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芋頭布丁♥(¯﹃¯)

好感激琳兒她把我的blog恢復了比較正常的樣子T3T
之前那些個人簡介全部跑到下面去 只有按進文章才能看到
懊惱了很久甚至把之前放的小工具刪到完從新整理過

挨但我發現 對於這些我還是半桶水而已 (笑)

所以寶琳陳<<<用你的fb名翻譯過來的XDXDX
我會多多去找你買kaya ball吃的 (¬_¬) 嘻嘻嘻嘻嘻
現在這樣已經很ok了 等我得空我再慢慢去研究哈哈哈哈

嗯我想打文章很久很久了 但每一次總覺得沒什麽好說 = =
現在我找到了而且我發現我有很多話想找個人霹靂巴拉的說到他耳朵爆炸

剛才傍晚要求媽咪幫我買了一粒芋頭回來
因為那天買了包布丁粉,是芋頭口味的 大愛啊!
然後覺得單單是布丁太普通了~
竟然芒果布丁有芒果肉那芋頭我就給它個芋泥出來!

我發現原來我半夜不睡覺就是在這樣自言自語 (¯___¯)
前幾天都憑空想像芋泥該怎麼做,畢竟我只吃過:$
要搗爛應該拿去蒸吧然後加點糖這樣那樣
啊啊啊啊 害我要開始做的時候有點緊張怕結果出來不是我要的

吃了晚飯 準備就緒 XD
我還不是很會處理芋頭的說 都是媽咪幫我刨的(¬_¬)

來~~~~~~現在我們看圖說故事

切片后就放在盤裡然後放進鍋裡蒸


然後我去fb哈拉個20分鐘后////\\\\\////\\


當當當~~~軟軟了~~香味撲鼻而來(¯﹃¯)


然後搗爛,看情況加燒水和糖


我的媽 搗到我手好酸好酸 T3T
過後再放回鍋蒸個十幾分鐘~~好好吃XDXD

本來我幻想中的畫面是芋泥裝在喝紅酒的那種很美的杯子上面,
然後上面是布丁,我靠感覺整個就是很美!

結果我的好順成 我特地放粗體醬子你才看得到哈哈哈
他說要帶給我結果忘記了!然後我也忘記了其實!

哼就拿這些小盒子來裝啊哈哈哈
搗到那麼辛苦才一點點而已 ~



嗯然後就趕緊去後面煮3000ml的糖水
我才發現那個鍋有點太小哇哈哈
滾后倒下淡奶 差那麼1cm就溢出來了(¬_¬)


嗯順帶一提我買的是這樣的布丁粉
還有很多很多口味啊啊啊啊啊啊!


淡奶放下去也滾后熄火,倒入布丁粉
紫色的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倒入果酸,就可以倒入盒子了!
那個鍋是差0.5cm就溢出來了啊哈哈


嗯這是1小時半前的事情,
現在已經凝固要放進冰箱冷凍了>3<

我明天的下午茶完成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挨我現在好想念昨天的燒魚燒魚 (¯﹃¯)
美味可口到我想登天 。

拜1那天和久違的小白去喝茶,我們虎視眈眈很久飢渴很久了
去lapasta,想吃超久的芝士烤魚扒!
結果我們兩個女人又真的是叫了三分主餐外加一份甜點
還有cabonara和芝士火腿烤雞扒 嘻嘻嘻

叫小白去download那個simisimi白癡軟件
笑死我啊哈哈哈哈

你說馬來西亞,他回你阿jib哥下臺!改朝換代
你說新加坡,他說老李最最大
你說日本,他說矮子
你說台灣,他說我愛台灣

(¬_¬)

還有就是
:fuck u
他竟然回我說
:anytime anywher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爲什麽女人的八卦似乎都聊不完?
把垃圾統統吐給了你我好快樂哇哈哈哈哈
回家講不夠還可以繼續聊天聊到我睡著去 (¬_¬)

什麼時候和琳兒,阿飄,林珈杏我們幾個來個敘舊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3=

嗯 真心待朋友也會有碰壁的時候

早在你確定選擇用那麼不好的態度對我們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多愛他 愛到連你的朋友都不要
並且早該料到 要是有天你失去他時 ,

【那你真的一無所有了。】


原來當獅子座對一份感情失望絕望的時候
是那麼殘忍的 @______@

昨天下午媽咪煮的蝦面 美味到.....................


然後下午我們去jusco,買的幾乎都是吃的爲什麽 (¬_¬)
放工回家還有很多食物等著我入肚 啊哈哈

嗯好像也只是這樣 -__-

小妖怪


貪吃老 (¬_¬)


剛才我在面書上post的照片,
每次我弟哄doraemon睡覺時他自己也會睡著
很多次了哈哈哈哈哈 青色衣是今天早上的
我每次偷拍這些照片都很辛苦!因為要憋笑嘻嘻嘻


看一百篇還是好好笑=______=

諸如此類這一篇文章即將完畢~

很快很快,明天是阿公的100天了
媽咪回去拜拜~~帶了他最最最愛吃的番石榴。

媽咪還說過了100天后阿公就會真真離開那個家裡了

你要快樂,我想成功給你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甜言蜜語
重點不在於對你說了什麽,而是為你做了什麽。

6 条评论:

  1. woo!!親愛的 !!
    我發現 雖然你每次久久發布一篇文章 但是 都是很長啊@@

    不過 我還是看完了XD
    恩... 你不介意我幫你換blog的東西吧?

    那個芋泥... 你很強咯@@
    弄到夠碎 XD!!

    對了~~~ 親愛的!!
    今天又旅遊展啊!!
    誰有時間去看 我希望我們可以去旅行 T.T
    不然我們去泰國要嗎?XD

    回复删除
  2. 我都是综合多多然后一次过霹雳巴拉说出来这样-.-
    不然平时觉得没什么事发生这样哈哈哈~
    你要换什么就换什么喽嘻嘻嘻 我都ok的!!

    那个芋泥其实还有很多粒装还没碾碎的~呵呵
    旅游展在persada的是吗?可是是今天吗?
    我也想旅行!!!!!!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
    我來了 XD 真的很美
    第一眼 看到 就是很簡單 很簡潔。
    我.. 好希望 ><

    旅遊展 我覺得應該是哪裡吧 今天最後一天啊!!
    如果有機會 要不要一起去 泰國?xd
    某人帶我們去...
    不過 我不知道 可以不可以 T.T

    回复删除
  4. 噢噢噢我知道了,你的情郎蛤
    嗯我相信有機會的啦嘻嘻 ^__^

    我也是覺得很簡潔
    本來我要放雪花的~但是花瓣更美 哇哈哈
    然後主頁真的放不到2篇文章以上 不然旁邊的簡介又看不到了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很認真地說哦><
      我想去 =.=
      只是 我不敢一個人去 你們陪我啦><

      對== 你的放不到。
      如果 放了 我覺得 很 =.=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很奇怪 因為你的 keroro很大 。
      看起來很奇怪的感覺><
      恕我直言><

      删除
  5. 好啊好啊~.~
    搞不懂为什么放不到喽挨挨挨
    但现在这样我很满足了=3=呵呵呵

    其实我也觉得不是很match :$
    可是它太可爱了!!哈哈哈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