛的 你要知道。

親愛的 你要知道

我可以擱著臉一整天 可以讓烏雲推在我頭上一整天
但我卻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 一些舉動
把壞情緒統統丟掉

我可以一整天不和你見面不主動聯繫你
但其實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
想著你在幹嘛 有吃飽嗎 有喝水嗎
我想念 但不打擾你那僅僅24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知道 我看著你的時間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珍惜

我總是胡思亂想,
情緒一來 我控制不到 有時難過哭泣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可不可以讓我 多擁有點安全感 ?=')

我知道圍繞在你身邊的女生不多、
但就是有那麼幾個 讓我會在意
我就只敢說 愛你的就是我一個。

你總說我 糊裡糊塗 記性不好 先斬後奏
但是我的優點是:勇於認錯
缺點是:堅決不改

請相信我會多多改進的=3=

或許有時候 你覺得我們的想法不同
我會一小步一小步的慢慢努力前進
至少我為你努力過

我只想簡簡單單,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最近的你是累壞了我知道
寂寞我自己掙著
18了 是長大了

偶爾撇開我們倆的事 就像從前一個人一樣
是偶爾感到孤單沒錯

只希望你擁有更多的時間去休息。

因為當你休息够了,你依然是你

Ngian Yi Wen
依然愛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很陽光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