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__^

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在去皇后镇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叫Cadrona的地方
这里应该是目前为止我开过又长又弯曲的路吧
那些7749个发夹弯 差点让我把今天的早午餐一起吐出来💀

终于我们抵达了皇后镇的住宿
那一晚和XB浅浅的谈了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多天的情绪都在那一晚开始崩塌 像个巨大黑暗的漩涡慢慢把我吞噬

那一个晚上有好多不同的思绪 我想买隔天的机票回家 我想马上逃离
那一个深夜我捂着嘴痛哭了好几次好好的宣泄这几天的情绪

接着我开始在market place找房子 同时偶尔隐约能听到房间传来的嬉笑声
天啊 我迫切的希望我还是赶紧走吧 继续待在一起只会让她们不自在 我只会更不堪吧

就这样一直醒醒又睡睡的 早上陆续收到两间回复说6点后能看房
下午在和XB沟通后结论是我们分开比较好 我自己找房子
而她和K讨论后 K尊重我要分开的决定(?) 同时也希望继续和XB一起

她们会继续待在一起找下一间房子

有了这样的结论后很是难过 各种无声崩溃的哭

悲伤再次无限被放大 黑洞越陷越深

但我怎有资格说不要这样做呢

天啊 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 都是我 都是我促使了这样的结局

内心总有一股声音告诉我

都是你自己搞出来的不是吗

对啊都是你啊 你到底凭什么啊

你真的很垃圾 你活该不是吗 是你造就这一切的

我知道我没办法改变什么了

我能做的只剩下离开了
.
.
.
.
我适合一个人
.
也活该一个人

不管怎样我还是需要振作起来
研究怎么搭巴士和安排接下来的住宿吧

她们待在房间还没出来 估计也怕见了面尴尬
我还是赶快离开吧 就这样赶紧整理好自己 我只想赶紧逃离
 
当XB问我 ‘但你还是我的闺蜜bb好朋友 对吗?’
我没回答她这个问题 我tmd的只想快点逃离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太糟糕了 我不配吧
所有的所有都被我搞砸了 我们回不去了吧

就这样搭了巴士去了第一家,是一家四口来自巴西的一家人
也就是最后我选择的这一家。

到了巴士站男主人很热心的来迎接我
6岁的小儿子躲在车旁在我们回去的路上躲起来吓我们
女主人带我看了房子 我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 8岁的女儿充当起了小小翻译员

其实第一次租房的我也不确定我需要问什么要注意什么
天啊我只要越快能搬走越好
我只能凭感觉,意外的感觉还挺好的
他们一家人 多少有点让我想到远在9000公里以外的家人耶
我要离开时他们一家还开车载我到Frankton的巴士站,我省下不少时间

但是我还约了第二家,还是去看看了再决定吧
这家距离目前睡在沙发的这间屋子步行大约25分钟而已 属于同个小区
但是进去的巴士很难等 一小时只有一趟
而且那一晚天气突然急转直下 浓浓的雾遮住了山头 外头的温度来到了两度

然后这时候我才发现 干原来我一整天还没吃东西!也没喝到水!
下巴士后还下起了绵绵小雨 就算了 google map不知道为什么地址不对我走错路
就这样经历一般苦难我湿哒哒的出现在那家门口

房子很新,和一对couple和一只猫住 感觉很自由
但就是要搭巴士去CBD上班的话有点麻烦
匆匆看完后男主很热心的要送我回 我很不好意思湿哒哒的

就说了没关系,我住附近走路很快就到
就这样出了门口 打开手机

干!5分钟的车程搭走路竟然要半小时才会到

一路上我一直在权衡两间家的利与弊
虽然向往安静自由的房子 但现实我好像只能选择巴西一家人
就这样快回到住沙发的屋子了 我放慢了脚步 看看时间 啊~才8点半
要不我再等等吧 回去气氛很尴尬很压抑的 
但外面真的tmd太冷了 虽然放慢了脚步但也比预计的晚到10分钟而已😑

那一晚看着她们的互动我感受到因为我而带给K的不自在
在客厅虽然播着电视剧但其实没什么人在看吧
那一晚不管怎样我想用最快的速度逃离
我信息巴西家庭的男主人说我要定下房间
后天的星期六一早我就搬过去

终于大家散场回房里的同时客厅剩下我一人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终于又可以好好宣泄我的难过了

我打开电脑希望用文字输出的方式释放我那巨大的悲伤
哪怕...哪怕一点点就好 就一点点❤

瞬间又有了要不我马上买机票回家的念头吧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我不想待到签证到期的日子 我不想去我想去的小镇 我不想体验国外的生活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那是我来这里那么久以来少有那么想家的瞬间
我好想我的爸爸妈妈 如果我爸知道我这鬼样子一定会说我出钱给你买机票 你快回来
他应该会摸摸我的头叫我不要哭了吧 我已经好多天没打给他们了
因为这几天我太负面 并且一直陷入巨大的悲伤 黑暗一直在吞噬着我
我害怕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会崩塌 但是我又好想他们.............

我没办法让自己表现得无所谓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自己整得那么卑微那么不堪

我打开搜索机票的网页反复查看最快的班机
天啊我发现我没有钱 我连来这里花的钱都还没存回来我不能就这样回去吧
而且我行李为什么那么多 加行李很贵吧

而且我如果真的这样一个人回去我妈会傻眼猫咪一定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吧
然后又不敢直接问我的那种 天啊 我不想让他们操心 真的不想

而且我答应了巴西男主人星期六我就搬过去 突然间不住了不太好吧
他们人很好埃 我不能这样做吧

就这样我把自己逼向了死胡同

我不知道除了赶紧搬离,我还能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