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很久很久很久..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想不到自16天前更新後的現在我竟然又失業了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 我的媽真的是被A到慘慘了

好難想像我在那麼小的空間要擠8個人的地方擠了10天
我的天廚房那麼小 油煙抽進來我的肺應該壞掉一半了

油煙味拜拜 地瓜拜拜 雞絲拜拜 everybody 拜拜

老版們!!你們自己慢慢切地瓜慢慢拔雞絲吧哈哈哈

前幾天的拜五放工那一刻我有種被釋放的感覺嗚嗚

然後去釋放 =x=

去味千拉麵沒有吃拉麵哈哈..





和大家聚會真開心


真搞不懂爲什麽愛會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寂寞真好 陪我到任何地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