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威灵顿的结局

就这样一直到接近凌晨4点吧 我终于听到她们的声音了!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起床刷了一下手机 回了一下信息
同时在房间能隐约听到她们在讲话在笑的声音
是醉醺醺那样的声音 一直在笑 

看看时间要4点了 我忍不住起来开门看
一开门看到她们俩趴在地上 就是不只微醺了 
我语气很不好的用中文问了一句 你们到底在干嘛 喝醉了是吗?

XB回我说到并没有醉,只是在讨论谁要先去冲凉
酒精的熏陶让她们都很开心吧 

我就也回房间关门了 看来我还是扫了大家的兴了呢
其实我就不应该理啊 大家想怎样玩就怎样玩 都是成人了啊

就这样一直到隔天一早 这天的行程是去博物馆走走的

早上冲好凉 我也不好去吵醒她们,毕竟很迟睡
就这样到中午我们出门去吃午餐时XB发现皮包不见了
最后一家bar找到了 在做清洁的爷爷手上拿着好几个问我们是哪一个😂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吧

我们接下来还要坐船去对岸的南岛 还有好几天要相处在一起
我希望自己赶快调节好自己的状态

但那天之后可能经过一晚酒精的熏陶 
真的是完美配对 感情肉眼可见的更好了

我就更加觉得我格格不入 开始有很负面的想法
我不会喝酒不会喝咖啡又不得玩 睡觉吵又难搞

我是不是不应该不适合待在这个小团体里面了呢?

就这样一直到我们这趟旅程结束的前一晚
我们见了我姐的朋友 她带我们去了赌场 她们用拿到的20块点了酒喝
我不确定朋友说了什么 XB语气带不爽地说我们结束这话题吧

那天后我不停的在开解自己 不停和自己说没什么的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怎么比得上认识不到两个月的新朋友呢 没什么好生气的
快表现得开心点 不要把气氛毁了 拜托拜托你开心点好吗~~~

但是每一次好不容易攒到的一点点 又被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带走了

像是睡在楼上房的我听到他们很开心的笑声
啊~~我就会难过+1

在路上总是走比较慢的我在后面看着他们在前面开心说笑
啊~~我也会难过+1

发现虽然K口头问我需不需要帮我拍照但隐约感受到其实只是出于礼貌问而已
啊~~我也会难过+1

就是本来所有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现在被我无限放大 
然后难过也变大了

我一点点攒来的快乐不足于抵扣这些难过了

那是我们最后一晚在基督城 
明天就到我们的目的的皇后镇了

那一晚我开始无法入眠 我好像..太难过了 我忍不住了

我信息XB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 我不应该管那么多的

我提出了要不我们到了皇后镇分开 吧 
你可以和K一起继续接下来的打工度假
没有我这样一个情绪化的人在你会比较开心吧

她说每一次她喝酒我都会摆脸不开心

但.............没有每次吧 就是一两次喝到过醉的时候?

我只想到至少我们和老师0+杏一起去喝酒的话至少我还能开车送大家回家

我其实 我其实就是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