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Chinese New Year EVE !!![◡‿◡✿]





Chinese New Year EVE !!![◡‿◡✿]


今天終於收工啦,大家都輕鬆了
前些日子都在為來臨的新年奮鬥,
今年的人少很多,每次讓我很想睡覺T3T

昨天很好笑,tasek the store竟然可以給我淹水,
我晚上去到那邊整個傻眼哈哈哈 超誇張的 那裡和我家一樣老了~.~

然後前天竟然生病,天蒼白到不用用NANO white liao
老爺他坐在我旁邊邊駕車邊碎碎念說我太白真不好
誰叫她每次說我黑哼 (¬_¬)

OK,新年的第一個願望,我要變越來越白

然後昨晚我們就提早就去喝所謂的收工茶(¬_¬)
在MONSTA cafe上次去過一次 doraemon生日的時候,
老實說我是對那裡的食物念念不忘 (羞)
tom yam炒飯,蘑菇湯,義大利面 哇烏

昨晚被命令叫了熱巧克力 =(


那個花是很美啦其實哈哈哈哈哈
那個小餅乾很可口
結果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和這種東西!
我要冷的!冷的!冷的!
我要可樂!可樂!可樂!

GOOD,cola真的是open happiness ^3^

然後我忽然想到一種狀況,就是當你很熱很熱很熱
口很渴很渴很渴,結果只能喝一罐維他精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很!很!沒有解渴的感覺T3T
維他精總被我sluppppp 一口就完了這是爲什麽 (¬_¬)

因為它太小罐 (¬口¬lll)

爲什麽我扯到這裡來。嘖

嗯昨天我點的這個香辣煎魚扒哇烏超好吃的啦啦啦




味道很棒又夠辣 很有登天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食物!每次都是這一句啊哈哈
然後我發現我一到晚上要嘛怡倒就睡要嘛就是可以給我emo個幾個小時 是怎樣=0=

嗯嗯嗯之前在面書上聊天,
婆婆家的姑姑們只要想到放炮都會想到我(¬_¬)

咳要從我剛上小學3年級的時候說起
小時候的我超厲害玩炮哈哈哈哈哈 他別是那個恐龍蛋
那天大年初一~ 在姑媽家 我們全部小孩子都在外頭放炮
家裡唯一的大人在外頭看著我們,
她進屋前特地警告我們不要炸到手..

結果就在他進去的不到五分鐘,霹靂巴拉這樣那樣
然後那個畫面我記得就是我一臉錯愕,然後舉起我的右手,
我的媽 食指和拇指都紅透了,不到一下子都起了水泡~
然後我就哭哈哈哈哈 他們回來後就這樣那樣搽藥啊什麽的

那一年後!

周易甄勢必不再玩炮竹!就算是沙炮!

只要哪個人丟向我我肯定罵到沒完沒了

=3=!

就一直到現在~

我每年都告訴我爸,勸我爸

''爸,不要買醬多啦,拿錢來燒咩?''

然後我弟就會在旁邊塞我!

''自己不敢玩就講啦''

嘖 我只敢看煙花不敢放煙花,我怕燙到我的手嘻嘻


哎喲我還是覺得很浪費錢嘛 ╮(╯▽╰)╭



現在長大后發現,新年花費特別大
短短一個小時可以少了3百多塊,
重要的是新年大家都開心喔

希望倒楣的事情留在兔年就好,
今天除夕夜,罕家人吃了年夜飯,
雖然是普通的一餐 但爲什麽還是有莫名興奮的感覺[◡‿◡✿]


因為是吃到飽火鍋!啊哈哈

然後我才發現,馬票期的晚上八點鐘都是讓人緊張振奮的時候
現在我家有位家庭成員因為一些原因趟在床上不想面對世界了XDXD
我知道這樣說很過分!XDXD

ok,新年回去馬六甲殺他們個片甲不留!!!殺!!!

要為破洞的錢包彌補一下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喔,最近追那個美樂加油,
靠 怎麼那麼好看挨!!!
看到我三更半夜哭到鼻涕直流是怎樣

然後我要結束這一個文章了!!!

現在外頭下著大雨,應該澆熄不了華人對新年的氣氛吧

因為現在鞭炮聲不斷了嘻嘻嘻嘻嘻

希望天下太平厚,大家身體強壯!

嚴老爺的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要那麼啰嗦那麼怪懶就行了嘻嘻嘻

你每次鳥我的時候很討厭啦!!

是的老爺,您說的都對

anyway,heart♥





那個小白!!講要來我家拜年拿紅包!!

再來殺他們個片甲不留哇哈哈哈哈


明天就回去馬六甲了,期待的是明天的燒烤會喲!
我要肉丸我要香腸我要雞翅膀!

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你離開有兩個月了,會回來看我們吧?

你也一樣嚄,新年快樂,阿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