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说离别的时候

就在定下日期的隔天,
我们也和房东女主人说了我们会离开的日期

紧接着就是和我们的新朋友说了
我们决定在星期六约她一起吃韩国餐看电影这天告诉她
三天后也就是来临的星期二是我们最后的工作日,
星期三我们会启程离开的消息
同时我们俩也有萌出邀请她和我们一起旅游的念头
会有这个意思是因为我们都舍不得和她说再见吧

之前在聊天过程中也知道她很有兴趣去我们这段旅途其中一站-New Plymouth
*传说中新西兰的富士山就在那里~来回要徒步六个小时  
就这样我们约在吃午餐的韩国餐厅见面 那一天我带了拍立得
因为我想说 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出来玩了吧

在韩国餐厅 依稀记得我们和她说了我们要离开的消息 她貌似红了眼眶
同时我们也向她提出了邀请 问她考不考虑和我们一起旅行
她要在哪里下车都行 要和我们到我们的最终站 南岛的皇后镇后再搭飞机回北岛也行
她说了她会好好考虑 虽然氛围多少有点难过 但我们大家还是拥有了很美好的一天呢

隔天星期天没上班我和XB也在这最后的时间如火如荼的准备
对了这时候我电脑的风扇还tmd的坏了 电脑一直持续发烫 
因为穷 我用尽办法花了很多时间把它算是修好了 =)
 
但是后来发现 只要K还没和我们确定,
在人数还没确定的情况下酒店船票等等都还不能下定

终于在星期天的晚上K回复了我们 说她不行和我们去了 
因为她接下来要去墨尔本,她需要把钱存下来 
她说她很伤心 同时我们也很失落 因为又多了一位要说再见的人

紧接着星期一上班 这是我们在这里的最后第二天了
我们也今天一早和我们的负责人说明天会是我们的last day

一早看到K 她不是我印象中爱笑的太阳花了 hahahaha 她整个脸超sad的好吗
我问她好不好时她丧着脸说她做了一个bad decision
Ohno 搞得我都不敢再说下去了 再说下去恐怕我们俩会一起抱头大哭

也趁着可能是最后一天一起吃午餐 
我也准备了仙草水给她尝尝 还有给她递上了糖果Hi-chew
当我给她Hi-chew时 她又捂脸 看起来快哭了👀
我们一直转移话题试图的想要让气氛好一点

就在早上短短的15分钟休息时间 我和小白都有同样的想法
问她要不要就和我们到我们的第一站-New Plymouth就好
不需要她分担付油费和住宿费

就这样我们在短暂的讨论后马上和她说 
让她考虑考虑 最迟3pm休息时告诉我们
我还特别和他说 you think think 想好好 
因为我们的初衷就是希望在大家分道扬镳前她有个轻旅行

就这样到了午餐时间,大家一起帮我看考试成绩 结果failed了 就差短短的3分
可能比起要离开的不舍,不及格的成绩反而没那么难过了哈哈

午餐的同时K一直在按着电话 接着出去讲电话
我和XB还在猜想她会不会是打电话问家人意见什么的同时,她回来了
她告诉我们 她决定要和我们一起出发!而且是跟完整个行程
我们都超级兴奋的 不舍得的情绪好像又没那么难过了

那时候的大家 都对这趟搬家之旅抱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吧

哎现在看来 所有的所有好像都被我搞砸了呢

当晚下班回家我们马上定好所有的住宿船票等等
打包行李是我最头痛的一件事 
一直到出发前一晚的凌晨我们才收拾好

很快的就是离开的日子 - 18.10.23 我们预计早上7.30出发
从和房东麻麻说的那一天开始只要想到要离开我就会红了眼眶
更不用说离开的当下 以我的哭功来看 我当然是第一名啊 无需置疑的那种

我哭得超伤心好吗!
就算现在过去两个礼拜了 还是会想起那里的种种 
可能那时候真的很快乐吧

就这样我们两个一边哭的女子一边开车去接另一个在哭的K
我们问她为什么哭时 她说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她的哥哥姐姐家人们~
我和XB有了问号 咦不是旅行后就回去了吗?

所有我们决定多几日再好好的问看K的打算,
因为皇后镇的短租只有一张双人床和客厅的沙发
如果接下来她也要待在皇后镇又会有什么打算呢?

接了K后 我们就面临这趟旅行的第一个挑战-行李放不下
我们三就这样站在K Mart店门口 大清早的在乔行李
终于以我们的聪明才智 像叠Lego般的叠好了 

就这样第一站我们出发去了New Plymouth的小富士山
虽然我很7很7累 来回走了9个小时真的很7累 
下半身很7痛 可是还是很开心
总觉得 咦有多一个旅伴真的很不一样耶

在整个旅程中 我们租的民宿都是有两间房间
有的是两间都是双人床的房间 有些是一间双人床 一间两张单人床
难得这次XB终于不用听我吵死人的打呼声了!
她也可以卸下耳塞和耳机让耳朵休息休息
  
所以我就提议K不建议的话能不能和XB一起睡
我可以一个人睡没关系 不管是睡双人床还是单人床都ok
只要XB可以睡得好就好了💆

之后几天我们也找机会问清楚了K她的打算
她也打算和我们一样待在皇后镇长住下来
打工存钱到明年二月继续前往她原本的目的地 墨尔本
我们也说了皇后镇的房子只有一张双人床 但是我可以睡沙发没关系

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我们短租两个星期的房子后,
她打算自己找房子?还是继续和我们一起呢?

然而这些都是后续的故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