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___________.1

嗨 为了防止自己手贱刷机票 赶紧分散一下
好久没和深夜的自己说一说话了

每当下午总是兴致勃勃的和自己说

: 今晚一定要打一下博客 继续一下那未完成的韩国之旅 啊对了 中国之旅都还没开始 hmm还是来一个心情小抽屉也行 或者是开电脑做做功课 还是假文艺看那一些被我买回来后又落在一旁的书本好了

妈呀那么多 全都胎死腹中了😚
因为当真正得空下来时只想好好的躺在我的狗窝上耍废
有多少的时间就尽情耍废多久的那一种
然后就....一天又过去了继续展开新的一天 再然后就是恶心循环以上的步骤😶

好吧此时此刻 只想让自己回忆回忆这一些日子来 嗯 我仅有的回忆吧
除非很深刻很深刻 不然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到要死的事情我都忘得一干二净
有时对于我的健忘症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懊恼

越是长大 越是觉得时间宝贵 跟时间赛跑

那晚在车上刚好听着广播 说着
:夜晚是白天忙了一天下班后,属于自己的时间

但是认真想想 真的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吗
在这一个马币完全麻痹的年代
这些属于自己的时间都被逼着去找其他的收入了
有时候在想 我真的能做到成功比你们老去的速度还快吗

太多事情想尝试想去做脑袋转个不停
没有一个目标盲目的做 死命做 拼命做 是很累的
有时甚至厌倦了这样的一个人生
做人其实 挺难的。

[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