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感謝'女尔'的陪伴 ♥



預祝大家4天后白色情人節愉快 =3=

粉红色玫瑰代表什么呢?


前兩天老爺休息我也跟著他到處趴趴走嘻嘻
星期四很期待的要去闊別很久的angsana和朋友會面談事情
我就很白癡的莫名的期待 人家重視啊欠揍
早上還沒11點就很早起來沖好凉

載了我后就去覓食 覓來覓去 覓來覓去
好討厭好討厭每次要我想去哪裡吃東西 =3=
最後去了皇后88吃魚丸面 結果太多人要等20分鐘我會餓死 @__@!
隨便叫了個什麽什麽來吃 結果因為朋友還在皇後的關係我們不用去到那麼遠

angsana就這樣破滅 boom
雖然知道那裡是馬來區 但// 我應該10年沒有去過了 哈哈哈

然後老爺就說帶我去bukit indah jusco
想當年我吵料幾久她都不要帶我去的說 =3=
去到那裡我才發現沒什麼東西走嘛嘻嘻嘻
結果去和小白撇撇兩句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 =
我們還很讶异以為過很久了結果原來才1個小時不到哈哈哈

去洗車時喝茶想要去哪裡混 嗯 就去了sutera的popular
橘子幾時才出新書咧?挨挨挨
他給我買了本【些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

嗯接下來要等九把刀的那些年出DVD了 我要看完整版 :$

然後去看軍曹軍曹 kerokerokero 爲什麽我寫到這裡會異常的興奮咧?哈哈哈

買了keroro小時候的模型 ^__^

說晚上做工是就不會那麼閑了 愛死了 <3

等siew bee來 等啊等啊等
等到真的沒有地方去的時候 又提議說去喝茶
就去了之前他們一直說說說的洋果子森林哈哈哈
顧名思義 整間店都很nice 裝潢都很棒
椰汁涼粉西米露

我點它是因為我觉得它的名字很奶的關係
哇哈哈 還有鍋貼也是很好吃,
最愛吃那種咬下去會噗滋~~裏面有湯汁的 好棒~!

还有我很喜欢顶在我头上的这盏灯 ^_^



终于。。。在那边待不下去了后。。。。

又进去里面上厕所然后就等等等 等到siew bee终于出现了0.0

然后又是找地方喝茶

在season吃冰淇淋吃到好冷冷冷

那一天,喝茶喝到我們兩個人那天上廁所的次數要超過10次

六点去工作 7点就开始坐住那里组装模型
不管顺成在旁边霹雳巴拉的说些什么什么我都没有很注意的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很谢谢他一直帮我解决很多很多问题哈哈 = =
然后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皇天不负苦心人
妈的想当初因为这句谚语给那个没良心的小白笑到现在!= =

铛铛铛 到要放工的时候就好了好了好了^__^



然后顺成他就一直吵我快点快点 因为他要和我拍照 :$

他说我们难得心有灵犀一点通穿到情侣衣一定要拍照留恋一下

然后就........................................

咔嚓咔嚓咔嚓 123 456

很白痴我们两个 因为物以类聚 哇哈哈



还抓小kero来拍照拍照 :$


哇乌 keroro模型又多一个了嘻嘻嘻嘻嘻嘻
然后同时我想起我好久没网购买keroro的东西了 =3=

周易甄要重出江湖 @_____@!!! 萬歲萬歲萬萬歲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上幾分鐘接到了電話,新工作將在星期一開始 ^_^
等了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
身邊的朋友似乎都很緊張他是不是不要聘請我了囧

因為那是新開的小檔口 過了兩星期接近三星期的裝修 現在才接近尾聲
嗯 哈哈哈 也代表要和那一個工作兩年幾乎每晚在那裡度過的地方sayonara了嘻嘻

嗯 真的 我覺得對於不感興趣的工作做久了真的是會閑的

但是還滿感慨的 畢竟認識了一群夥伴們 雖然有時我們真的很三八哈哈哈
有的大家也即將換新工作~~這個月大調動吼經濟不景氣好多人辭職了 O____O
是有好多的捨不得 每天這樣一起哈拉看報紙看戲八卦吃東西一起埋怨這個埋怨那個

-都快結束了-
我們久久一次的美食聚會還是要延續嚄 ^__^

各位飛鳥們希望大家往後的日子過得比現在好。

挨話說回來 對於找到自己興趣的工作是很期待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環境哼哈哈哈哈哈即緊張又期待
真的是小鹿亂撞撞撞撞撞撞撞撞

不論如何還是要加油努力,要做就做最好的那一個
雖然好好好想念學校的生活,但更期待的是實踐夢想所面對的挑戰

現在網線很慢怎麼辦 連load個youtube到現在15分鐘過去了還沒好!
連網志都要打在notepad上 真的是夭壽 /.\

昨天去了sutera的食客,
還記得上一次是和家人去慶祝母親節啊好像
記憶清晰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棒^__^
讓你給10八仙的service charge給到甘甘願願啊哈哈





在經過一輪的大廝殺后。。。 。。。 。。。



好有滿足感=3=
吃韓國餐會發現我嘴巴也還蠻小的 (羞)
這樣說會被嚴老爺吐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

周易甄加油

3 条评论:

  1. 甄 你真的很幸福~~

    對了 我的blog那裡怎麼都沒有寫你更新的?
    要進來看才知道==

    回复删除
  2. 但是人永远是不满足的。。。
    huh?我也不知道也=.=

    回复删除
  3. 123456,哈哈,很不错看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