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讓我一個人





好希望天天都保持著那麼陽光的心情

 挨有時候真的想不通搞不懂
總覺得腦袋裝了很多很多,卻想不出個所以來

想法是你的,只有你懂你在想什麼

誰可以救救我把我從這泥沼里拉出來?

抽離,我需要抽離

 我不想再沉淪不想再把自己搞得那麼卑微
 能不能讓我勇敢些
 難過就哭,沒有掩飾
 在任何地方面對任何人

 而不是明明心情爛個透頂卻還是掛上微笑霹靂巴拉說一堆
 而不是明明淚泛眼眶卻還是笑著這最近好累哈欠打個不停 

忽然好想念小時的周易甄。

只有微笑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常會想
 要是有天把心空了出來 我真是一個人了我會不會再適應
適應從前的空洞

 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強烈到我告訴自己;
 不然試著想像她不在後的生活罷

只因為害怕自己再那麼不理智再那麼狼狽//
 難道我就真的那麼沒安全感嗎//爲什麽

 我假裝無所謂、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需要時間 讓我去看清 看清原來其實我沒你想像中的那麼重要





 埋葬。 嗯!笑一個周易甄:)

7 条评论:

  1. 怎么了亲爱滴?
    关于爱情?

    回复删除
  2. == 跟我一样啦 XD
    不过 我现在都是硬着头皮找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