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0815 周易甄滿18啦!

18萬歲 (鞠躬)
感謝爸爸給的紅包

我終於可以看限制級電影啦!!!!!

嘻嘻前幾天度過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現在是20號的凌晨 趁今夜沒睡意來敲個遲來的博客

又過了18個年頭 18個春天啦 

今年的生日 多了份平淡 卻也多了些感觸 
每年都碰上的raya年 真的是習慣了== 

14號 生日前一晚和同學們去moonlight慶祝
賞月吃月餅提燈籠=_=

請大家原諒我遲到半小時! 
但那一晚真的很開心嘿

其實剛開始我是認為可能只有幾只小貓這樣然後就默默的叫幾塊蛋糕很低調的唱生日歌然後哦再給他聊八卦聊個天翻地覆才走人

結果一踏進去moonlight就是怎麼那麼多熟人=_=
東一個西一個這樣哈哈哈哈哈
和小白找位子坐下來后陸陸續續就這樣坐滿了3張桌子是怎樣
連欣怡也來了 因為她早早還說不能夜歸嘛真的是 被你騙了一年又一年 嗚嗚
還有龍山 國強 永順啊 還有那個廢淋有來也有來XDXD
但很可惜班上很多同學都沒叫到......

就這樣當年的9個人 除了晶..
琳有考試在KL 還有珈杏沒能來以外剩下的竟然都到齊了
坐下來聊聊大家的近況 唔都長大好多(羞)
每天在班上一起睡覺的日子真讓人回味厚哈哈哈
真感謝你們 我的校園生活才那麼棒
還很難得的拍了六人照

接近12點的時候很多人陸陸續續走掉=_=
全部很假死的講要去廁所啦去講話啦去買東西啦
只有那個華華aunty很沒有心的沒有和她們去奔波哇哈哈哈哈

12點 關風扇啦 唱生日歌啦 端蛋糕出來啦 


還很難得的和幾位同學拍了合照嘻嘻


當拍那一張只有我們6個女生的照片時
一回頭看的那瞬間腦海湧出了很多畫面出來
我們的曾經 和現在

曾經是2年前發生過那麼多的事 吵過那麼兇的架 說過多難聽的話

2年後 我們還是朋友吧?

嗯 因為你們我相信時間真會帶走一切。

真感謝有8月15這一天好讓我們聚在一起。

那一晚大家都有很盡興嗎?
因為好難得的今年有華人論四月所以今年我生日不再是華人7月鬼節了啊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白她用了幾晚時間把枕頭墊高想的生日禮物
謝謝妳這個白痴跟我廢了那麼久
謝謝妳每次安慰我 讓我知道其實很多事情沒想像中的那麼差
曹格的sensation!!!!!!哇嗚!!!!!!!!!!!好想當場熊吻你==


還有敏虹送的keroro好可愛好可愛!!


























唔還有欣怡她送的禮物
這為女孩長大好多魯 希望她真的會想真的會保護自己了
anyway 謝謝你的禮物^_^



蛋糕很美味,感謝那一個晚上都出席的朋友們 (鞠躬)
帶著微笑入眠 準備迎接我18歲的第一天(羞)

15/08/12
照常起個大早梳洗準備開工去
生日归生日 工還是得做 T3T

一大早小檸檬就帶了份禮物過來
說是她代人交給我的  卡片一打開看就是熟悉的字跡...
真謝謝你還很好死的14號7早8早過來想要給我什麼禮物結果買了瓶小香水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 我知道妳真的沒時間陪我 
所以這一整個月來我都不埋怨不打擾為的只是希望你能專心於你的工作 
而不是你在外聽了別人的閒言閒語就兇著我問我話
或許 我們又正在適應另個相愛方式

anyway,謝謝妳 還有我愛妳.




到了午休時間我很愛自己的去吃了西餐然後去買了最愛的梅子可樂
天曉得我真愛死每月的1號和15號了
因為這兩天是tea time的折扣1塊日哇嗚哈哈哈
好滿足的享用後回去發現桌上有2份禮物原來是那粒小音悄悄送來的禮物
她送的是個小相框 
還有  
青蛙吊飾 因為她說我的keroro很難找所以就買個青蛙-_-
蛋糕形狀的橡膠察她說是因為我很愛吃就買來給我收藏又不會壞掉-_-

然後還有妳親手做的卡片!!這年頭很少見了XD
不過我真的打從心裡有份溫暖...
謝謝妳成為我工作上的夥伴
雖然你真的是很煩每天像蚊子醬在我耳朵旁邊嗡嗡吵到不行
不然就是瘙我的癢害我每天都要發狂一次=_=

雖然我有時真的受不了你這個比我還吵的人!

但真的謝謝妳~妳真的是很棒的助手
所以我希望你這個笨女人不要再被那個呆子良騙了
哇哈哈哈哈 XD

還有美玲姐送的巧克力!我吃完了啊哈哈哈哈哈




















下午時接到了寶琳的電話!!
她特地打來和我說生日快樂^_^
真是謝謝妳!!等你回來我們去喝茶嘻嘻嘻嘻

到晚餐時間就等珈杏老闆娘請客
早早時她問我15號有沒有做工她要來當面和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 =_=

然後她又很好死的說要請我吃飯問我有沒有人約
我說這種事情幾億年會發生一次嗎???!!
現在就算是曹格約我我都會退掉啦啊哈哈哈哈
muahahahahah
順帶一提曹格的孩子和我一樣獅子座 他好可愛!!

嗯 然後我們就去了marrybrown
吃了那裡的ayam curry mee -.-
珈杏說她請的一定要說好吃!

唔 好吃好吃 -_-

























又這樣好滿足的吃了一餐後、
晚上8點順成帶著他親手做的蛋糕來仂!
真的是很漂亮對不對!
之前我還說他一個男人去學蛋糕是乾嘛muahaha

而且我說的蜜瓜 葡萄 芒果 奇異果都有耶真是好厲害!
芒果藏在當高里頭真的很suprise(羞)

然後忽然好多人跑過來
本來我就想這樣默默的許願吹蠟燭切蛋糕然後吃蛋糕
結果他們就好高調的唱起了生日歌XD
那個苏咪咪還真的是很欠揍得越長越大聲很多人往這邊看-_-

真的謝謝你們哪!!
小lemon 佳慧 << 唔 最近發現和我物以類聚的人類 
還有小音啊苏咪咪啊美玲姐啊還有很多很多XD

現在快凌晨1點半了還有人放炮是想吵誰真的是-_-

我的願望
shhhhhhhhhhhhhhh^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