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_______ Hi 周易甄

我想這是2017的最後一篇文章
糟糕我想我需要在這2017年結束前的半小時把這篇被我遺忘的文章發佈(笑
和自己說好今天得好好的回顧2017 怎麼又................ hmmm
今年待在家不去人擠人的倒數活動
決定在家裏好好做一做3月自由行的功課
但貌似好像也沒做了什麼挨 哈哈哈

好吧這個2017 又是個有哭有淚有開心傷心驚喜幸福的一年啊
也許人生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吧

其實這兩年家裏發生的很多很多快讓我們心臟承受不住的事情
太多歷歷在目都揮散不去 光回想就會覺得好傷心好傷心
希望這些事情能隨着2017的結束 也跟着過去
真心的希望 你乖乖的 不傷他們的心 就好了。

因爲你的不懂事 你的叛逆 希望那段日子你能一直謹記在心裏
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走那段不堪回首的路
不管是現在、以後 你回想起來不要責怪自己

我也叛逆過 犯錯過 傷他們的心過

人 都會有過錯吧
只要你能有悔改的心 只要你能原諒自己 再彌補過錯 對爸媽孝順就足夠了
要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留在你身邊的永遠還是家人啊
只有他們對你的愛是無止境的
只有他們對你是沒底線的

因爲太漏所以以文字的方式放在這裏
我珍惜一家人安穩平安的生活。
那些不堪回首徹夜未眠以淚洗臉的日子
過去吧。

‘當你長大後 希望這世界上真的能有超級英雄來打敗壞人 那人生是該有多絕望?''

--------------------------------------------------------------------------------------------

好吧還有20分鐘

2018的開始會是非常非常忙碌的 時間幾乎已經安排到了3月份

自從16去了第一次的旅行後完全撲倒在旅行的石榴裙下
立志接下來每一年都能實現一次坐飛機旅行的願望😆

所以在今年3月份趁着亞航的0機票預定了明年去大阪的機票
我們三人行的''我們在鬧 盈盈在笑'' 京阪神奈9天8夜之旅就這樣訂下來了
還瞞着我爸媽到10月份時他們才知道我要去野了😥

時間過好快 當初還有整整一年的時間 一轉眼現在只剩73天了
然而目前確定的是不用睡路邊 但會不會去荷蘭就不知道了🙈

在17年的4月份清明節我們第一次回到了中國公公婆婆的老家
位於廣東省茂名市信宜區 爸爸一生中第二次與大他20歲的大哥見面
我想那是一輩子忘不了的心情吧
好難想象在相隔那麼遠的地方有身上和你留着相同血液家族的人
待了短短的3天 體驗了鄉下風情
在我們離開鄉下的那天大家都不捨得的哭了 哭得稀里嘩啦
在機場也免不了哭得稀里嘩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體驗離別的感覺

我的小屁孩侄兒侄女們 我們快見面啦😄

--------------------------------------------------------------------------------------------

2018給自己訂下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要實踐一人去旅行的願望!😛

--------------------------------------------------------------------------------------------

希望2018新的一年都能做到對自己承諾的事情
家人朋友遇到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平安喜樂

2017 周甄甄您辛苦了
2018 多多指教

努力成爲心目中的自己

新年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