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這是個應該醉的夜晚

嗯沒錯
這確實是個應該醉的夜晚
不應該打開回憶盒子的夜晚

但有些回憶其實很早就該處理的
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徹底銷燬那一段不堪的回憶

滿滿的字
滿滿的愛
滿滿的疼
滿滿的傷

就好像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當看回那一些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初那麼愛過

彷彿正在重播着那幾年的人生
眼睜睜看着自己掉入無止境的懸崖裏
眼睜睜看着自己從一開始僅有一點點的愛
到最後愛到沒有自己;愛到與世界爲敵
再後來經歷了許多折磨
流了不知道多少的眼淚
才發現
你們該結束了

甚至愛到當你們偶爾少聯絡你還要安慰自己

୮不聯絡不代表不思戀
有時正因爲想念所以才不聯繫
距離不是分離
沒通電話不是冷落
沒見面不是不關心」

我看我他媽的是白癡無誤吧

不知道爲什麼哭得稀里嘩啦
我想是因爲心疼那個自己吧;因爲可憐那個卑微的自己吧
那一個豁出去所有去愛;卻搞得傷痕累累的自己

有一把聲音告訴自己沒事的都過去了
雖然是人生中不堪的回憶 但還好都過去了

嗨周甄甄
你更好了
你成長了
你學習了
會幸福的
一定會的

對不起
2011-2013的周易甄

謝謝你
2011-2013的周易甄

----------------------------------------------------------------------------------

5/5/2014 3.30am
多少個失眠的夜晚 獨自一人打開這潘多拉的盒子
細細回憶着曾經的過去
人真的都是犯賤的
明知道看了會心傷會掉淚
卻還是手賤的又一頁頁,一字字讀着。
一段滿滿是謊言、謊言、謊言的感情。
一直傻傻的忍耐、忍耐、欺騙着自己。

原來,周易甄還是有底線的。

那3年,我真真切切愛過你。
因爲他,我相信愛。
我以爲只要我一直堅持下去一定會有結果。

我曾經愛他,用百分之百的心,愛。
愛到沒有自己,愛得狼狽不堪。
每分每秒心裏想的都是你。
後來才發現,心裏擱着一個你好累。

有時我在想,或許我們的開始根本就是個錯。

曾經因爲你迷失
曾經以爲沒有你過不下去
曾經不敢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會怎麼樣

但從沒想過,到最後會是我親手選擇結束


猛然發現...
原來我忍不到了
原來我也很累了

那些日子有多少個夜晚是因爲你而躲起來哭泣的啊...
現在看回這一切才發現以前的自己實在可笑簡直是個天真的白癡

選擇結束後才發現
原來沒有你我也好好的
甚至能說,是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