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最近最近

爲什麽每次明明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頭>3<

現在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其實我不知道大雨是不是可以用滂沱來形容咧哈哈哈
剛剛doraemon才在我懷抱里睡著的說
我就這樣抱著抱著 他就這樣睡著睡著了哈哈

早上明明還光天化日 XD
媽媽來那我的被單去洗,還有床單
因為我懷疑最近波濤洶湧的敏感襲擊我貌似和它們有關

辛好剛才曬到熱呼呼了:$

最近很喜歡玩fb的TETRIS BATTLE
還和我弟pk結果我一直死掉 (¬_¬)
不然就是半夜不睡覺看他玩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是

:快點炸了快點!
:給他combo夠夠力
:哇老 放錯死定了!
:按shift把hold住的拿出來!

很像看世界杯這樣 (¬_¬)

上個星期,我記得也是下雨天,天氣一整天冷呼呼的
放工后和親愛的去吃tomyam火鍋

吃完後有種夏天的感覺

-_____-

這間非常不起眼的泰式餐館果然不是蓋的哼
上次和小白他們去也是喝到鼻涕亂流啊哈哈
上次去時拍下的照片~.~最近的天氣很適合去喝啊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然後我要說 =3=

最近遭遇的人事物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會讓你懂了一些什麽什麽哈哈哈

很感激我爸媽每次在我遇到事時總讓我一個人面對
雖然有時會膽怯逃避 但我還是知道始終要面對這個道理的
慢慢的面對各種事情也會勇敢一些

謝謝你們的放肆 啊哈哈哈哈 XDXD

5號那天是爸爸的生日 買了個小蛋糕給他(¬_¬)
我希望他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嘻嘻嘻

還有spm的成績不讓他失望,
因為他一直問我幾時拿說要看我成績@___@

我還蠻慶倖那時候有埋頭苦幹嘻嘻嘻
然後其實正確的日期我也不曉得 噗~~~~~~~~~~~~~~~~

嗯現在這樣睡到自然醒晚上6點工作到10點
夠悠哉的生活快結束了我想
這些空窗期我過的很充實 = =

挨看小孩好累

最近看的港片on call 36小時
不是打針就是縫針 那些演員好辛苦= =


每次載弟弟放學

啊說到我弟 昨天早上九點半我起身去樓下就看到他了
整個訝異你不是去讀書嗎 還是又被老師趕回來了哈哈哈
結果他死都不說 -.-
最後問我媽她才說因為他的褲子爆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被我們塞到慘慘^_^

嗯,回來

每次載我弟弟回來看到那些穿著校衣的同鞋們~~
我就會有很多畫面。
多數都是在班上偷吃阿不然就是講廢話還有就是弄到老師哭
哈哈哈 嗯 那麼多青春我想很難忘記

偶爾細細的品嘗這些回憶真的很棒 。

你們還過得好嗎

挨還真的是畢業了也怎麼這樣~~~~~~~~~~~~~~

即將換新工作緊張到小鹿亂撞 =^=
要加油奮鬥啊周易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后,你忍讓珍惜對方♥

3 条评论:

  1. hey,甄 你幾時 換工作啊??
    感覺好快啊~~

    哈哈 你弟弟....也很搞笑咯><
    褲子... ...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琳兒~^_^
      星期2正式開張嘍嘻嘻!!到時你可以去光顧了~哈哈

      啊哈哈哈他就是個笑點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