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26.10.2023 - 我渴望通过文字诉说我的痛苦 并和自己和解

26.10.23 

算一算 这是来新西兰的第…227天了耶 好快好快 

以前憧憬来打工度假 成功抢到门票 到落地 经历了好多体验 

这应该是目前人生中买过最勇敢的一次门票吧 不顾一切 很坚定的就是要来 

在这期间偶尔我问问自己 让你和我一起来 这样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会回答自己说当然是对的啊!你现在看起来开心多了自由也多了

当初就是想让你逃离那个你不喜欢的地方才想让你也尝试看看一起抢名额 

很幸运的我们半夜3点半去办公室一起体验了极限3小时 

在这之前还极限开车飙去desaru更新护照结果做不成就当作去半日游做死游客吧 

真的好好笑 好疯狂 很对不起我一直都是那么冲动 想做的当下就会去做 

不细腻 不去考虑那么多 也许因为这样我才会出现在这里吧 

当有人问我和朋友去不会翻船吗 虽然有所保留但是我对我们的友谊还是很有信心的呢 

但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怎么会呢 我也不知道 都是我吧 都是我的错呢 

为什么我总要把自己搞得这般卑微这般不堪呢 这样更讨人厌吧 

总觉得有个很大很大的影子把所有光都遮掉了呢 一直深深的被黑洞掩埋 

什么时候才会有光的救赎呢 拜托拜托 怎么会这样呢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想逃离 赶快逃离 越快越好 

继续下去只会越来越不堪而已 

这一切都怪我吧 我自私我活该我自尊高我情绪不稳定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太糟糕了吧 才会变成这样子 我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 

我为什么要让自己觉得融入不进去你们的世界呢 

我为什么要有那些hard feeling 为什么把事情弄成这样的样子呢 

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啊 都是你啊 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还可以怪谁呢 就怪你自己啊 好难过哦 

为什么那么难过呢 不要再哭了好吗 这不是我想要的啊 

 ----------------------------------------------------------------------------------------------------------------------------
‘既然选择离开,就要学会接受’ 

对,是的,没有错 没有什么可不可怜取不取代的 

人生亦是如此吧 不到最后怎能知道结局是什么呢 

淡然点吧 这没什么的 只是故事不是你要的结局而已 

只是不适合生活在一起而已 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貌啊不是吗 

接收这一切 拥抱自己吧 还有好多人爱着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