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18個春天

真快 又過了第18個春天
哇唔我要18歲 是成年了嗎?

5天后的周易甄,生日快樂嚛

今天大家送的蛋糕和aunty一起慶祝

好感謝大家嘿~好可口^0^

別再當月光族了拜託
別再每個月尾都可憐兮兮的看著軍曹問能不能變回150元了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

願望有好多好多耶 我從N天前就開始想要許什麽願望了啊哈哈哈

一年只有一次嘛 要謹慎一點 -_-

咳 真希望皮膚能乖乖不要再敏感下去了 我媽說我的皮膚要爛掉了

剛去看醫生回來又被A了200元 唉~~

好喜歡gucci flora的香味。

最近真的好忙,
看著身邊的朋友漸漸靠著自己的雙手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實現自己想去的地方
感覺好棒

覺得自己好像迷茫了很久
幾個月內工作換了2份,是用時間找尋適合自己的路嗎?
真的不能夠接觸飲食業的工了 天生只能吃唄 -_-

或許我真的慢了人家一大截,

我並不想一步登天,
因為我沒法想像要是跌倒了會有多麼的痛

我不想再揮霍時間 浪費金錢

18歲的周易甄 加油!會追上腳步的!


在這之前還是做回比較熟悉的工作..變等待著從返學校生活的日子XD
第一次完成他們所謂的報告
我的媽 天曉得我花了多少睡眠時間,精神去完成這份東西
我的都快屁股粘著椅子上了 -_-

在完成的那一刻會有少少的成就感!哇烏~好好玩


回去工作后責任變多了 也學到更多了
真感謝在我身邊的矮子們 -_-
就是一小粒小姐,
我每次看你從這包裡掏錢出來都會有一股心酸湧上來
你是沒事干屁股癢去賣個這個白癡的錢包是怎樣我真的看一次酸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認識到你..
其實很希望健健康康吃肥一點
還有遇到對的幸福不要再捨不得那個呆子了

請給我衝勁 =3=


moonlight出的marble cake也不賴
芒果口味的 真的是口齒留芒果味啊我的媽好好吃也



還有就是sutera sweet hut剛開不久后和小白去吃的
真的是人誇張的多 可是還不錯吃



嗯再來就是上星期用我很難得可以休息的禮拜四陪那個珈杏小姐再去諮詢學院~
因為她說上次我自己一個人去都沒問到重點-_-
結果我就很偉大的把我的時間都枉費給了她嗚嗚

但其實我是很想吃唐朝的tomyam(¯﹃¯)
5點半我們才去搭巴士 她肚子在咕嚕咕嚕的叫啊哈哈
6點多一到就先飚去吃了 現在裝修走了很多冤枉路啊啊啊
但是一部份裝修好了的店面都很美耶

嗯從我們一坐下來看菜單點菜整個過程只有我們在說話
珈杏最後就說:哇 0交流耶
啊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那個白癡

但是tomyam好美味好可口!


吃飽了我們兩個女人撐著肚子就去諮詢了......
一路上還看到阿瓜在招客 哎喲我的媽真妖豔-_-

好不容易問詳細點后已經9點了
就決定等姐姐放工一起搭巴士回家
去買包包 嘻嘻
會不會月尾我又可憐兮兮的看著它流口水咧?-_-


然後等啊等啊等書局已經逛到扁平足了~
看到有人拿著這個東西在吃..
結果我們兩也去買了來吃嘻嘻嘻



因為我只拍到尾巴然後我就咬住尾巴叫珈杏幫我拍它的頭-_-
這樣就完整了嘛



回到家累斃了,
但好希望再和大夥去新加坡吃sakura拍大頭貼嘻嘻~
琳兒我們等你放假回來嘿 ~!


你們看doraemon他看自己短片的樣子...
好大人哪我的天~哈哈



前幾天的拜1和小白好難得的出來喝茶
她才從一個orang asli的地方旅行回來
她帶給我的千層糕好好吃耶真感謝小白她~哈哈
然後我們還去sutera mall找怡,好久不見她♥
不夠時間聊是非呀-_-

之後才和小白去t-blogger
環境好好嘿~~`聊很多事非-_-


我喝的抹茶綠奶和小白的yogurt ice blended真是有夠酸-_-

好,先祝5天後的自己生日快樂XD
嘻嘻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